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古機緣莫錯過 光明大道蹬法船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8日】

偉大的師尊好!

我聽了明慧網同修的交流文章,對我的啟發很大。今天我走在修煉的大道上,唯有大法的指導、師父的呵護。才走到今天。這麼多年來,總覺得自己沒有文化不會寫文章,一直沒有投稿,內心感到很慚愧。我也應該拿起筆來證實大法呀。師父的慈悲把宇宙真諦撒播世間,為眾生費盡了苦心,能夠被大法救度,同時也展現了佛法的偉大、在人間的輝煌。

一、得法

我是1994年得法的老弟子,當時43歲。由於從小就受邪黨文化的灌輸,是一個十足的無神論者。腦子裡完全沒有修煉的概念。廟裡的和尚是干什麼的我也不知道,在這方面我不聞不問。我的性格比較古板,不喜歡花枝招展,個性強,做事踏實,不喜歡搞假的。對工作任勞任怨,兢兢業業。工作比較勞累,經常頭昏,長期感冒,還有婦科病、鼻竇炎萎縮,香臭都聞不到,還有高血壓壓榨性的心臟病。由於我對生命看得很淡,我不喜歡看醫生,難受時總是拖著,覺得該死就死吧,沒有什麼太大的意思,身體越來越差,走路像踩著棉花腿沒有勁。日子過得比較苦悶,1994年那年,到處是氣功熱。我就想找個功法緩解一下。我的思想比較禁錮,覺得在大街上練呀跳呀,好醜。我心裡想要是有個那麼靜的功法多好啊。

我有個同事是煉法輪功的,她以前臉上有很多黑斑。煉功之後臉上的黑斑都沒有了,身體很健康。有一天我問她:你知不知道有哪種蠻靜的功法?她說:我怎麼說呢,我借一本書給你看吧!我煉的就是那種蠻靜的功。我把書請回家,是《法輪功》修訂本。有空的時間我就看了起來。我在靜靜看書的時候仿佛我的細胞在上下串動。當時的我思想比較頑固,還沒有修煉的概念。偶爾做個抱輪的動作,好像手上有東西在轉。僅只煉了2一3分鐘,還是選擇性的在煉。幾天後,我全身的細胞像針在扎。從腳到臉上到嘴唇,因為我嘴唇的顏色是烏色。僅過了2一3天。我嘴唇的顏色全部翻成了紅色。有一天在床上做個單盤結印的動作,我肚子裡就有東西猛轉。當時把我嚇住了,馬上不敢坐了。第2天上班問同事是怎麼回事,她說師父管你了。你得到法輪了。我聽了覺得很神奇啊!真有神啦,我非常激動。恨不得到大山去吶喊,真有神啦!從此就認真的學法了。

看到天目的問題,那時候比較好奇,經常翻這講看。師父為了把我引向正道,就顯現了業力團在房間的牆壁上給我看,濃縮的時候是一條線,把它圈在裡邊,內部都是很密的黑點。一散開滿牆都是黑點。我自己睡覺的床牆頂上有個頂燈。有一天仿佛看到頂釘變成個梅花罩形的燈,還想我家的燈怎麼是這樣的,我有很多東西都不懂,腦子是一片空白。因為我自己在家煉功動作做的也不完整,師父用影像用許多小白球組合成了一個打坐的動作顯現在牆上。耳邊好像有個聲音說到公園去。於是第二天我晚上就到公園去煉功。有個老同修看我做的動作不對,就耐心的教我五套功法,我也就用心的學煉,剛一閉眼兩個金燦燦的圓球在我眼裡呼呼直轉。師父在我的房間清場,白色的法輪在我家緩緩遊動。我心裡很明白,師父在幫弟子清場呢!我就記住師父的不求而自得,去掉執著心。在哪裡都要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修自己。

