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病業關的一點感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02日】

我1998年修煉大法,第二年,迫害剛開始,我經歷一次嚴重的病業關。那時表現的狀態用常人的知識看就像絕症,要不要去醫院?人心與神念激烈較量了2-3個月,有一天,我終於正念勝出:大法弟子沒有病!就在我橫下一條心堅決不去醫院的那一刻,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開懷大笑,從床這頭滾到那一頭,就是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可能是師父鼓勵,也可能是自己明白的那一面在高興吧。從那以後,十幾年間,沒有出現什麼病業關,平時,也很少關注這方面的交流。

哪知,2015年10月,突如其來的病業來臨,表現是頭痛,頸部激烈抽搐,半邊臉歪了,眼睛嘴都歪了,疼痛使我整夜不能入睡,持續了大概一週,一天鄰市的一位同修打電話來,說她們那裡需要人幫助推神韻,要我去。我說:“我現在這個樣子不能見人了,怎麼辦”?同修說:“你來了就好了。”於是,我就去了那裡,哪知道,激烈的疼痛使我夜不能寐,我就煉功,發正念,聽師父講法錄音,一會起,一會躺的挨到天亮,過了好幾天,仍然是那樣。我知道是哪一方面有漏,被邪惡鑽空子了,使勁找,找出了不少的人心,如怨恨心、妒忌心 、利益心、色心,不修口,黨文化等等,發正念解體這些人心背後的敗物,但是,還是沒有明顯的作用。沒有辦法,我只好求師父:“師父啊,弟子不知道錯在哪裡?我想出去推神韻,請師父幫弟子把眼睛嘴巴撥正吧”!神奇的是,很快我的半邊臉基本正過來了,我可以出去送傳單了,就這樣,參與神韻推廣的兩個多月時間,基本沒有受到影響。

推廣神韻結束回家後,我加大力度學法,發正念,努力歸正自己。但是,發現嘴巴和眼睛又出現歪斜,我知道還有什麼執著沒有找到,同修們也幫助我向內找,總是找不准,病業假象還在。那麼究竟是什麼心被舊勢力抓住不放呢?最近,我想起來一件事情:在沒有修煉前,我曾經找過算命的給算過,說我60歲以後身體會很不好。修煉以後,知道師父已經給我的命運改變了,過去的這些東西不起作用了,但是,思想深處還存有一點影子,平時注意不到,不留神時,就會被邪惡鑽空子。在這一次病業假象出現的時候,我對家人說“以前,某某就說我本來在今年應該有病,現在,由於我修大法,狀態已經輕得多了。”這不正的一念,不就是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了嗎?想到這裡,我嚇了一跳,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病業假象持續了這麼長時間,原來是自己招來的啊!

寫出這些,一方面曝光不正的思想念頭,徹底解體自身空間場舊勢力的盤以及強加的一切干擾與魔難,堅定地走師父安排的路 ;另一方面,提醒同修,在遇到長期過不去的病業關,又找不到原因時,注意發正念解體自身空間場舊勢力的盤及其強加的魔難。

個人的一點體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