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師父教我煉功打手印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4日】

我有一個朋友J,原是我父親的一個得意學生,他畢業於一所名校,才華橫溢。父親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功後,第一個想到的是向他洪法,希望他能修煉法輪功,但是大法還是與他擦肩而過。以後J沉迷於紅塵歲月裡,但又自覺清高,怨當今污穢濁世。特別是J自學生時代就很反感中共,曾經由於所謂「反黨言論」被學校多次處罰過,還差點被學校開除。所以對中共歷來就沒有好感。由於有厭世情緒,每日以煙、酒麻醉自己,常常喝的酩酊大醉,由於長期喝酒,導致肝臟受損。

今年初,J給我來電話,希望我去看看他,教他煉法輪功。於是我和母親一起到某地看望他。到了他的家,見偌大的一棟別墅,裡面什麼家具都沒有,而且凌亂不堪,根本不象一個家。他告訴我,由於他對人生感到絕望,他曾經將家裡的東西都送給附近的農民,開始想到寺廟出家修行,但是又覺得現在的寺廟,根本不是一個修煉場所,成了世人消遣、和尚賺錢的地方。於是就出家到道觀做了一個道士,哪知道道觀與寺廟一樣,污穢不堪,也不是理想的修行之地,三個月後他就還了俗。他說:我看過佛家、道家、儒家的各種書籍,最後細想,還是法輪功修煉真、善、忍才是正道,所以決定修煉法輪功。在幾天時間裡,我詳細給他介紹了法輪功,講修煉法輪功最主要的是按照真、善、忍標準修心,同時教他煉了第五套功法。

幾天後,他來電話告訴我,一天早上因為睡不著覺就早早起來打坐煉功,但是我教他的動作忘記了,於是他就去看《大圓滿法》中師父教功動作,發現師父盤腿的法像手在動,開始以為是自己的眼睛花,揉了揉眼,師父的手仍在動,仔細看是師父在做教功動作,於是他就跟著師父的動作,很快又掌握了第五套「神通加持法」的煉功動作。

現在J更加堅定了修煉法輪大法的信念,還開始用毛筆抄師父的《轉法輪》,按照大法要求「學法修心」,立誓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