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社會的發展與進步需要真、善、忍

高潔


【正見網2021年05月13日】

道德對人的一生是很重要的,它決定著人生的幸福、苦難與得失。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真理的表現形式。從古到今,人類社會一直貫穿著一個天理:善惡有報。人的肉眼看不到,但是人可以感受的到,或耳聞目睹,或親身經歷人間的很多幸福與苦難,表現在個人、家庭、社會的方方面面。

正因為人看不到,人才會有各種解釋與認識,有符合天理的,也有違背天理的。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神傳給人的,半神半人的文化,不斷的啟迪與充實著人的善念與神性,增強對善惡有報天理的認知,不斷的修正人生之路。傳統文化對人是有益的,對社會的有序、良性發展也是有好處的。

不幸的是人類遇到了中共邪黨,它是中共邪靈,是反宇宙、反天理與神佛的。它有一個很明確的罪惡目的:毀滅人類。中共邪靈在人間的變化形式就是中共,它不是善的,而是惡的。一切善的,正統的觀念,都是它的天敵。中共篡政這麼多年為什麼熱衷於搞政治運動?中共為什麼這麼多年從來沒有放鬆對人性與善良的打擊?中共為什麼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因為它要打掉人間的善念與良知,它的假、惡、鬥才能乘虛而入,才能慢慢的侵蝕人的心靈,變成人自己的為人處事的行為標準。人在惡中也認識不到了,善惡已經顛倒了,人還認為是社會進步的必然。

人在善良的本性下,行善積德,神佛護佑,得到不同程度的福報,這是正常的社會狀態。但是人一旦背離神佛的教導,跟著中共一味的作惡造業,只能是業力積累的越來越多,積累到一定程度,這個生命在神佛眼裡就是十惡不赦,生命就要銷毀了,佛家稱之為「形神全滅」。生命被銷毀,這是這個宇宙中最可怕的事。在承受著無盡的痛苦中層層滅盡,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悽慘!中共的目的就是要把人引導到這一步。隨著人道德的敗壞,隨之而來帶來的就是社會的災難,各種天災人禍,都是對人的警醒,可惜的是人在黨文化中認識不到。中共一手製造了人間災難,還利用人間災難美化自己「偉光正」形像。這就是中共魔鬼騙人的伎倆。

古代的人想知道宇宙的真理很難,他知道一點天機,他就會視若至寶,為之捨盡生命都不足惜,是因為那時有傳統文化時時在點醒人,古人知道人活著為了什麼。在今天中共這個善惡顛倒的社會裡,人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善,甚至把惡當作善,宇宙特性——真、善、忍這個絕對的天機被法輪功師父揭示給人,人都敢在中共謊言的蠱惑下去反對,敢去污衊法輪功師父,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都敢去做。古人都知道迫害佛法與修煉人,其罪業很大,那麼迫害法輪功學員,詆毀真、善、忍,污衊法輪功師父,其罪業能惡貫滿穹宇,怎麼償還?不得失去生命去償還嗎?

由此看來,中共所做的可不是為了人的未來著想,更不是為了人類社會的未來,而是為了在罪惡中毀掉人,毀掉人類社會。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告訴人中共的魔鬼真相以及保命方法,是不是在救人?人都擺脫假、惡、鬥,拒絕中共,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人還有毀滅惡報之說嗎?人類社會不就走在良性發展的軌道上來了嗎?

中共綁架、枉判、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阻止真相的傳播,阻止世人明白真相,是不是還在念念不忘毀滅人類那個罪惡目的?那些不明真相,或者拒絕真相,喪失良知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是不是在助紂為虐?是不是已經上了中共的當,走在毀滅生命之路上了?

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已經遭受報應,肉身死亡的,已經在地獄中承受毀滅的報應了。人應該清醒了。今天大陸的各種天災人禍,罪惡之源就是中共,它的假、惡、鬥在毀人。中共推動道德敗壞,帶來的各種社會問題、社會危機,都是在推動人類更快的走向滅亡。救人的是法輪功真相,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也很難很苦,承受著巨難中把很多天機都用大白話告訴給了人,這也是從來都沒有的修煉人講真相救人的事,真是萬古難遇的機緣。人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要不要得救,如何選擇,就在人的一念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