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的人

北京大法弟子 李真


【正見網2021年05月15日】

我去早市講真相,看到路邊老倆口在賣自產的水果,走到跟前一看,是我娘家鄰村的大姐。和她講起大法神奇的事兒,她說在我們村裡沒聽說,給她講起大法受迫害的事兒,以及三退,她聽了很認同,連連說:「我還是黨員呢,那你給退出吧。」給她小冊子、護身符,裝到書包裡,她說那我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高興,連連說:「謝謝大法師父保佑啊!」

早晨起來一開門,我姐姐找我幫她澆地去。當時我說行,有點兒不滿意,但沒說出來。我想不管今天在干什麼事兒,心裡都有法,走到哪兒都能遇到有緣的人,都可以證實法、講真相。這時放下心跟她幹活兒,正在這時開井,電工來了。一看還是認識的人,以前聽本村大法弟子給他講過真相,他不信。我這時遇到他也不是偶然的,村子很大平常也接觸不到。和他說起話來,看到他精神不太好,問他怎麼回事。他直接跟我說:「現在身體不太好,有點病,現在正做化療呢。」我說,什麼病化療呢?他說:「腸癌。」我問他: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嗎?你入過黨、團、隊,要退出。他說:「有人真跟我說過,沒有退,這回你給我退出少先隊。」我說,你心中牢記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謝謝你!」我說:「那就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吧!」他說:「謝謝大法師父!」

今後,我還要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在這時間不多的日子裡,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