有一天中午回家吃飯,我在涼台上看著太陽,心裡什麼也沒想,覺得我的眼睛不怕太陽光,像看月亮一樣。我一進房間,一個大金球在房間裡轉。金球一散開全房間都變成金光,房間裡的家具等東西都沒有了。我就站在金光中。師父還給我淨化身體。有兩天總是要上廁所。拉出的都是很渾濁的臭水非常多,我也沒害怕,過後身體一身輕。還有一次婦科的病灶,流血不止都是一些深褐色的血塊大約流了有半個月。我上了15年的節育環。師父幫我取出來了,一點血絲都沒有。我當時感到很神奇。晚上做夢。我手上拿了一堆難聞的臭肉。從此以後我的例假也正常了。

師父的一片苦心真是讓弟子徹底的醒悟,打破了無神論進化論的學說,佛的存在,佛法的超常,真是玄妙殊勝偉大,從內心開啟了對佛法的信仰無上崇敬,從此身體無病一身輕,在那幸福的日子裡到處洪法,讓有緣人更多的人都能得法修煉,返本歸真,每天心裡無比輕鬆快樂祥和,還參加排字活動,天天其樂無窮,融於法中,眼前一片光明。

 二、魔難中證實法

99年720的日子裡。新聞,報紙,廣播宣傳不許煉(法輪功)聽到這個消息天都塌了,這麼好的功法不讓煉,每天含著淚睡,心裡真不是滋味,看到中央的反面宣傳、誹謗,誣陷,謾罵,真是黑白不分。我心裡明白,我不信,我接觸的都是最好的東西。拿錢都買不到的。無端的打壓,對大法的侮辱,我不能袖手旁觀,我是在大法中受益的大法弟子,我要證實法,說一句公道話。我看到中共警車嚎叫著到處綁架大法弟子。車船碼頭攔截。不許法輪功說話。我決定一定要到北京去說一句公道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2000年十月份我和另一位同修,衝破各種艱難。到了北京,來到了天安門廣場。到了廣場看到到處是便衣、巡邏,上來一個人問:是法輪功嗎?說是,就把我們抓起來,用警車送到天安門附近的一個派出所,把我們關在鐵籠子裡。當天抓了十幾個同修,都是五湖四海來的。我們雖不相識。但我們都是師父的弟子,比親人還親。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為師父為大法討一個公道。同修表現樸實,祥和笑眯眯的坐在一起。圍成了一個圈。盤著腿,在一起切磋。同修對大法的堅信,對師父的崇敬,都是一顆金子般透亮的心。第二天由各地駐京辦,帶回各地送往看守所。我在看守所被關押了三個月,緊接著被轉到洗腦班,前後共計關押了兩年。

大約是在2015年,有一天陰雨連綿,我帶著神韻光碟和真相資料外出講真相,走了一段距離的路後突然一個摩托車速度極快直接向我衝來,當時腦子裡沒反應站著沒動它把我從空中拋起腳朝天頭朝地,當時我蒙了,只聽見轟的一聲巨響平倒在了那騎車人的後面,(可能那人還來不及剎車),我倒在了地上但意識還很清楚,我趕緊爬起來,衣服也髒了,摸頭,頭頂上一個碗口大的包。他的車也摔壞了,擋板一個大洞。我就對他說:以後開車慢一點,我送了一個真相光碟給他,他接過光碟連忙說對不起,把車趕緊向反方後推走。我把髒衣服脫掉繼續去發真相資料,一路上我對頭上的包說:包啊,你也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趕快歸正吧,並不斷的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只覺的頭上火辣辣的慢慢在消,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回家後洗個澡什麼事也沒有。是師父保護了弟子,謝謝師父!

