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逮捕證、搜查證撕毀



【正見網2004年04月06日】

2004年3月17日上午,幾名警察突然闖入楊同修家中,拿出逮捕證、搜查證,要帶走楊同修。楊同修堅定地否定這一切。將逮捕證、搜查證撕毀。一警察說:「你這是犯罪。」楊同修說:「是你們在犯罪!」又把撕毀的兩證碎片撿起來,說:「江xx都被起訴了,我要起訴你們對我的迫害,這就是證據。」

警察見楊同修家擺放著師父的法像和真象光碟,想搶走。楊同修一把抱住那個姓劉警察的腿,正言說道:「你們不能拿走我師父的法像!」接著喊:「師父救我!」姓劉的警察一聽,渾身開始哆嗦,忙說不拿了。

另一個警察把師父的法像放到屋外窗台上。楊同修對他說:「你從哪裡拿的就送回那裡。」那個警察乖乖將師父的法像放回原處,又說:「我拿一個光碟看看,行不行?」楊同修說:「你拿著看就行。」另一個警察也要了一張光碟。他們說,今天不帶你走了。於是他們離開了楊同修的家。楊同修在師父的呵護下,正念制止了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