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過病業關肝癌不翼而飛

雲松


【正見網2010年01月26日】

病業關是修煉中的一大死關。由於種種原因,有的同修長期突破不了,飽受病業折磨;有的同修放不下有病這一念,魔難重重,對病業無可奈何,消極承受,嚴重時甚至影響到對大法的信心;還有的同修被病業奪走了生命,給大法造成一些損失,也給自己留下了永遠的遺憾。

不久前,我參加了一個小型交流會。有個同修談了她戰勝病魔的經歷,很神奇,也很典型。我覺得應該把它寫出來,一方面是為了證實大法,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夠給處於病業中的同修一些借鑑和幫助。

這位同修是個女的,五十歲左右,高高的個子,紅紅的臉膛,身體一看就很健壯,言談舉止也很爽快利落。可是誰能想到,一年前她還是個被醫院判了死刑的絕症患者。2008年秋,她身體出現了很嚴重的病業反應,痛苦不堪,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家人把她送到醫院檢查,診斷是肝癌晚期,而且已經擴散,用手在腰腹等部位都能摸到大大的癌塊。當時她的身體反應也很大,臉黃黃的,小腹部位已有腹水,身體充滿了黃疸。醫生說她最多只能活三個月,家人也打算給她準備後事。同修們也紛紛來看她。但是大部分同修都認為她不行了,有的只是來安慰她一下,有的還勸她到醫院去治療,緩解一下痛苦。因為她在當地比較有影響,有的同修還擔心她萬一離世會給大法帶來損失。總之,什麼想法都有,但是幾乎沒有人相信她能夠闖過這一關。在她處於魔難之時,同修們不但沒有給予她幫助,反而給她造成一些干擾,這使她很失望。

她當時想,自己身體一向很好,三件事都在做,雖然不能說十分精進,但學法煉功也沒耽誤,怎麼會出現這麼大的問題?什麼地方被邪惡鑽了空子?她一直向內找,反省自己,也沒找到原因。自己心性上雖有一些不足,但是也不應該出現這麼大的問題呀?有一天她猛然想起一件事情:半年多以前,有一座養雞場淘汰雞,價錢比較便宜,很多人都去買,她也去買了十幾隻。因為煉功人不能殺生,她就去集市上花錢請小販屠宰,然後拿回家去冷凍起來。當時她也覺得這事有點不對,心裡有幾分不安。但還自己安慰自己,自己沒殺,是別人殺的,不算殺生。現在回想起來這純粹是自欺欺人,自己是犯了殺生的罪了。僱人殺生也是自己殺生,你是造成這些生命死亡的真正原因。而且明知殺生不對,為了自己的私慾,還僱人去殺,嫁禍於人,想法更壞,罪加一等。她心裡一下子就明白了自己身體的病業反應和這件事有關,那些債主找她要債索命來了,邪惡也利用這件事鑽空子迫害她。找到根源後,她心裡頓覺輕鬆了很多。當時還有一個同修和她一塊去買了雞,這位同修也出現了嚴重的病業反應。於是她馬上打電話給她,談了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

後來,每次發正念時她一邊鏟除邪惡,一邊告訴那些她傷害的生命:「我無意中傷害了你們的生命,是我的不對。將來我會善解你們,給你們一個好的安排,請你們離開我。」她心裡明白,自己身體出現的病業反應都是假象,一方面是要還債,另一方面是要她在法上提高上來。她當時從心裡發出了強烈的一念:「我一定要闖過這一關!我一定能闖過這一關!我不怕死,但不能這樣死,不能給大法抹黑。而且我的使命還沒有完成,我還有很多事要做。」「我自己造的業我自己可以承受,但我絕對不能這樣一走了之。」在那個時候,她腦子裡擔心的確實都是法,並沒有考慮她的「病」。而且她心裡升起了對大法無比堅定的信念,她隱隱覺得這是給她提供了一個證實大法的機會。她相信一定會出現奇蹟,大法會給她力量,使她闖過這一生死大關。

因為家人擔心她的「病」,同修也給她帶來一些干擾,增加了她的負擔,於是她乾脆離家出走,到外面去打工。她先去了一家餐館,做一些服務的事情,端茶倒水、擦桌掃地、洗碗洗菜,每天都忙忙碌碌。空閒時間就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三件事堅持不斷。該吃就吃、該睡就睡、該幹啥就幹啥,把心徹底放下。在餐館幹了一個多月後,她又去一個農場打短工摘棉花,整整幹了三個月。每天除了幹活外,三件事一天也沒有鬆懈。四個月後她回到家,身體完全恢復正常,而且還掙了五千多塊錢。到醫院去檢查,癌塊不翼而飛,各項指標完全正常,醫生們都很驚奇。世人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這位同修這四個多月的經歷,她沒有詳細講。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欠了債就要還,該我承受的必須要承受。」可以想像,這四個月絕對不會是一帆風順,她遭受的痛苦一定是很大的。在這四個月中,她的體重銳減60餘斤,從190多斤降到130餘斤,從中也可看出,身體上的承受是相當大的。最難得的是,這麼長時間,這麼大痛苦,她的正念一直很足。如果她正念不足,心裡一鬆勁,也許這一關就闖不過去了,也許過關的時間會拖得很長。這位同修真正的做到了放下生死,她的正念令人佩服。

很遺憾的是,那位和她一塊買雞的同修卻沒有闖過病業關,離開了人世。僅僅因為買了幾隻雞,帶來這麼大的魔難,殺生的罪真的是很大,邪惡真的是無孔不入,它抓出了你的把柄就想置你於死地。「好壞出自一念」(《轉法輪》),兩位同修同樣殺了生,同樣出現嚴重病業,只是因為正念不同,結果天差地別,修煉真的是很嚴肅。

師父在《曼哈頓講法》中講:「對個別出現的一些問題,我不想多講,因為大家也都冷靜了,知道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原因的,我就希望大家能夠正念足一些,修煉中精進一些,不叫邪惡鑽空子,這樣大法弟子就會少遭受損失。特別是在這個時候講真相中需要人手,要有更多的人參與講真相救眾生,更多的人來參與各個項目破除邪惡的迫害,那麼少一個人就少了很大的力量,多一個人就多了很大的力量,所以我不希望丟掉任何一個人,也不想失去、再過早的叫他們走。大法弟子的圓滿是沒有問題的了,但是你早走,也給大法弟子要做的事造成損失,也是被舊勢力鑽了空子。目前正需要人手,不要造成損失。我想大家就儘量的做好,正念足一些,避免損失。」

我個人認為,現在是正法的最後時期,邪惡是瘋狂了,無孔不入,抓出同修們有漏的地方進行迫害,加重了病業,想把正念不足的同修拖走。但是師父在法中已經講明了,只要能夠正念足一些,真正的做到信師信法,放下生死,改變人的觀念,就一定能夠闖過這一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