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二十年投稿】膽囊息肉 不翼而飛

澳大利亞悉尼大法弟子 聶玉玲


【正見網2022年01月3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2005年走入大法修煉的。原本有多種疾病的我,修煉法輪大法至今,沒吃過一片藥,沒打過一次針,為什麼呢?因為身體好了,沒病當然也就不用打針吃藥了。我今年64歲,身心健康,精力充沛,干起活來,不亞於年輕人。站在一個地方工作不吃不喝不坐,七、八個小時沒問題。親戚朋友,都為我高興,自己每天也總是樂呵呵的。

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紀念日,也是偉大師尊的生日。每當這喜慶日子到來時,心中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與感恩。修煉法輪功前,我走在街上,遇到同齡人,管我叫阿姨,30多歲的我,就像50多歲的人,身體虛弱無力。疾病纏身,心臟病、膽囊炎、關節炎、散光眼等。不知不覺膽囊還長了息肉,隨著時間還慢慢的在長。到了二零零四年秋季,醫生複查後,告訴我說:息肉並不可怕,但你的息肉在膽囊上,而且在擴大。我不能不跟你說實話,它有20%-30%癌變的可能,建議手術切除膽囊,避免後患。當時我很害怕,心裡壓力很大,只好按醫生說的,選擇手術治療。

一天,我去了省級醫院準備做手術,全面檢查後,醫生說我冠心病較重,擔心下不了手術台,勸我回家保守治療,我真是不知如何是好,沒辦法,只能聽天由命啦。回家後,越想越害怕,年齡不大,疾病纏身,人生看不到希望,整天愁眉苦臉,脾氣暴躁,有時難以控制。

二零零五年三月初的一天,一位朋友看我痛苦的樣子,便悄悄送我一個很小的電子書,告訴我,「姐,這裡面是我師父寫的經文,你好好看看,你一定會好的,一定的」。我打開一看,是法輪功,因為我聽到廣播、電視對法輪功的負面宣傳很多,我說我不敢看法輪功的書。後來他耐心的給我講了真相,告訴我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後來我抱著試試看的心,在家裡開始偷偷學煉法輪功。沒想到很快身體就好起來了,有一種無病一身輕的感覺。

一段時間後,單位全體職工體檢,醫生告訴我:「一切正常」。我提示醫生,膽囊上長過息肉,醫生做B超反覆查看,也沒看到有什麼息肉之類的東西。我興奮極了,不但身體好了,連息肉都沒了,太神奇了,煉「法輪功」,能把息肉煉沒了。8-10毫米的膽囊息肉不翼而飛,生命看到了希望。別提多高興了。不但自己不遭罪,還給家人減輕了負擔,一個人能無病一身輕,這可是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福啊!法輪大法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但我卻不敢說,怕被中共迫害,怕承受比疾病還可怕的痛苦。今天迎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感恩師尊,感恩大法,把我的這一段神奇經歷寫出來,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就是好!這是發自我心底的聲音。

因為我煉了法輪大法,家裡人都跟著受益。就說我的母親吧,二零零八年十一,她老人家80歲那年,突然得「脫肛」病。當地各大醫院都說,年齡太大,不能治,只能回家臥床養。無奈,我們只能帶著母親回了家。到家後我告訴她:您自己心裡默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要反覆的默念。母親笑呵呵的點點頭。兩天後,奇蹟出現了,媽媽的病好了,自己能下地自理了。鄰居看到了說,這老太太,太神了,那麼重的病,到醫院逛了一圈,人家不敢給治,回來兩天就好了,太奇怪了,都為之高興。隨後我告訴了鄰居,我煉法輪功的事,並給他們全家做了「三退」。是呀,80歲的老人「脫肛」,醫院不敢給治,回家不治而愈。從那以後,母親一直是健康狀態,不用別人照顧。如果不是我親眼看見,我都不會相信,但這就是事實,就發生在我的母親身上。到了二零一八年十一,母親90歲,在家安詳離世。這期間,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母親整整延長了十年壽命。

