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難中慈悲救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3日】

2021年元月的一天,我正在母親家裡幹家務,忽聽門外(二男一女)有人敲門,我仔細一聽是警察就沒開,同時心裡也一直在發正念。大約過了3個半小時,這些惡警就直接撬門,我一看門馬上就要被撬開了。我就把門打開。我說:「你們為什麼要撬門」。他們說:「你被別人舉報了」。接著就把監控器拍下的視頻打開給我看。我說:講真相救人也沒做壞事。他們就不由分說地將我推出大門,我不配合他們,兩個男警察就把我往門外拖。從三樓拖到一樓,他們拖不動了,後來又來了兩個警察,四個人把我抬上了警車。一路上我就呼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到了派出所,惡警們就叫我配合他們走程序,要我踮起腳跟拍照,我用盡了全身力氣不配合他們,後來幾個人就把我整個身子抬起來,舉過頭頂。但是最後還是沒照成。這時,有三個警察就氣急敗壞地一齊舉起拳頭朝我的臉部猛打,當時我只感覺眼睛睜不開,頭有點發脹,緊接著又兩個穿著皮靴的人,在我的左腳背上使勁地亂踩。過後我的整個左腳就腫起來,無法正常行走,但卻不是很痛,我知道是師尊在為弟子承受了痛苦,感恩師尊。

程序走不了,派出所就把我拖到醫院體檢抽血。他們就把我的手銬在背後使我無法掙脫,警察叫醫生在背後給我抽血。我還聽見一個警察說,給她多抽點,誰叫她不配合。之後他們又把我用警車拖回了派出所。坐在警車上,雖然我的眼睛被他們打的睜不開,我還是用慈悲的心對這些打我的警察們說:你們把我的頭、眼打成這樣,我也不怪你們,我也不恨你們,大法弟子沒有敵人,因為你們是被中共欺騙的,你們是迷失了。但是我也希望你們知天理,善惡終有報。你們要為自己,也要為你們的家人著想啊,我希望你們幸福平安。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命啊!

警車很快到了派出所,他們就讓我配合蓋五指手印。就是五指伸開,五個手指一起按一下就行了,這時我就把手死死的握成一個拳頭,四個警察一起上陣,還是打不開我的手,僵持了一陣子之後,他們都累的沒勁了。這時有人說:我馬上打電話,叫一個一米九的大漢子來制服你。看你還蓋不蓋,此時我也沒動心。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左右。我看見來了兩個便衣警察(大概是國保610),他們就看我這樣,就對我說:「是誰把你打成這樣,你和我說,我去處理他們。」我說:「你別裝腔作勢了,還不是和你們一夥的。那位國保警察對我說:「我們知道你現在最想的就是回家,你只要把手印一按,我可以馬上叫你回家。我擔保。」我心裡知道這是邪惡的偽善。我搖了搖頭表示不按。最後就作了一個零口供、零簽字的筆錄草草收場。當然這是大法的超常,不然一個60多歲的老太太怎麼能有這麼大的勁呢?感恩師尊。

這些警察就將我送往拘留所,上警車前,由於我的左腳被他們踩的無法正常行走,我也不想配合他們,沒想到他們為我準備了八個警察抬我上車,突然我閃過一念「坦坦蕩蕩正大穹」(《洪吟二》) 。我要用大法弟子的善良去救度這些可憐的眾生。我要用大法弟子的美好去喚醒這些迷失的生命。我便對警察們說:你們誰也別抬我,我自己能走,然後我就叫一個警察幫我找來一個橡皮筋把頭髮梳理了一下。我邊走邊向這些警察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一看這個情況,就急忙將我推上了警車。

上車之後,我前後共有八個警察,我在中間,我看著這些可憐的生命說:「我一個老太太,還用得著你們這麼多人『護送』嗎?法輪功沒那麼可怕。法輪大法洪傳100多個國家,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車上坐著的警察聽著也不吱聲。其中有一人說:法輪功是 ×教。我說:不是,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也許你我機緣只有一次,那就讓我把法輪大法的福音留給你們,留給這裡所有的眾生吧。我就開始輪番唱《法輪大法好》、《為你而來》、《蓮花頌》等大法的歌曲,一直唱到拘留所。下車時我聽著有個警察小聲說:今天怎麼這麼快就到了呢?我深深的感恩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加持弟子,使這些眾生受益了。

