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探秘(2)傲徠峰上看紅朝

連理枝


【正見網2021年07月01日】

傲徠峰、扇子崖

《西遊記》開篇是傲徠國;泰山西側有一座傲徠峰。傲徠峰峰高九百米,只及泰山半山腰,但初到泰山的人,往往誤認為傲徠峰就是泰山。因為傲徠峰位前,泰山居後,所以自古對傲徠峰的描述就是:傲徠峰犀利崢嶸,有傲然不向泰山低頭之勢,故有諺語,「傲徠高,傲徠高,近看與岱齊,遠看在山腰」。所以傲徠峰的脾氣秉性就是傲,明明不如泰山高,但卻不向泰山低頭,這就是傲徠峰的命名之意。

泰山其實由兩部份組成:東泰山,西傲徠。隔開泰山和傲徠峰的是一條溪谷,叫黃溪河,也叫西溪,黃溪河也就是自北而南、穿過泰安城區的奈河上游。在黃溪河溪谷有著名的黑龍潭,潭上為連接傲徠峰與泰山的長壽橋。由長壽橋向西,經無極廟,一路直通傲徠峰峰頂區。傲徠峰峰頂區叫天勝寨。天勝寨是漢朝赤眉軍起義的根據地,至今寨上還有許多赤眉軍留下的遺蹟,如石臼、水池、瞭望台等等。天勝寨除了主峰傲徠峰,還有雞冠峰、扇子崖、火焰山、月亮洞(月亮泉)等。

扇子崖兀自獨立,三面峭石如削,當年為赤眉軍瞭望台。扇子崖北有一峰,名火焰山。《泰山述記》記載,「一峰黑飆特異」,似被火燒過,這就是傲徠峰上的火焰山。傲徠峰、扇子崖、火焰山,據說就是《西遊記》裡傲徠國、鐵扇公主的扇子,和火焰山的原型。有人說《西遊記》的作者施耐庵進京時到過泰山,是受泰山啟發而作《西遊記》。其實傲徠峰上還有魔王洞、獅陀嶺、石猴觀海等,泰山上除了經石峪曬經石,更有通天河、南天門等等,這些名稱也都出現在《西遊記》中,所以人們就據此說泰山是《西遊記》的原型。

前文已經述及,泰山經石峪石刻三個簡化字「來、無、萬」,泰山之「泰」字,均隱藏著時間密碼:「歷史的今天」。那麼傲徠峰是不是也同樣隱藏著「歷史今天」的時間密碼?答案是肯定的。傲徠峰是通過表現今天的社會狀態、特徵,從而體現「歷史今天」時間密碼的。我們看傲徠峰的布局。

在天勝寨西側,緊俟主峰傲徠峰有一峰叫雞冠峰;傲徠峰有著名的黑龍潭。「雞冠」、「黑龍」,讓我們立刻想到了中國雞形版圖上的黑龍江省。因為「歷史的今天」,中國版圖呈雞形,而雞形版圖的「雞冠」正是「黑龍(江省)」。就是說,傲徠峰是通過雞冠峰、黑龍潭的命名,對應體現了今天雞形版圖的黑龍江省,繼而釋義:傲徠峰是表現「歷史今天」雞形版圖的社會狀態、特徵。

那麼「歷史的今天」,誰是雞冠(「雞官」)?雞形版圖的掌權者是誰?中共。中共的特徵是什麼?
天勝寨:中共是「人定勝天」,所以傲徠峰峰頂區叫天勝寨,釋勝天、人定勝天之意。
傲徠峰:中共是無神論,「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中共鬥爭成性,對內高高在上,依靠暴力鎮壓維持統治;對外戰狼外交,脅迫外交,與世界為敵。中共的目標是「解放全人類」,不但君臨國內,還要君臨天下,用一個字概括就是:傲,故表現、象徵「雞冠」中共的峰叫傲徠峰。
赤眉軍:中共是赤色農民軍起義奪權,所以天勝寨奠定的就是赤眉軍起義的文化。
月亮洞:中共國國旗的標誌是五星,星星伴月亮,所以傲徠峰布局的就是月亮洞(月亮泉)。

顯然,傲徠峰是在表現中共國,是圍繞表現中共特徵而做的歷史文化布局。如果說傲徠峰對應《西遊記》裡的傲徠國,那麼傲徠國也就是隱喻「歷史今天」的中共國。如果傲徠國對應歷史今天的中共國,那麼《西遊記》火焰山之火對應今天的什麼火?中共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

2001年1月23日除夕傍晚,中共為鎮壓法輪功修煉弟子,自導自演,秘密策劃了「天安門自焚」偽火案,然後嫁禍法輪功弟子。中共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成了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弟子的最大說辭,「天安門自焚」偽火也就成了法輪功弟子修行路上的標誌性事件。《西遊記》火焰山,阻擋的是唐僧師徒的取經路;中共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是擋在法輪功弟子修煉路上的攔路虎。也就是說,傲徠峰上布局火焰山,就是對應「歷史今天」中共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

中共為什麼要鎮壓一個煉功群體?因為妒忌,就是因為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妒忌。法輪功於1992年傳出,因為法輪功崇尚「真、善、忍」做好人,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使眾多人得到了身心健康,因此而吸引了大批人煉功。從1992年法輪功傳世到1999年,短短七年習煉法輪功的人數已經過億。對此,身為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妒火中燒,以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中共黨員數為由,執意鎮壓,這就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荒唐理由。其實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真正原因就是妒忌。中共的秉性是狂妄自大,高高在上,哪怕是受到任何一丁點的心理衝擊,都會使中共受不了,都會使中共跳腳,直至出手鎮壓消滅。

傲徠峰通過《西遊記》裡的傲徠國、扇子崖、火焰山,展現的是中共為鎮壓迫害法輪功修煉弟子、而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闡釋的是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的真正原因:傲,妒忌。

傲徠峰文化是歷史的精心布局,是歷史對中共紅朝的預言。通過對傲徠峰的解讀,我們看到,今天法輪功的出現絕不是一件小事情,法輪功弟子揭露中共、傳播真相之舉,絕不是簡簡單單揭露揭露中共的問題,因為在泰山登山古道萬仙樓,我們看到了法輪功弟子揭露「天安門自焚」偽火、傳播真相的歷史布局。請看下篇:《千古預言萬仙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