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展神通



【正見網2004年04月17日】

正念闖魔窟 武警追不上

2004年4月2日晚,大法弟子才志剛正在所在單位錦州港的碼頭卸貨。這時有兩輛警車突然在他面前停下,車上下來好幾個人不由分說就將他推上警車,他這才明白:自己又遭惡警綁架了。警車一直把他拉到錦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天橋派出所,一群惡人吵吵鬧鬧,聽意思是去搜查他和他父母家尋找「證據」。這幫人走後,才志剛頭腦馬上靜下來,他趕緊發正念鏟除黑手爛鬼,制止惡人行惡,並請師父加持闖出派出所。

在他不停的發正念下,只見一名武警迷迷糊糊趴在桌上睡著了,他又對那個精神頭十足的武警發正念,不一會兒那個也迷糊著了。才志剛推開門拔腿往外走,哪知響聲驚動了兩名武警,他們就開始追。才志剛飛快的向前奔跑,不知道怎麼翻過一道又一道牆,把兩名武警拋得無影無蹤。他正念闖出魔窟的經歷,又一次證實了大法的神奇,大法弟子都是有功能的。


「我說了算」

一老年大法弟子講真相被舉報,帶到派出所後,警察威脅道:不說出資料來源就判刑2年。老太太說:「你說了不算。」警察說:「我說了不算,誰說了算?」大法弟子說:「我說了算。」另一個警察說:「把她放了吧。」結果把大法弟子放了。

黑旋風走了

2000年7月份,內蒙通遼開魯縣某鎮一大法弟子,正在地裡幹活,天空突然變色,飛砂走石,緊接著雨滴刮下來,一個巨大的黑旋風,象一條黑色惡龍一樣旋天旋地撲過來。一時,天地無光,好像整個天地被這個大旋風給蓋住了,地裡幹活的人都嚇得趴在地面上不敢動彈,眼看著這個大旋風就衝著這片田地壓過來,如果衝過去,所有的莊稼都會被它摧毀,都得連根拔掉。

這位大法弟子面對大旋風毫無懼色,她想起了她平時煉功時的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中的口訣,不加思索地衝著大旋風大聲地喝道:「金剛排山!」奇蹟出現了,大旋風突然改變了方向。大家都說大法神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