一下車,我一眼就看見拘留所門前站著好多人,我便向這些人群走去。我說:眾生們,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平安啊。大概走了有50米左右吧,他們就把我推進了拘留所大廳。

一進大廳。我看見三個年輕女孩,一臉沮喪的看著我,我就向她們高喊「法輪大法好」,我便主動上前對她們說:孩子們啊,阿姨是為自己的信仰被抓進來的。法輪大法是好的。你們一定要記住這九字真言,三退才能保平安。不久的將來當你們平安度過大劫時。你們會想起今天,你們會感謝法輪大法的。這時其中有兩個女孩點了點頭。我便給她們取了化名。剛說完,有個女警官就叫我跟她走,說要到女監室裡去,在去監室的路上,我就對這位女警官說:你知道法輪功是被迫害的嗎?是被蒙冤的啊。請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祝你平安。她只聽,一句話沒說。

進了監室的外大門。我說:我不穿這裡的囚衣,我只穿自己的衣服。我不是在押人員。這時,一個女警就向我大聲喝道:你進了我這裡,不管你是誰,就要守這裡的規矩,我就死死的拉著自己的衣服不放,這是女警就叫來兩個在押人員上來就七手八腳將我穿的衣服扒個精光。把我的衣服抱走了,我被迫穿上這身囚衣,心裡不知有多難受。

女警把我帶到監室後,把鐵門一鎖上就走了。監室的女囚們看著我就問是怎麼回事。我就順勢講了真相。我說:阿姨是為了信仰,為了做好人被抓進來的。與你們以這種形式結上了這緣。你們將永生難忘。請你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啊!在場的人她們都默默的聽著,誰也不吱聲。這個開場白給我後幾天勸三退打下了基礎。後來,其中有一個女囚過了幾天對我說:阿姨你剛進來時,看著你被他們打的樣子,但還是那麼堅強。我直想哭,但又不敢,那天晚上我躲在被窩裡為你難受。我說:小妹啊,阿姨謝謝你的善良,你一定會有個美好的未來啊。

我被非法關押的當天晚上就開始煉靜功。沒邪惡干擾,我在想迫害已二十多年過去了。此地不知非法關押了多少大法弟子,是她們用善良與慈悲乃至生命,為我們後來的大法弟子開創出了這樣的修煉環境,我們從內心由衷的感謝大法弟子的無私付出,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到了第二天晚上煉功的時候,那個女惡警就在鐵門外喊話:「那個婆婆你在干什麼,你睡下去呀」。我沒搭理她。後來她說:你再不睡下去,我就這樣一直喊下去,讓你們全監室都陪著你睡不了覺。這時監室的牢頭也說話了。「阿姨你快睡下去呀,要不然我們也睡不了」。此時,我想起了師父的一句法「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精進要旨二》〈理性〉)。是啊,要救度這些有緣的眾生,就不能使她們引起反感。我就暫時睡下去吧。我睡在床上心裡在想:是我哪裡沒做正,我心裡對本監室的牢頭確實有怨恨心,對惡警也有爭鬥心,那我就修去吧。我請求師父加持我一切思想行為歸正。

第三個晚上我煉功時,那個女警又問:那個1號床的婆婆在干什麼?那個牢頭幫著答話:「她在煉功」。女警說:她在煉功啊,那好,那你就往這邊來點。她把手一指,我就朝這邊來點。她說:那你就對著所有監控煉吧,我們都看的見。我當時心裡在想,既然我是對著所有的監控在煉,那我就好好煉吧。我調整了一下坐姿,坐直坐正,腰直頸正,讓看大法弟子煉功的所有眾生都能受益。此時我真切的感受到沐浴在法中的那種美妙與殊勝。

有一天,我就把印有字樣一面的背心向裡穿(反著穿)有個姓郭的女警就對我說:你的背心穿反了。我沒理她。她又說:婆婆你的背心穿反了。我回答道:我知道穿反了。她就嗯了一聲,也沒作聲。怕心也是一點點在去,後來我想,大法弟子證實法,那就要達到證實的目地,索性把它脫掉不穿了。