2018年快要過年了,我想讓眾生明白真相,想師父要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我就帶著真相資料穿街走巷的去發,剛發了幾份就被便衣發現了,一個國保的便衣攔住我用電話叫來5一6個巡邏員開來一輛車把我送進了派出所,派出所的負責人他接到最新的口頭文件:只要抓到法輪功的人就送看守所或洗腦班,他們抄了我的包、做筆錄、照相,把真相資料、掛件、護身符、真相幣對聯等等都擺在地上拍照並上傳到電腦作為我犯罪依據。我跟他們說:我們做好人沒有犯罪,他們不聽,還把610的頭子叫來了看著我,我就對著他發正念:清除他背後操控他對大法、對大法弟子犯罪的邪惡因素、亂鬼、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並在心裡喊:師父救我!然後他就走了。

他們派人抄了我的家。把我的影碟機抄走了。到了晚上九點鐘,他們把我送進看守所,看守所的人給我量血壓,量不出來。血壓都沖了。反覆幾次都不行,後來拒收。派出所的人不服氣。自己脫衣量,一切正常他們覺得很奇怪,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把我拉到醫院,醫院說低壓180,高壓220,要住院觀察,他們說這還搞麻煩了,我們還要給他治病,又強行把我拖到看守所丟在那裡他們跑了。第2天一早來了三個警察,要我躺在床上放鬆,輪流的給我量血壓,還是沖了,他們怕出問題打電話派出所接人。當天我被關在重犯號室。不放風的號室。室內關押了三個外國女人。一個越南人,一個柬埔寨人,還有另外一個國家的人。那個越南女子魔性很大,邊唱邊跳狂歡舞,大喊大叫,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與他們同流,我就在左邊門側面煉四套動功。心裡非常平靜。想讓他們看到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是好人。他們的魔性舞蹈停止了,我的功也煉完了。有的人看到我煉功默默無聲,過一會兒接我的人來了,其中一個警察站在門外一眼不眨的看我,我知道他在想一個問題,覺得不可思議,法輪功太神了,血壓表不管用了,我知道是師父在幫我演化假像。在保護大法弟子,我心裡對師父說,師父謝謝您!修煉中還有很多的神奇事就不多敘了。

三、魔難中過關

2019年期間自己沒修好,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在家裡和媳婦好多怨恨心沒有修掉。現在的年輕人吃喝玩樂覺得很開心,整天手機不停加上性格的強勢,我跟師父敬香他找各種藉口嘮叨,我覺得他性格太怪心裡總是忍著不做聲。雖然嘴上不說,但怨恨心不斷的加強,舊勢力抓住我的怨恨心強加魔難,大瘟疫要流行了搞假象,讓我頭神經痛,白天夜裡不停的疼,手不能碰頭,也不能落枕頭,胸悶氣脹,胸前的筋都是鼓鼓的,腳也無力,路也走不動全身冰涼整晚不能入睡,一天要換幾次內衣。衣服上都是冰水。

家裡人看到這種情況都要我上醫院,特別是媳婦在背後跟兒子嘮叨,怕我是病傳染給他們,雖然在痛苦中熬著,我根本就不動心,我堅信大法堅信師傅,我也根本沒想它是病。這是舊勢力的迫害,全盤否定它,我不斷的聽法學法並加強發正念,解體舊勢力的邪惡因素操控的亂法亂鬼。每一天再難度過,我也要把煉功的過程完成,一次不到位就分幾次完成,我抱輪站不住就靠著站一個小時,做不下去就抱半個小時。不斷的聽師父講法。逐步去掉怨恨心,儘量的不跟她發生矛盾。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身體慢慢的轉熱,頭也不痛了,胸腔也不悶了,頭的左邊還有一塊地方是冰的,有一天晚上我用手摸冰的地方,心生一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無意中突然像熱水瓶的爆炸聲「呼」把我的手都彈了一尺遠,邪惡炸了,全身熱了,我知道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師父為不爭氣的弟子承受了一切,謝謝慈悲的師父。

這部大法是宇宙的真理是生命的源泉,提高思想境界道德昇華,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對社會、對人民都是有百利而無害的,他啟迪了人的本性。讓世人在迷茫中,濁世中甦醒,這是萬古難得的機緣,是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眾生一定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佛光普照,天賜鴻福啊,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