還不止這些,我煉法輪功後,家裡的一切都在相繼發生著變化,就連孩子的同學都說:「法輪大法真好!」因為他看到了我家這些年的變化。無法一一列舉,師父給予弟子的福份,說也說不完。

有時我也在思考:煉法輪功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神跡出現呢?通過學法,師父不斷給我打開智慧,讓我明白了一些從來不知道的理:人生活在世間,雖然看不到其它空間的存在,但天地的同在,我們是看的到的,天上有神,地上有人,神在上,人在下,神看管著人。大自然的風調雨順,或天災人禍都是神在把握。

現在人類的科技水平雖然很發達,但同時也帶來很多弊端。就我的身體而言,在外觀上不管怎樣加強鍛鍊,飲食上不管怎麼講究營養,都有其局限性和對立性。比如:當我要做手術時,心臟受不了;不做手術,癌變的因素就存在。二者有其相生相剋的制約。而煉法輪功是讓人身體由內向外的改變,細胞抵抗疾病的正能量越來越強,身體好了是真正好起來了,不是一時的好,也不是單一的一種病好了,整個身體的健康指數全部好起來了。法輪功的功理能平衡身體過陰、過陽的現象,使身體達到陰陽平衡的狀態,這種狀態是符合了人在宇宙中的自然狀態。不分男女老少、不分病情程度,同樣可行。就說這次瘟疫,不管在中國大陸,還是在其它國家,包括美國,就有人感染病毒後,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身體康復了。這「九字真言」真成了靈丹妙藥了。

這方面的實例,網上也有不少的報導,也有專家的解釋。其中:明慧網刊登了,一位「細胞生物專家」對「九字真言」能抗「中共病毒」的科學論證。其中說到:「『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具有無比強大的正能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其實就是接通了這個宇宙的特性,與整個宇宙的正能量接通了」。「腦子裡想的是法輪大法和真善忍,都是正念,等於從宇宙中直接給自己灌入極其微觀的正能量」。「他(她)所感染的中共病毒再邪惡,也抵禦不了『真善忍』這種能穿透一切生物細胞的正能量,所以病毒瞬間就逃之夭夭或者被殺死了」。不管從哪方面講,「九字真言」對人的身心健康,確實有著極大的好處。

這次疫情發生,也使我更加明白了,一個人,錢再多,官再大,也抵擋不了病魔與災難。中共病毒,危害世界,無藥可解。我是在大法中受益的人,我有責任洪傳大法,使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擺脫疾病與災難,找回生命的根。

我非常感謝師父把這麼好的法傳給了人類,並且我有機緣,能成為一名大法修煉者,能明辨人世間的善與惡、好與壞,同時也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了世間還有神佛的存在,知道了天災人禍是因為人做壞事,甚至對神佛犯下了罪而造成的。

我也經常在想,人人都煉法輪功多好啊,不但人的健康指數提升了,而且還能給國家節省大量的醫藥費,對社會是百利而無一害。尤其目前的瘟疫,世人都很迷茫,包括各界政府,如果都能自己親身體驗一下法輪大法,就不會因為大法洪傳時擦肩而過,而造成永遠的遺憾。

我悟道:師父傳宇宙大法,就是給人指出一條通往未來的路,也是開天闢地頭一回。師父時常告訴我們,人心向善、走回傳統,道德回升,這就是希望。我知道,傳統的路,是神安排的路,人不走神安排的路,神就不再管人了,那天災人禍,一切災難都會出現。神不管人時,人就沒路走了,那面臨的是什麼呢,不就是被「銷毀」嗎!

神看人心,現在就是神在給每個人選擇未來的機會。所以,在此我真心善意的告訴世人,破除謊言,放下偏見,了解一下法輪功,在法輪佛法的呵護下,就能躲過劫難,保平安,千萬別錯過這得救的機緣。我也是從不信到信,我也是真正的受益者。如果我不煉法輪功,我現在能不能活在世上都不知道。所以,我對大法師父的感恩,不是用語言能表達得了的。

真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