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撥打專案的心得體會

奧地利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大家好:

首先簡單自我介紹,我和先生都是99年之前得法的弟子,機緣成熟我們於2019年5月來到海外。我有幸參與全球營救電話組平台講真相這個項目也快2年了,在這個平台上與同修們一起學法交流做好三件事融入到助師正法救人的洪流中使我又找回了當年精進的狀態,非常感謝師父給弟子安排的這條證實法的路和同修們共同營造的這個大家比學比修的修煉環境。下面將近期修煉狀態和這次撥打專案情況與大家分享。

一、 多學法實修自己

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面對的是政法系統人員,他們是被中共邪靈毒害最深的眾生。要起到抑制邪惡救眾生的責任就要把法輪功真相,中共的邪惡講給他們,幫他們明辨是非善惡,既救了他們自己擺脫危險,又能幫助大陸更多的大法弟子走出來講真相救度更多世人。要做到這一點那就得紮紮實實修好自己,因為講出的話帶有法的威力,才能解體綁架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讓他們先天本性的一面明白真相不再繼續助紂為虐達到救他們的目的。這需要強大的正念才能做好這件事,為了使自己更多的融在法中,每天除必要做的家務或參加當地的集體活動外基本上大量的時間都用在做三件事上,跟著平台整體運作方式修好自己。每天增加背法1小時,學一講《轉法輪》,參加平台集體學法和各地講法大約3小時以上,煉功2個半小時。打電話一般在2-4小時。每天都很充實感覺時間不夠用,為節省時間,在生活中我儘量從簡,但也不能走極端,平衡好生活也是修煉一部分,家裡環境整潔乾淨,少添物品,買食材基本是買能放長久或容易做的。

師父在《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中講到「其實何止是大法弟子修煉哪。我跟大家再透露一個天機:其實整個社會都是修煉。」使我更明確了修煉的嚴肅性,修煉中沒有一件偶然事,都有要去的心或自己沒有發現隱藏很深的心,通過遇到的問題和事讓你去悟去修。哪怕是在與先生相處中我也會注重自己的心態,是否起爭鬥心不包容心等等這些不好的人心。越查找越覺得自己的人心多,認識到趕緊修去。在撥打電話與眾生互動時也時時透露出自己沒修去的爭鬥心,著急心、保護自我的心,發現善心修的不好。那就用心學法學好法為了做到學法得法不溜號,跟大家一起學法的時候一個字一個字的讀,包括語氣詞也同樣讀清晰,思想集中學法。

二、溶於法中配合整體發揮解體邪惡作用

記得剛開始撥打電話時,面對電話撥過去的那一瞬間各種複雜的顧慮心都上來,最大的就是怕心,通過學法和借鑑同修們的交流現在基本沒有這個怕的物質。而且我還發現在給公檢法人員撥打電話碰到的最多情況就是不接,讓你有挫敗感,反映到心裡上的壓抑,給你造成錯覺:是不是浪費時間?師父在二零零二年三月《北美巡迴講法》講「你們別小看了往國內發的一張傳單、一本資料、一個電話、一個傳真,各種信息,起的作用是相當大的,對邪惡的鎮懾和消除起的作用是巨大的,真的是巨大的。」在《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講法中講「學員的每一個電話都使它們震驚的睡不著覺──怕。」師父的法裝在我的腦子中堅定了我撥打的正念,聽師父的話我們就是為救度那些還能救的可貴眾生而負責!從法理上從正理上理性認識撥打情況後排除干擾,再給眾生撥打電話的心情就再沒有之前的沉重感了,儘量多打電話,消除另外空間邪惡。

近期邪政慶建黨百年,又一輪大面積迫害大陸同修「清零」開始,全球營救平台也集中力量圍剿殘餘邪惡的生命,這個月我們連續撥打了三次專案,這次撥打專案過程中有這四類眾生情況:

第一類:對於接聽不出聲的或「餵」一聲後就不再說話的眾生,有的想聽真相的眾生幾秒接聽後就設置留言,針對這種情況我講主要信息:如免翻網址,追查國際電話傳真及保命三點,大法真相及洪傳,自焚偽案,活摘罪惡,國際重罪,中共的邪惡其殺人歷史,修煉合法,卸磨殺驢,善惡有報,將功贖罪自救辦法,三退意義,九字真言。

第二類:每次接聽短暫的眾生:將濃縮的真相短語傳遞,如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國際定反人類重罪與納粹同罪,您身在迫害系統都要受牽追責莫作替罪羊;保護法輪功就是保護您自己,天安門自焚是中共抹黑造謠法輪功的世紀偽案;善惡有報是天理法輪大法是佛法,迫害佛法沒有未來殃及子孫後代;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現已洪傳全球…中共的邪惡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到,正面臨全球圍剿和清算,不與邪惡為伍切割最好辦法就是做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等等。

第三類:有互動中受中共毒素深的法警和公安民警:態度挺好的,就是黨國不分,講中共的邪惡活摘,殺人歷史,高官轉移資產外逃。大法真相,自焚,不相信,不承認反駁,表態說「就信共產黨」不要來說服他沒有用。這類的我感覺一個是我自身沒有把真相講明白到位條理性不強,自身修煉正的因素還未能達到解體其邪惡的程度。

