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生死 進京證實大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4月15日】

2001年春節前,大法弟子何心慧要和18名同修前去北京上訪,有的同修知道她在得法之前患過三次腦溢血,修煉時間不長,又加上天寒地凍,衣食不著,擔心她承受不住。何心慧感覺到大家的擔心後說,你們不帶我去,我就一個人去,大法在遭謗,師父在蒙難,作為深受佛法恩賜的弟子哪有不上訪之理!

那天,寒風凜冽。一下火車她們就往天安門廣場趕。廣場四周到處都是便衣,警察林立。大家決定分開行動。何心慧正準備朝廣場中間走,一名警察走過來,問她是不是煉法輪功的?她說:你管我干什麼?說著就隨手把事先準備好的講真象傳單向人群撒去。警察兇惡的跑過來,一把沒抓著她的胳膊,反倒把她藏在衣袖裡的橫幅拉出來了。何心慧緊緊抓住另一頭,嘩啦啦的把「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拉開了。警察用勁地拉這一頭,她就拚命的向廣場中心拉那一頭。結果,惡警這一頭栓橫幅的繩子拉斷了。由於身體失重,她一頭栽倒在水泥地上,兩腳朝上,整個身子又翻了個個。在場的人都被這一幕嚇住了,惡警也呆在那裡不動了。何心慧一躍而起,抓起橫幅又跑了起來。隨後,她被迎面趕過來的兩名惡警抓住了。何心慧掙扎了好一陣,最後被三個惡警抬著甩上了警車。在場有常人看到警察這樣野蠻的對待這個女子,說這些警察是禽獸。

何心慧和18同修被關進一座樓房的最底層,裡面陰森恐怖,寒氣襲人,大家一致決定不配合惡警,要求立即放人。警察不依,他們就站成一排,大聲背誦師父的話「朝聞道,夕可死。」結果,邪惡對這些連生死都放下的大法弟子能怎麼樣?最後把學員都放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