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如磐石 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4月07日】

2003年年底,我因張貼真象資料在拘留所被非法關押兩個多月,堂堂正正走出來後邪惡並未放鬆,繼續監控電話及我的一切行動,企圖「深挖」。2004年2月27日又有兩名派出所幹警闖入家中說上面有政策,堅定煉法輪功的學員三年內要100%的被轉化,因此要送我到市洗腦中心洗腦,暫定一個月,並要交一萬元,且單位派兩人陪同。我牢記師父的教導「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我對他們講真象,我煉功七年多來身心健康,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難道要轉成假、惡、鬥嗎?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這七、八年的親身修煉實踐證明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是斃了我,死也不去。他們無言以對,只有一句話:「上面搞的沒辦法。」最後只好說:「好吧,我們回去匯報。」就走了。

第二次是2004年3月16日公安局派出所又來六名便衣警察,在610頭目的帶領下闖進我家中,進行非法搜查與傳喚。當我質問他們為什麼時,610頭目只說是你心裡明白的理由。我始終保持慈悲祥和的心態與他們周旋、講真象,不驚不怕。同時拒簽傳喚證。後來他們又把我綁架到派出所,搞了七個小時。中午我絕食抗議,這次我決心已定、堅如磐石:若不放我,我將絕食到底。此後我始終保持沉默,爭取時間休息、發正念。終於,邪惡因為未抄到任何東西只好將我放回家。後來從家人口中得知,他們這次的預謀是想將我送洗腦中心三個月,並交三萬元洗腦費,同時準備把我兒子弄到洗腦中心陪我三個月,想使我兒子失業,多麼陰險毒辣!

從兩次頂住抓捕,我最深刻的感受是:正如師父說的「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去掉最後的執著》)。無論邪魔爛鬼如何猖狂,真正放下生死,同時不急不躁,祥和冷靜,按照法的要求做,就能否定邪惡的安排,正如師父說的:「你們自己做正的時候師父什麼都能為你們做。如果你們真的正念很強,能放下生死,金剛不動,那些邪惡就不敢動你們。」(《北美巡迴講法》)

同修們,真能放下生死就能夠闖過一道道難關。讓我們緊隨師父,在最後的神的路上精進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