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有救人的心師父就會給我安排

大陸山東 復一新


【正見網2021年05月20日】

去年疫情期間,我將我居住的小區,近千戶的居民,將真相材料挨家挨戶發了八百左右的住戶。剩下百餘戶居民,因為單元門不開,一直不能發放給他們。我自己一直感到對不起這些眾生。今年,我想天氣溫暖了,一定會有機會救他們的。

師父看到我有救人的心,就給我安排了機會。在清明前後我發現,去年一直關著的單元門有幾個開了。我馬上準備好二維碼卡片、預言與現實、祝你平安、明慧真言、九字真言保平安、疫情肆虐如何自救等各種真相材料,我將這些救人的材料,用自封袋裝好,粘貼在每一家的單元門上。可喜的是這些世人真的像等待這些真相材料一樣,基本上沒有丟失的。

我都是第一天發放後,第二天我會將第一天發的單元,先檢查一遍,看看有沒有丟掉的。我發現這些世人將自家的拿回家後,將沒人居住的家門上的真相材料也不浪費。記得:有一個單元共有三家沒人住,一個世人將三份材料放到了一家門上,我檢查時就一起收走三份材料,當時心裡非常感謝這個世人。這都是師父的安排啊!這些人可不是一般的世人,他們都是些領導幹部。他們能明白真相,對一個單位所有的職工明真相會起到一個好的推進作用。就這樣去年一共四個領導幹部的單元門,一個沒開,今年在師父的安排下都開了。我都挨家挨戶送上了救人的真相材料。除了一家將材料放到一樓一個大箱子上外,沒有一家丟掉真相材料的。就這樣我一家一家的找,現在只剩下幾個單元門了,昨天我發現又一個門開了,我先在樓道裡貼上了真相帖子,然後我再一家一家送他們真相材料。

只要我們用心,師父一定會給安排機會的。除了給去年沒發放的世人發外,我也沒忘記去年發放過的世人,我將去年他們沒看過的真相再次發放給他們。發放中發現,今年這些世人基本上沒有出現丟掉真相材料的現象。因為通過明真相的世人反饋,真相材料看得越多越明白,也就更愛看。這就是為什麼大法弟子做得越好的地區,眾生越願意看真相的原因。

我們還可以利用明真相的世人,幫我們傳遞真相。最近幾年我的家族明真相的親人,都幫我傳遞過真相材料。我給他們提供真相材料,他們都將他們的親戚朋友全都傳遍了。效果特別好。

大疫面前只要我們有救人的心,師父都會幫我們的,我們真的就是跑跑腿,動動嘴的問題了。從去年我覺得世人真的都在盼望得救,我們是他們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們不救他們,他們真的會隨著正法的結束而被淘汰的。

在發放真相材料中,我發現發和貼真相可以相互結合做。貼真相一定把握好一些有利的時機。如:每年三十下午我都會將小的真相粘貼,貼在了每個單元門合適的地方,這樣一直到正月十五前不會有人動的。還有平日裡將帖子不貼在一樓可貼在二樓或三樓,就會避免保潔清理的機會。還可以貼在人行道的地方,保潔也不會太重視清理。再有就是發放真相材料,如果在自家住的小區發放,可以先晚上看看每個單元住人的情況,避免沒人住浪費大法資源。

現在,又到了我們給一些平日不開單元門,不能得到真相材料的,發放真相材料的最佳時機了。因為每年天氣暖和的時候,世人會經常開開單元門透透氣。我們就可以乘此機會救度他們。

總之,我覺的只要我有救人的心, 師父都會給我安排最好的時機。例如:前幾天一個四十五年沒見過面的一個世人,在大集上她盯著我看,可我就是不認識她。她卻說:四十多年前,她見過我。如果不是師父安排,一個四十多年沒見過面的人,怎麼能認出我來呢?其實,這就是師父安排的有緣人。我馬上給她講了真相,做了三退。還給她及她的妹妹送上了真相材料。那一刻,我發自內心的震撼,世人盼得救,師父心急啊!我從心底裡感謝師父的慈悲,師父在為我操心,卻把建立威德的機會給了弟子,我一定不負師父的重望,抓緊時機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世人得救。

個人的一些做法和看法,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