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闖過了病業關

修明


【正見網2017年01月22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老弟子,自修煉以來大法給我帶來的變化太多了,身體的改變,觀念的轉變都是修煉前難以想像的。修煉前我的身體一直不好,胃痛,頭痛,風濕性關節炎等等,一直使我飽受折磨,經常被學生從教室裡把我抬回家,各種藥也都吃過,什麼三蛇酒,螞蟻大力丸等都試過,錢是花了,病卻一直不見好,直到我遇到了大法,才使我一掃身上的病痛,我的人生才又重新煥發了光采。

修煉中我時時按照師父講的與大法的要求來對照自己的行為,使我在心中樹立了對大法的正信,知道了人為何而生,知道了“真、善、忍”這一宇宙特性,明白了人活著不是為了名與利奔忙,而是為找回先天真我。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更是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闖過幾次死關。我用生命也無法感激大法對我的救度之恩。每個真修弟子都在修煉中經歷很多化險為夷的故事,我也不例外,在此僅舉一例,以證實大法的美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記得那是2005年5月下旬的一天,身體消業突然出現了高燒的症狀,並伴隨寒冷的的狀態,渾身冷的發抖,雖然當時的天氣已經很熱了。我趕緊躺在床上,愛人也趕緊過來用被子把我裹住,我還是冷得直發抖,愛人見狀也很緊張,雖然知道我是在消業,但並未修煉,還是放心不下,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我內心有著對師父對大法的正信,跟愛人說:“不用,這是在消業,是好事,吃點苦就沒事了!”就這樣每天下午一點鐘左右就要發作一會,連續折騰了三天,直到最後一天,我被燒的頭昏腦脹,用溫度計一量,發現指針已指到了盡頭,也不知到底多少度了,愛人見狀更放心不下了。我說:“有師父保護著呢,不要擔心,很快就要好了。”我讓愛人把我的mp3拿給我,我要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就這樣躺在床上聽了許久直到吃晚飯時,愛人給我做了一碗雞蛋炒方便麵,我只吃了一口,就苦得不行,我的味覺也受到影響了,實在吃不下。半夜時,輾轉也睡不著,心想乾脆起來煉功吧,與其消極承受,不如主動來消得更快。於是我忍痛坐起來,雙盤腿打坐練了一套靜功,頓時感覺渾身像散掉了什麼似的,輕鬆舒服了許多,這時天也快亮了,我就沒有再繼續睡下去,就又接著學起法來。

到了早上我感覺到有點餓了,就喝了點粥,然後就去學校上班了,身體逐漸好起來,發燒的症狀也消失了。是師父幫我度過了這次劫難啊!我放學回到家又給師父點上幾柱香,感謝師尊一直以來的慈悲呵護,並請求師尊加持弟子的正念,走好以後的路,從此再也沒有出現過“發燒”的症狀。在此謹向師尊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