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所見:金色的法船(二)

無塵


【正見網2008年03月12日】

一日入定後,突然眼前出現一艘金色的法船,法船上坐滿了大法弟子,有熟悉的、有不熟悉的,而且陸續的有大法弟子登上法船,狀態好的同修是飄上法船的,還有很多同修在拚命的在跑向法船。其中,有一位同修就是我身邊的同修大姐,她是飄上法船的。還看見我身邊的兩位女同修,其中一位年輕的女同修懷中緊緊的包著一個小包袱,小包袱裡裝滿了色慾,我大聲的喊她,可她聽不見,也看不見金色的法船;另一位老年同修,在原地繞圈走,根本看不見法船,原來她放不下兒女情,陷在其中。

出定後,我向內找自己,為什麼師尊讓我看到這一幕,後天形成的色慾之心到底斷沒斷,修心斷欲,只有從內心做到才是修煉人應有的狀態,才會有神的狀態。而兒女情就像一條纜繩阻礙了我們前行的路,修煉人放不下人的東西就無法走向神。

師尊在《精進要旨》(修者忌)中講「執著於色,則與惡者無別,口念經文賊眼相看,與道甚遠,此乃邪惡常人。執著於親情,必為其所累、所纏、所魔,抓其情絲攪擾一生,年歲一過,悔已晚也。」

願同修們在救度眾生的同時,千萬莫忘這萬古機緣,走正、走穩回歸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