第四類:聽真相併能分清善惡的、選擇美好的眾生遇到了兩位:一位是某檢察院主任,他接聽了11多分鐘明白真相退黨。接通後我說:xxx主任您好呀,很高興您能接聽電話,他也回應說,你好!(聲音是位年長者)我說打這個電話首先祝您和家人平安吉祥,還有重要信息告訴您您先記錄下來好嗎?我就給他讀了5個網址(倒查 律師與檢察官對話 3個動態網 1個追查網址)告訴用海外瀏覽器如火狐或谷歌能打開上面網址,又給了追查電話傳真三退電話,看他沒有掛電話我就繼續講真相: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被國際定重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與納粹同罪面臨國際清算,體制中的人都是這個活摘器官罪惡鏈條上的一環,都將受牽連,剛才給您的重要信息就能看到真實信息以及自救辦法。大法真相,洪傳,自焚分析,活摘英國獨立法庭判決,保命辦法不參與迫害保護法輪功學員就是保護自己,做三退與中共乾的一切壞事做切割才能平安。我感覺他能聽這麼多中途停下問:您都聽明白了嗎,傳來緩和的聲音說「聽明白了」。

我想這個眾生挺好真相聽明白了那就進一步勸其退黨吧,我說您既然都聽明白的了那我可以幫您做三退的事,退黨保平安好嗎?他回答說:「都是中國人呀。」我一聽他是黨和國概念不清,我就講中共來源馬克思..它的殺人歷史...我們中華民族存在五千年了我們的老祖宗是炎帝和黃帝還有秦皇漢武是吧,從溯本清源來講我們都是中華兒女不是馬列子孫,做個乾乾淨淨中國人 。您當初入黨團隊發誓都說過:為共產主義奮鬥一生,把命獻給它,這就是發毒誓終身攜帶將來都有兌現的 ,不退出來它做的一切壞事就有你的一份,也是你壯大它助紂為虐的一份子,不危險嗎?所以趕緊退出來不當它的陪葬品,現在很多高官都在給自己留後路,退出其組織,全球已經3.7億明白真相的中國人退出黨員團員少先隊保了平安。他沒說話,我又列舉了中央黨校蔡霞和前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公開退黨,他們都認清中共的腐朽邪惡,最終是要被歷史淘汰掉,再說退黨是從心裡上認清邪惡不與它為伍,退給上天和自己的道德良知看呀,這時他才緩慢低沉的說:好吧!真為他做出正確的選擇恭喜他有美好未來。再囑咐他多上外網看真相信息告訴身邊的家人朋友做三退,了解法輪功真相大家都平安,最後危難中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我跟他道別時他也沒掛電話,感觸這樣善良的眾生沒有錯過得救這都是師父的慈悲呀!

那天是同一包電話中還有一位法警接聽了2次,是屬於快速勸退的眾生。第一次他接聽20秒,先禮貌的稱呼問候後,我說有重要事情耽誤您一點時間好嗎,他急忙說「現在正在場上打比賽呢」,為不耽誤他我說:好的,您先比賽,晚上再跟您聯繫!晚上再準備給他打時,我想此人挺注重身體鍛鍊有保命意識就先給他按普通眾生開頭講真相吧,正好前幾天在平台上有這個稿件我就拿來用了。這次他接了1分55秒並退黨。我說:某某,某先生您好!我是下午給您打過電話的小趙,他說「你什麼事呀?」我說您挺注重身體健康的,打電話過來就是希望您更平安呀就幾分鐘的時間給您說個重要事,我說:現在各種天災人禍、地震、洪水、瘟疫...都不是偶然的,那一定是有原因的,就是衝著這個邪惡的無神論來的,因為歷次運動迫害死我們很多中國人,現在又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我們古人都講不管哪一個朝代帝王政權也好只要是迫害佛法的都沒有未來,現在聰明的人無論當官還是當民的有3.7億中國人都不與邪惡為伍,做乾乾淨淨的中國人,把以前加入過的黨團隊發的毒誓抹掉,天地作證不影響工作和學習。我就希望您好呀,把這個信息帶給您,您願意退黨嗎?他爽氣的說「好」!您再記住個佛家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瘟疫中很多人憑念這九個字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他也忙說:好好!就掛電話了,再打他就不接了。

我想他能夠這麼快的做出退黨決定並接受九字真言,更能體會到前期大法弟子們大家整體配合堅持不懈講真相,做的這麼多清除邪惡,多年來付出才有了今天能碰到的可救的眾生。感謝同修們,也促使自己多多打電話講真相,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被干擾和退縮,聽師父的話,就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使命,不辜負師父巨大承受和付出給我們延續來的救人時間。

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在講真相中素材掌握不全不到位,還沒有達到用心的程度,今後彌補加強這塊不足。做的更完善。

以上是我參加這幾次撥打專案中的一點個人認識和體會,如有不在法上的認識,懇請同修指正。

謝謝師父!
感恩師尊!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