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更顯中共末日瘋狂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5月08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綁架6659人,騷擾8576人,關洗腦班537人,流離失所122人,抄家3588人。二零二一年三至四月份獲悉,至少2857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1090人遭綁架,1767人被騷擾,501人被非法抄家,21人被迫離家出走,35人被非法抽血(有的被采DNA);其中90歲以上3人,80~90歲74人,70~80歲146人。警察搶劫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508827多元。還有39人被扣發養老金。

132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洗腦班強制「轉化」。

迫害最嚴重的地區是:山東省149人、黑龍江116人、四川省114人。1767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騷擾最嚴重地區是,河北省363人,山東省263人,四川省204人。

在此僅舉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一家三人遭迫害離世,北京順義楊士傑又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北京順義區法輪功學員楊士傑因花真相幣被人舉報,被後沙峪派出所警察綁架到順義區看守所,現已批捕。楊家有多人修煉法輪大法,自中共迫害後,楊家父母及二妹楊士芬已因中共的迫害相繼離開了人世。

案例2:彭州市69歲徐志瓊被警察折斷右手、重鐐折磨。

三月九日,69歲的法輪功學員徐志瓊,被610人員及警察暴力綁架,她右手骨折。在蒙陽鎮派出所、成都市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徐志瓊被強制戴十斤重的腳鐐和手銬,每天坐十個小時的鋪板、硬座,她的臀部都坐爛。四月九日,徐志瓊回家。

案例3:原長春市熱電二廠工程師61歲的法輪功學員孫振鐵

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早上六點半左右,被長春市二道公安分局東站派出所入室綁架,警察出示所謂「逮捕證」,他沒有看清就收起來了,警察把孫振鐵和大法書(26本)擺在一起拍照、錄像,並帶走。孫振鐵給他們講修煉大法做好人沒有錯。

案例4:遭十七年冤獄,長春插播者孫長軍被綁架到洗腦班。

四月六日清晨,吉林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汪清縣「610」和國保大隊相關人員一行七 人(其中一人是孫長軍的鄰居),闖進法輪功學員孫長軍學醫的地方實施綁架。

當年只有二十六歲的孫長軍因參加長春電視插播真相,曾被非法判刑十七年,在吉林監獄遭受種種迫害,於二零一九年才出冤獄。

案例5:各地警察瘋狂騷擾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一年二月中旬,北京政法委610以兩會安全為名,布置大面積騷擾法輪功學員。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開始在北京市全面鋪開,特別對所謂「重點戶」、「重點人」,都是由政法委610街道居委會十幾個人甚至20幾個人一窩蜂入戶威脅,他們限制法輪功學員人身自由,要求在兩會期間不得出生活小區,有的需要看病接送孩子的都要有專人跟著,就是派人坐上人家的私家車來回都跟著跑。而且每天有片警及輔警入戶檢查。其實這也是邪黨氣數已盡的表征,有的警察和居委會人員進門就解釋「實在沒辦法,我們得吃飯」等等。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中華路派出所李傑所長夥同區610、中華路街道綜治辦、中華路都府堤社區工作人員,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開始執行所謂騷擾行動,對本轄區法輪功學員大面積的進行上門騷擾,特別邪惡的是對已年滿90歲高齡的方太婆實行早上從家裡帶到洗腦班晚上再送回家。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至今天,天天如此。詳情待查。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在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2周年之際,「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周五(23日)公布數據,有來自37個國家、超過386萬民眾連署舉報要求法辦元兇江澤民。連同近21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世界要求結束迫害的呼聲日益高漲。

目前國際局勢在發生著快速變化,看清中共、棄共、抗共、遠離中共的國家越來越多,中共內外交困,自感危機重重,近期迫害法輪功更顯中共的末日瘋狂。

俗話說:多行不義必自斃。壞事做絕了,後果是可想而知的,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更是天意。瘋狂無度的迫害正是中共臨近末日的邪惡表現,卻挽救不了滅亡的命運,因為這是天意,誰又能阻擋的了呢?願國際社會及世人關注法輪功,結束這場慘無人道、人神共憤的血腥迫害,恢復人類生存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