信師信法 正念闖過病業關

台灣桃園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2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雖然每天三件事也在做但具體有點流於形式,知道修煉中一直是有考驗的,但不時又有人心返上來,尤其回到常人社會中的大染缸時就抵不住誘惑隨波逐流。過年期間在平台請了12天的假回到南部家中,大伙兒在一起迎來送往的還有家族的聚會,都是在脫離法的當中度過每一天,神情很沮喪無奈但就告訴自己,一整年中就這段時間好好陪家人,親朋好友的互動也是常人這層理中的一環,我也不能讓大家對法有不好的負面思惟,儘量圓融吧!符合常人狀態修煉,並不是符合常人生活,自己沒有擺好這個關係,鬆懈了修煉人不管在什麼狀態下都不能忽視三件事的重要性,這段期間不只學法煉功沒到位,講真相更是幾乎停滯了,只有做神韻的推廣還在進行著,但是在脫離法的狀態中起到的效果並不理想。

一、正念不足病魔干擾

由於自己一段時間沒有重視學法和發正念,在休假前兩天身體就出現右腰部位和右嘴角有類似泡疹的傷口,尤其右腰間的傷口還有蔓延的神經痛很難過,民間的說法就是皮蛇之類的,一有空檔就趕緊躺著休息,並沒有意識到用修煉人的正念來對待,加上過年期間全是常人的事。剛回到平台第3天突然彎下腰一上來左腰部不舒服,沒有向內找歸正自己,只是加強了煉功學法很快不適消失了。但次日早上睡一覺醒來卻不能動彈,因為一早還要值班撥打非法開庭案例,趕緊打電話給同修幫忙請假,同修說:多學法、發正念吧。接近中午時要上洗手間仍無法自行起來,一動就劇烈疼痛,最後是小女兒緩慢抱我起來,然後她的身體躬成90度我就趴在她背上緩慢移動,回到床上的過程更是艱難,幾步路的距離卻是要費很大的周折才能走完。

二、信師信法顯神跡

女兒給老公跟兒子打電話說媽媽不能動了,要他們趕緊回來帶我去醫院。告訴她我沒事兒趕緊去上班,但我知道老公回來肯定要送我去醫院,平台的事也必須要交代才行。電話那一頭同修正念十足告訴我說:“無論如何一定不能進醫院,都是假像,心中要信師信法,想著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一開始我是不穩的,心想可能嗎?以目前情況怎麼拒絕上醫院?如何面臨接下來的問題?當時自己還有點猶豫不決。但同修那麼堅定的語氣再次說:“在大陸這種情況下一般都不會去醫院,自己要有不去醫院的這一念,知道是在過關,這一關早晚都得你自己過,所以不能配合家人上醫院。”還給我舉兩個同修過關的例子。

很快我選擇聽同修的話,心中對師父說: 過去弟子很多地方沒有做好今天才有此一難,家人回來就要送我去醫院了,除非我現在能夠正常走路,請師父加持。同時不斷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於是就毅然決然慢慢地翻身下床站起來了,再試著往前邁出一步,距離跟同修通話之後整個過程不到3分鐘,接著就繼續走還上了兩層樓梯,心中更是激動的哭著不停,不是因為痛,而是完全沒有痛,是輕鬆地也不需手扶著樓梯就一步接一步往上走。在師父的法像前我跪了下來,無法用語言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真正體會到師尊在《轉法輪》中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雖然弟子有漏,慈悲偉大的師父並沒有放棄我,其實師父的法身一直在身邊看護著我們,只是看到關鍵時刻自己怎麼動的念。

三、同修幫助 在法中歸正自己

不長時間老公跟兒子回來堅決要送我去醫院,此時同修正在線上陪我學法,站起來讓他們看看真的沒事兒了,大家正在陪我學法呢!老公問還要多長時間?我說先學兩講大約3小時吧!過程中他不時進來觀察情況,仍不放棄要送我上醫院檢查,我們每學完一講《轉法輪》有個簡短交流,正好他進來也聽到同修的交流,好像就是師父藉由同修的口講給他聽的,最後一次同修談到自己過關的經歷,又讓他聽到了才完全放下心不再堅持上醫院的事,其實一切都是師父的慈悲安排。同修的正念幫我闖過這次病業假像,又提醒要我該幹啥還幹啥,晚上照樣做飯菜沒耽擱,讓家人放心看到我真的沒事兒,家人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同時也證實了大法是超常的。

感謝同修們密集和我學法不讓舊勢力再鑽空子,因為只要一躺下要再起來那痛的感覺又回來了,就靠師父的加持,發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間場和一切不正的思想念頭,真正體會到自己全身心溶於法中,法的內涵也顯現讓我明白,這一切病業的假像都是生生世世自己的業力造成的。當我能分清真我、假我時,那個假像就沒了,所以修煉要注意自己的一絲一念。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可是大家在這麼多年的修煉中,風風雨雨的一路走過來,有很多人走的是真不好,不斷的犯著各種各樣的錯誤,甚至於習以為常,也不當回事了;魔難來了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了,習慣了,覺的都是小事。修煉哪,什麼叫無漏啊?沒有小事。”自己一直是閉著修的,也不是病業關走進來的,有時也想師父怎麼就沒幫我消業啊?不正的念也會招來邪惡干擾迫害,修煉是嚴肅的更沒有參照,現在大法的神奇展現在自己身上,也真正認識到:只要你信師信法,大法無所不能。

四、深刻體認學好法才能做好三件事

經由這件事更加體會救人的使命已經跟自己緊密相連了,大法弟子的一絲一念都存在著對法的堅定考驗。師父說:“每一關、每一難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來的問題。本來就難,還人為的增加這難,怎麼過呢?你可能因此就要遇到難、麻煩。”(《轉法輪》)重新審視自己的修煉道路,在考驗中才能認識到修煉的嚴肅性,魔難中如何達到法對我們的要求,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走過來才能建立自己的威德。是要在修煉中吃苦長功修圓滿呢?還是要在常人魔難中經歷不斷還業的苦,都是自己的選擇。我選擇按照法的標準,突破障礙自己的因素,加強學法實修同時五套功法儘量一步到位,嚴格要求自己走好每一步,別再讓師父操心了。通過多學法我走出無奈懈怠的不正確狀態,如果不是師父的看管,這麼大的業力短時間怎麼走的過來?

最後以 (《精進要旨二》-位置) 跟同修共勉:

“你們生命不滅的永遠以至未來所在的層次,那是你們自己開創的,威德是你們自己修出來的。精進吧,這是最偉大,最殊勝的。”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層次有限,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