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我在獄中喊真象

海真


【正見網2004年03月16日】

今年1月2日,我到一商場講大法真象。由於沒有意識到的「有求之心」,加之忽略了發正念,被邪惡鑽了空子。便衣舉報,七、八個巡警當眾將我綁架到辦公室,又轉到了當地派出所。我拒絕回答他們的所有審訊。同時給他們講真象,發正念。

到了晚上九點多鐘,派出所的所長告訴我:「你沒什麼事了,分局的局長同你談談你就可以回家了。」我要回家的心很切,就答應了。上了他們的車,一出門,兩輛大車堵了路,我感到不對頭,一定是師父點化不能去。而當時我被夾在中間,左右都是人,心想「下車很難」,加之又想:「他們又無我的什麼證據也不能將我如何。」這種「人」的想法和僥倖心理,使我失去了下車的機會,隨車到了公安分局。

所長下車了,兩個人看守我,我還在向他們講真象,也根本沒想到下車離開。所長回到車上,告訴我:「由於沒有審訊筆錄,想搞你勞教也做不了,判你15天治安拘留。」我一聽,大聲說:「你們隨便拘留人,這是違法行為。」我要下車回家。他們硬是拽著,拉著。到了拘留所,我不下車,他們將我抬了進去。這時已是深夜2點多鐘了。開始,我還有不想被他們抓的怕心。真到了這裡,我的怕心反倒沒有了。我進去後,根本不聽從他們的,對著大院裡的所有監倉,大聲地講著大法被迫害的真象。正念正行中展示的大法的慈悲與威嚴,使得那些人根本就攔不住我。我將真象講得差不多了,他們上前,要我進倉,我不去,幾個人拽著我,我大喊:「法輪大法好,修大法無罪,我不接受迫害。」我被拖進了監倉。

當天晚上,靜下心來,我想,三年的勞教,無盡的苦難都沒有將我「轉化」,怎麼還有這樣的難?修煉人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向內找,我想,一定是我的什麼心,讓邪惡鑽了空子。師尊《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的講法》中說:「雖然有舊勢力的存在,可是你們沒有那個心,它就沒有招。你正念很足,舊勢力是沒有辦法的。」從整個正法到現在,四年多的磨難,我們都應懂得了這難是怎麼回事了。相生相剋的法理告訴我們,沒有那個心,也不會有那個難。我必須找出自己執著有漏的地方。

我明白了,我的講真象,帶著「幹事」的執著。明明出家門,就有可講真象的對像,可我去執著地捨近求遠,專跑到什麼地方去講真象。到了那裡,明明見到門裡門外都是巡警,卻還去講,這不是「怕不怕」的問題,而是有求了。而且到了派出所,「一定要回家」的心太強了,又是一種執著,其中包含的是為私為我的心。這種心,干擾了我對事物的判斷,才會相信邪惡的謊言,以至於接受邪惡的迫害――同意去公安分局,這不是自己求來的嗎?師父的法身與護法神對你自己所求的也是阻止不了的啊!

師告訴我們:「大法弟子,什麼是大法弟子?是最偉大的法造就的生命,是堅如磐石、金剛不破的。」(《在2003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我想,若我被關在這裡,講不了真象,豈不正是配合了舊勢力的安排了嗎?我要繼續講真象,怎麼講?僅給同倉的幾個人講太不夠了。這裡關押的一萬多人,無論什麼原因,他們也應有獲救的機會。於是我決定「喊真象」了。

簡短化,以便可以喊出來。於是一清早醒來,我就開始「喊真象」了。用常人觀點看,我這樣一位教師,平日也是「斯文」慣了,真要開口喊(情急時喊是容易的,平靜下來,卻難了),猶豫了一陣,最後想到:「我是法開創的生命,一切為了法而來,一切為了救度眾生而來,有什麼放不下的!」於是我每天「喊真象」了。無論幹警怎麼威脅,怎麼責罵,我一概不理,定時發正念後就開始喊。什麼上級領導來,什麼公安局的來,各地派出所的送人來,我都不錯過機會喊真象,掃垃圾,送水送飯的也都知道了真象的內容。

「喊真象」的過程也是心性提高、淨化、昇華的過程。我開始喊的幾天裡,喊完馬上就有人開始罵起來了。一個幹警也說:「罵人家迫害法輪大法下十八層地獄,你們不是做好人嗎?怎麼還罵人?」我回答:「這不是罵人,這是真的,而且後果比這還可怕。」這時還不悟。師尊告訴我們:「任何人在講清真象中談高了都是不理智地在起破壞作用。」(《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師在夢中點化我:火太旺了,將電視機燒壞了,要重修。這時我才意識到講高了。而且我還意識到,「我這是來救人來了,還是來發泄怨氣威脅人來了?」我的基點真的是做到了完全為了別人,為了救度人呢?還是在這威脅中包含了要求個人獲得自由,為私為己的心?我們是從舊宇宙走向新宇宙的生命,舊宇宙生命那為私為己的本性,常常是我們意識不到的,而又是那樣方方面面牽扯著我們。我們的路其實是很窄的,一旦偏了會破壞大法形像,我要挽回損失。

這時,我要求自己把基點完全放在為了別人好,完全為了救度眾生,儘量在口號中將大法的威嚴與慈悲同時體現出來。我調整了口號的內容,在喊之前,發正念清除自己不好的思想念頭,和各種觀念的干擾。

這樣,我以最純淨的心態去喊真象,我面對四面的監倉喊,也面向宇宙空間喊。一聲聲「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的話語,響徹寰宇。我感到自己是在用全部生命和心血在喊。師父的加持,正神的幫助,我只要一喊,喧鬧的四周頓時安靜下來。我在用對師,對法無比的崇敬,對眾生無量的慈悲在喊。萬物都仿佛在傾聽這恆古等待的聲音,在企盼獲救獲度的萬古機緣。

我喊:「還大法清白,還大法師父清白,還大法弟子清白!」
我告訴眾生:「我們是被栽贓陷害的,電視上是找人冒充的。」
我告訴他們「我們為什麼被迫害,告訴他們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xx,已被國際法庭起訴了。他們有的被判有罪了!」

我每天都喊幾十次,喉頭喊到啞了,說話費勁,但一喊,聲音仍然是響亮的。幹警跑來告訴我:「你別喊了,再喊我也會跟著喊起來了。」兩邊隔壁監倉的,一聽我喊上句,她們都會喊下句了,也跟著小聲喊。我出去曬毯子,男倉的人擁到鐵門口,也喊:「法輪大法好!」有的還喊「法輪大法萬歲!」

我真正體悟到了大法的威力,師父法身和正神的幫助,一個常人的口號,能有如此大的威力嗎?這也應證了師父的話:「講真象中你們講出的話中、打出的能量,起著震懾與消除邪惡的作用,你們是世上生命留去的關鍵。你的話如果很純正,真的一下就打到世人的思想最深處去了,一下就能叫世人明白。 」(《2000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

因為師父的呵護,加持,點化,我自己的正念正行,15天後,我順利地,無條件地被釋放了。(以前拘留大法弟子,都要寫什麼「書」,才放的)。我去男倉處拿我被沒收的鞋。門口都擁了許多人,他們都在重複著我喊真象中的話,有的還問,怎麼聯繫,怎麼煉功?

我明白,這些人有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