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古武當山下奇聞

文:河北武安市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4月24日】

正見廣播(音頻):古武當山下奇聞 

文:河北武安市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在電影、電視裡人們常說:我下輩子做牛,做馬報答你,還你債。歷史上這種欠債後投胎牛、馬、騾子還債的事情還真的很多。

河北省邯鄲武安市活水鄉境內有一座「老爺山」。相傳為道教真武大帝修煉得道之地。峰頂建有真武大帝廟,供奉真武大帝。山頂有一唐代古碑上刻「武當山」文字。為區別於湖北十堰市的武當山,武安當地人就把此山稱作「古武當山」。九十年代末此地已經是風景名勝區。

民國初年,在河北省邯鄲武安市古武當山下的常王莊村,有一位名醫閆有堂,其祖上以行醫、開藥鋪為主業,閆家家境富裕,為人善良,在附近鄉鎮購置有土地500多畝,家中雇有長工、短工數人。

某年臨近年關,長工張某找到閆有堂說:請您把我今年的工錢給我結了吧,我想明年把家裡的房屋蓋蓋,還想提前預支一年工錢。等我蓋好房屋再回來給你接著干,不知行不行。 閆有堂醫生是個善良人,急公好義,以前的中醫都懂相面,誰是個啥人一眼就能看透。平時又觀察長工張某為人憨厚,於是就預支給了張某一年工錢。

第二年秋後,長工張某沒有來閆家上工,閆家以為張某在家蓋房子忙住了,也就沒在意。第三年開春,閆家派人去外縣張某家了解情況,才知道張某在家蓋房子時出了事,已經不在人世,張某家裡還非常困難,於是借的這個工錢閆有堂也就沒有向其家人索要。

幾年後的秋天,不知從哪裡跑到閆有堂家的打穀場一頭白耳朵、白蹄子的騾子。問誰都說不知道是誰家的騾子,待到晚上時,閆有堂就把這匹騾子牽到了自家驢圈,準備第二天主家找時再還給人家。

七八天過去了,沒有人來找騾子,此時地裡農活正需要牲口,於是長工們就牽著騾子到地裡去干農活。

這一天,從河北省邢台市沙河縣來了一個尋找騾子的人打聽到了閆家。閆有堂與失主一起來到地裡準備叫失主牽走騾子。失主到地裡就問閆有堂:騾子使喚的咋樣?閆有堂說:騾子非常聽話,幹活好使喚。失主說:我在你家住兩天行不行,騾子你先使喚著。住到閆家後,沙河縣這個失主連著幾天跟著下地去看這頭騾子幹活。

到了第五天,這個沙河人說:這個騾子我買回來後就不好使喚,不上套,還踢跳的不行。這次跑丟就是在給它上套時跑的。我這十多天到處打聽才找到你家。我在你家住的意思就是想看看到底咋回事?這幾天我觀察它到你家裡卻非常好使喚,還很溫順。這個騾子不是我家的物件,它是來給你還債來了,我不要了,送給你吧。閆有堂要給沙河縣人錢,沙河人說什麼也不要,最後沙河縣人只收了1個大洋就走了。

幾年後,一天中午,閆有堂午睡時做了一個夢,夢見長工張某來向他辭行。張某說:閆東家,我那年在你家幹活,提前預支了你一年工錢,後來在家裡蓋房子我出了事,也沒能把錢還給你,感謝你對我家人的照顧,你家的那頭白蹄、白耳朵騾子就是我。我已經把欠你的一年工錢還完了,我還多還了你兩年的工錢,我今天就要走了。

閆有堂醒後覺得此事蹊蹺,就到驢圈裡看,果然那頭白蹄、白耳朵騾子剛剛死去。閆有堂這才明白,原來跑到自己家的那頭白蹄、白耳朵騾子是長工張某投胎來為還前世欠下的工錢。後來閆家的人就把這頭白蹄、白耳朵騾子埋在了常王莊村南河灘西邊的地裡。

