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象發正念 阻止誹謗演出



【正見網2004年04月08日】

法輪功學員四年以來經歷的太多太多了,世人也通過學員講真象明白了許多。

一次村裡為了爭當文明村,討好上級,編排誹謗大法的節目,準備在2003年春節演出。大法弟子知道消息後趕緊發正念制止,當時是起了作用,可是沒有持續。不法人員即使沒敢在本村演出,可是2004年正月26日去縣城試演,如果錄取上,就在電視上放,結果試演「成功」。

大法弟子聽到此消息後,就分頭去找演節目的演員,給他們講真象並告知他們這樣做的後果。同時全縣大法弟子齊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破壞大法、毒害世人的邪惡因素,讓執意迫害大法之人遭報,也是對他們的警醒。結果在28日去縣城正式演出時,他們沒有成功。

後來聽其中一人對大法弟子說:「以後再也不演了。請法輪功師父饒了我吧,我錯了。在演出時有的頭疼、有的把背好的台詞給忘了、胡琴也斷了弦……」因為事先已經跟他們講了真象,他們一半明白一半糊塗,在執意要去的情況下就出現了上述情況。現在有的人就明白了。

能夠成功的阻止這樣的誹謗演出,也是我們當地大法弟子日漸成熟、整體提高的結果,講真象、發正念,大法弟子要做的事情應該結合著去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