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與車游中修自己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8日】

我與大家交流一下在參與車游中修自己的經歷。 瘟疫發生後,紐約大法弟子開展用汽車講真相的「車游」活動。用汽車載著大法真相廣告牌到各個城市「車游」面向民眾展示大法真相,昭示民眾,要遠離瘟疫,就要遠離中共惡魔!

這個新的證實法的項目,效果非常好。車所到之處,很多民眾反映熱烈,有的汽車鳴笛表示贊同、有的從汽車天窗伸出大拇指讚揚我們,有的還跟著我們的車一起 「車游」,有的給我們的車隊錄像,有的給我們鼓掌,利用著各種方式表達對我們的支持。這些人的表現就是為他們自己選擇了好的未來!

車游不但給民眾一個選擇自己未來的機會,也清理了車隊所到之處的空間場。 我從內心珍惜這個項目。以前曾想過:要能有開車證實法的項目多好,可以發揮我開車的特長。這次真有了,開車也能證實法了,我發自內心的高興,幾乎每次「車游」都參加。

參加車游我有兩點體會:

1、我體會到了大法的超常

每次車游一天都得開7-8小時的車,我開車時既不困也不累,在高速上跟車、換道,車游時,緊跟前面的車,做這些動作覺的就跟年輕人一樣得心應手,去美國首府回來時天都黑了,那時已開了8個多小時車,卸展板時我活動一下手腳,感到很輕鬆,很興奮,一點不累,我就又開了一個多小時的夜車。以前我很少開夜車,回家後觀念上感覺好像是累了,可是躺在床上睡不著,起來打坐,就感到身上有能量在動。在我得法之前,50多歲的時候,開車100公裡左右,就得休息一會,否則眼睛就看不清路,還累的不行,我今年74歲了,還能長時間開車,我體會到,只有修煉人在證實法中才能有如此狀態!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在我身上體現了大法的超常。

 2、知道時刻「向內找」  修自己

美國大選期間,1月5日,我們開車去華盛頓DC「車游」,並參加集會徵簽,車裡的人都去現場徵簽去了,我是司機,留下看車。過路的人很多,組長讓我徵簽,說:有人過來就徵簽,沒人就坐在車裡。我當時開的轎車車坐很低,站起來有些費勁,起來坐下的,時間長了,膝蓋很痛。這時過來兩個人,我真不想起來了,可又一想,不能錯過有緣人,就忍痛起來,迎著他們去徵簽,倆個人非常高興的簽了名,還要和我照相。那天我徵簽了60多人。

天都黑了才開始回旅店。我跟在一個同修的車後面行駛,這時我們組的同修發來簡訊,說你們路走錯了!坐在後面的一個同修責怪說:怎麼跟錯了?另一個說:你車壓線了;一個說:快看好了,別再走錯了!當時公路很黑,我很少開夜車,瞪大了眼睛看路,聽她們七嘴八舌的一說,我馬上就火了,不耐煩的說:天這麼黑,車速又快,我和副駕在研究導航,你們又不知道路,別說話!話音落地,就知道自己身上黨文化的急躁脾氣又犯了,我連忙給同修道歉。

總算找到旅店,開了一天車,我說咱們早點休息。因為大家都住一起,有人說不能不煉功啊,這個想煉靜功,那個想煉抱輪,當時我想怎麼不考慮別人?但我馬上轉念又想,不能因為我影響別人煉功啊,我說那就一起抱輪吧。我意識到,這麼多同修在一起,就得要有包容之心,這個第一念先考慮自己的黨文化壞習氣一定得改。

參與車游的人都知道,離頭車越近,遇到紅燈,就不容易被落下,否則紅燈過後,不知車隊去了哪裡,有可能就會走錯路,尤其像我這種既不懂英語,又不會看導航的人,你自己都說不清自己在哪裡。第一次車游時,跟錯了車,轉眼那輛車看不到了,我只好停下車,怎麼辦,不知道,打電話說不清自己在哪,好在看到又來了一輛車,我趕緊告訴她不知怎麼回去,她讓我跟著她,才回到集合地點。所以每次我都要第5號(2-4號都有人),因為我跟車緊,在黃燈結束前我都能搶過去,不至於走丟。一次組長要給我6號,我說不行,6號一遇上紅燈絕對過不去,就會走丟,組長說,你考慮的是你自己,我得考慮整體,把5號給西人學員,他認路,你和後面的學員可以跟他走,不會丟下,當時我接下了6號,但心裡還是不高興,認為一個燈跟不上,就光得開車追會很累。

冷靜下來,心想是什麼心讓我這麼不高興,我馬上意識到了是圖安逸的心,不想光追車,想輕鬆一些,可你輕鬆了,後面的學員,不也會很累嗎,為什麼不考慮別人呢?我意識到了,是師父利用這種形式去我圖安逸的心哪!實踐證明,那個西人學員做的很好,我們紅燈沒過去,他在前面等我們,這樣我們都不會掉隊了,結束後,我伸出大拇指誇獎他,他也伸出大拇指,我們都很開心!還是組長考慮的全面,在這裡我向組長說聲對不起,我不應該只考慮自己,我應該學會配合。

以前車游時,組長發群發簡訊我都能收到,後來手機就收不到群發信息了,發現是手機的群發信息關閉了,同修幫我都打開了但還收不到,我也很著急:同修都給打開了,為什麼還收不到呢?找了幾個同修幫助看看手機出了什麼問題,也沒看出來。同修提醒我要找找心性,我也意識到了,是得找找心性上哪出問題了。 想起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時講過「作為修煉的人一定要用修煉人的方式、用修煉人的思想思考問題,絕對不能用常人的思想去想問題。你碰到的任何問題都不是簡簡單單的,都不是偶然的,都不是常人中的問題,一定與修煉有關係,與你提高有關係。因為你是個修煉的人,你的生命的路是改變過的,你的修煉之路是從新安排的,所以這條路上就沒有偶然的事。可是表現出來卻一定是偶然狀態,因為在這迷中、在和常人一樣的狀態下,才能夠表現出來你是不是在修、你修的好不好、你能不能走過這一關又一關。這就是修煉,這就是正悟!」

對照師父的法,肯定是我哪有漏了。往下挖,我意識到,是我起了歡喜心:心想,自己開車的技能也派上用場了,七十多歲還能開車,而且開的還挺好,跟年輕人一樣得心應手,一開車就是7-8個小時,這不是起了歡喜心嗎?有時還跟同修說開車八個多小時不累,當然我也說是師父加持,但這不也是顯示心嗎?這說明證實法的基點不純了,帶有了執著心——歡喜心、顯示心,雖然不是刻意的。證實法的基點一定要純,不純就是漏。找到了這兩顆心,我就長時間發正念去掉它。這次再去DC車游,奇蹟出現了,組長再發群組信息我也收到了,一切恢復正常。

謝謝師尊的慈悲點化與良苦用心!謝謝同修的提醒!我真切的感受到,任何所謂的「小事」,都是修心的關鍵,不重視, 積多了就是大漏。

以上是參與車游「向內找」修心的一點體會。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