現在閒暇時,常王莊村很多上年紀的老人們還經常提起白蹄騾子還債的事情。           

在河北省邯鄲武安市活水鄉「古武當山」下附近有一個後仙靈村,早年間,這裡交通不便,地處偏僻,民風淳樸。

1998年,通過人傳人,親戚傳親戚,法輪功傳到了此村。人們學煉法輪功後身心健康。 後仙靈村有戶人家由於身體有疾病也跟著別人一塊學煉。其兒子李某在村裡是個村委會人員,為人霸道,對其父母也經常呼來喝去。

1998年夏日的某天,李某因瑣碎事與其母親發生爭吵,李某在外邊是個狠角色,在家裡也受不得家裡人氣,知其母為治病正在學煉法輪功,為了發泄怒氣就故意把法輪功的書籍《轉法輪》給扔到了茅坑裡面。

第二天中午,李某家人給他吃拽面,李某接過碗一看,碗裡面竟然是一層茅坑的蛆在蠕動,李某怒斥家人怎麼把蛆給弄碗裡了。家裡人看時仍舊是一碗拽面,哪裡有什麼蛆蟲。此後一連三天李某隻要一端碗就看到碗裡是蛆蟲在爬。學煉法輪功的學員知道後給其講這是褻瀆佛法書籍《轉法輪》的報應顯現。

2019年7月16日,李某因利用違法手段倒賣村裡的土地違建別墅,貪污村裡公款被逮捕。

自古以來,報應之事,如影隨形!褻瀆佛法者罪業深重,勸世人切莫輕信中共謊言,切莫迫害法輪大法!

武安市人張某,家中父母和妻子都是修煉法輪功的受益者,某日張某在外邊因生意事煩心,回家後竟然把怒火發到自己妻子身上。隨後,張某一氣之下把大法書籍《轉法輪》扔到了茅坑裡。妻子聞之後把《轉法輪》書從茅廁撈出來沖洗乾淨後晾曬,因受污損嚴重,後來將書燒掉了。

據張某自己說,把《轉法輪》扔茅廁的當天晚上就感覺有萬把鋼針刺身,渾身疼痛難忍。第二天找到本地一名醫看病,檢查哪裡也沒有問題,如此鋼針刺身情況持續三天。

在此期間妻子規勸張某這是損毀大法書籍《轉法輪》的報應,應當趕緊悔過,想法彌補。第四天張某突然醒悟,表示從今後再也不反對大法,並請妻子叫煉大法的同修到其家裡來放法輪大法講法錄像。然後張某又親自寫下懺悔書,表示要支持大法,請大法弟子在明慧網發表懺悔聲明。張某家放法輪大法錄像的當天晚上,張某渾身針扎疼痛現象當即消失。張某從此堅信大法,並表示支持家人修煉大法,還叫兒子,兒媳一塊修煉大法。

古人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悔改要及時,不要等到惡報加身悔之晚矣!

武安市人趙某,原在武安市做建材生意,其父因有病,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康復。2000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趙某趁其父被中共610人員綁架至「洗腦班」不在家時間,不顧家人反對,把教人向善的法輪大法書籍《轉法輪》和其他大法書籍偷拿到荒郊全部燒毀。趙某燒毀大法書籍的第三年即遭惡報病亡。死時35歲。

河北省邯鄲武安市西關街副書記張勇,46歲,其父原在武安市法院工作,張勇17歲就到西關街委會工作,為人做事較張狂。負責西關街基建和民兵、治保工作。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西關街副書記張勇也參與到了迫害本街道法輪功學員的運動中。先後參與組織召集本街道黨員參與批判法輪功學員大會;參與綁架西關街法輪功學員到武安市看守所「洗腦班」;組織粘貼污衊法輪功的瓷磚壁畫等事情。

2019年農曆十一月初五,張勇和街委會人員去別人家參加葬禮,進屋裡還沒有十分鐘時間,突發腦溢血,一頭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到醫院後依靠食道插管飼喂,下身插導尿管排尿,成了植物人。後來送到北京市醫院治療,目前已經花費50餘萬,仍未清醒。

古人云:禍福無門 ,惟人自召。惡報加身時誰能代替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