女監室的在押人員上、下午都要坐小板凳學習兩小時。我突然想起師父的一句話「和常人一樣那還是修煉的人了嗎?」(《去掉最後執著》)是啊,我是大法弟子。是來證實法的。我不能和她們一樣。第二天她們都坐在小板凳上,我就坐在床邊立掌。一個女警從監控中看到就開始喊話了:「 你坐板凳上不要坐床上。聽見沒有,不然就對你不客氣了。」我一直沒理她。我就在那立掌發正念。心裡在背《洪吟二》的《怕啥》「神在世,證實法」,不一會兒那女警就氣勢洶洶打開鐵門命令我坐下來。我說:「我不是在押人員,你必須放我出去。是你們在犯法。」這時,兩個女警就使勁把我往小板凳上拖。她們怎麼也拉不動我。後來,她們又叫來兩個女警,四個人要把我捆綁在床上,並且要我答應她們的條件。我說:「那你們就放我出去。」她們說:「15天後再放你。」我說:那不行,一天也不能關,你們不能把我捆在床上,我不能連累監室的其他人。惡警說:那你就坐下來。我說:那我就坐在地上也不坐小板凳,誰也別管我。後來,她們就真的不管了。就這樣在慈悲偉大師尊加持下,在黑窩裡,我不穿囚服,不坐小板凳,不學習。她們睡覺的時候我就背法、發正念或煉功。她們學習的時候,我就打坐發正念,每天做三件事。

我所在監室的人流動很快。幾乎每天都有人出所,所以我必須抓緊時間救她們。能退的就退,能講的就講。記得有一個年輕女孩,人長的也好,當時我發現她進來幾天都不說話,心情很鬱悶,我就主動找她搭話。我感覺在這裡的孩子們的人生觀很簡單,也很現實。金錢就是她們的唯一追求,我就耐心的給她們講了人生的意義,人生的目地等等。她們也挺愛聽。最後那個女孩說:「阿姨像我這樣的人,神佛還管我嗎?」我說:「當然管,神只看人心。法輪大法不就是救人的嗎?」這樣,她也爽快的退出了共青團和少先隊。

有一天,我突然感覺在這裡呆不下去了。這些年輕的女孩說的談的都是難聽逆耳的污言穢語,感覺這裡連空氣都瀰漫著污濁。心裡就對師父又說:師尊啊,弟子做了該做的,這裡不是大法弟子呆的地方。我要出去。請師尊把我想吃想喝的那部分大腦給閉塞掉,這裡的飯我不吃了,請求師尊加持。

當我絕食的第三天,有個女警官先後兩次找我談話。讓我放棄不吃飯,不然的話要進行灌食。她還說:「在這裡可以說你是我的長輩。但是你絕食就是對抗我們的管理。我們是要採取行動的。你這麼大年紀了,何必選擇這條路呢?」我說:「這位警官謝謝你的關心,我只是讓你們把我這個情況向上面反映一下,大法弟子是為了做好人,不應該被關押在這裡。我也請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祝你平安啊!』」她聽了我這番話,就對我說:「法輪功再好,也沒叫你不吃飯呀!」

當天晚上她們就強行把我抬下一樓去灌食。我不去,她們三四個人就把我抬下樓讓監醫給我測了三次血壓。我心裡也在發正念。求師父救我。結果血壓很高,一時灌不了。她們就說:「那你就把這碗米糊自己喝了吧。當時自己心性沒把握好,動了人心就一口氣把米糊給喝下去了。

從新回到監室,當時我心裡非常難過這一關沒過去,又讓師尊為弟子操心了。那時心裡確實沒底,正念也不足。但弟子心裡並沒有放棄從新過關的念頭。第二天我突然想起了師尊的一句法「朝聞道,夕可死」(《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是啊,從得法至今二十多年。師尊呵護著弟子走到今天。今生能做師尊的弟子助師正法,是大法弟子的榮幸。弟子生死無執,把我的一切交給師尊,請求師尊加持。慈悲的師尊看弟子還有正念,就給我身體表面演化假象。讓我在拘留所吃的東西全部吐出來,全部拉出來。我悟到黑窩裡的東西我再不能吃了,我又繼續絕食。結果第二天下午就無條件釋放。感恩師尊。弟子每走一步都傾注了師尊的慈悲與苦度。叩謝師恩。

我從拘留所正念闖出後,回家的第二天,居委會有三位女士直接上門到我家騷擾,要我簽名放棄修煉。我說:「法輪功在國外是受到保護的,我的病就是法輪功治好的,怎麼可能呢?」遭到拒絕後,她們就向家人揚言說:「如不簽就要如何如何。隔了幾天派出所的警察又到我家騷擾,後遭家人拒絕(我不在家)。後來我便離家出走,開始了流離失所的日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