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民意不可欺

——從正定703村民手印事件說開去
河北大法弟子 大山


【正見網2012年08月09日】

近來,一位名不見經傳的河北省正定縣農民——李蘭奎——迅速成為輿論的焦點人物。703個古樸憨厚的鄉親在一份《營救書》上共同簽名,並按下了紅色手印。毋庸諱言,這是對正義良知的莊重支持,更是對邪惡強權的憤怒控訴。觀之群情勃發,思之彪炳日月,她是一份集中表達民意的不朽篇章。

李蘭奎,一個堅定的大法弟子,多年來,他憑著自己的正念正行,頂著腥風血雨,昂首闊步,實踐著“真、善、忍”的理念,贏得了鄉親們由衷的信任。對於他的“買賣公道,樂於助人,行為端正”,鄉親們讚揚說“沒這樣的‘傻’人了。”一個“傻”字,凸顯了人們心目中的那個久違的“好”字。在邪惡施暴的關鍵時刻,從開始的村民自發護衛,到接下來義無反顧的聯合營救,都充分說明了這一點。無論如何,無論邪惡610如何反攻倒算、欺騙威脅都不會達到目的。因為,“李蘭奎是真正的好人,邪惡綁架決不可容忍,李蘭奎必須儘快回家”,這些已成為人們鐵鑄般的“共識”,是人們善念良知的“底線”,絕對不可動搖。這就是堅不可摧的堂堂的民意。

其實,對於李蘭奎本人,在鄉親們的眼裡已經就是最鮮活的大法“真相”,從而也是達成此次聯合營救不可動搖之“民意”的堅實基礎。

讓我們聽聽李蘭奎年近八旬的母親在抵制邪惡610非法綁架之時的激憤話語:“我兒子癱在炕上不能幹活、沒錢治病、整天罵人發脾氣的時候你們怎麼不來?我兒媳癲癇症發作、全身抽搐、收縮成一團、經常沒氣的時候你們怎麼不來?那時候我這老婆子和三個幼小的孩子經常吃不上飯的時候你們怎麼不來?現在我兒子、兒媳一分錢沒花煉法輪功身體都好了,家裡過得有個樣了,你們來管來了。”——這段錚錚真言集中反映和回答了我們所面臨的一切現實問題!  

首先,正是法輪大法把這個深陷困苦的六口之家從危難中解救出來。李蘭奎成了名副其實的“頂樑柱”,不但在家裡,而且通過他的神奇經歷和修為,不斷為鄉親們展現著大法弟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風尚,又隨時遍撒著純真、善良和寬容的種子。在鄉親們的心目中,“法輪大法好”的理念,與“李蘭奎是公認的好人”的評價融為一體,是不可分割的。

其次,老母親的質問,也突出證實了中共惡黨和610暴徒早已為善良的世人所唾棄。它們無惡不作,干盡了世間一切的醜事、爛事,成為招致“天怒人怨”的罪惡根源。這次習近平邀請美國州長來正定參觀考察,本來是中美關係的一件好事,(所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然而經血債幫惡徒拿“維穩”的魔杖渾水一攪,就完全變了味兒,成了騷擾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個“由頭”,竟以“綁架”良善作為迎接貴賓的特別“措施”,簡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李蘭奎母親為此專門寫了委託信:“希望正義之士幫助把聯名申訴信遞交給阿蘭斯塔德州長,期盼他能夠給予救助。萬分感謝。”據此,一些正義之士經過多方努力,滿足了被害者家人的委託。

實際上,703名鄉親的營救書,不但充分展現了當事人從善如流、嫉惡如仇的傳統風骨,也毅然溶入了“正義存人心,全民反迫害”的滾滾洪流。省內先有滄州泊頭300手印營救王曉東的“呼籲書”,繼之唐海縣562手印支持釋放鄭祥星,加上近日黑龍江省15000手印為支持素不相識的秦榮倩替父(秦月明)鳴冤,共簽《喊冤昭雪書》;而去年秦皇島昌黎縣先後計有約2300和500多民眾分別為周向陽、李珊珊夫婦同修自發聯名救助等等,都是面對惡黨暴政、挺身選擇正義的民意壯舉,值得讚賞和敬佩!

古雲,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可見民意(水)之重早為歷代聖賢垂青。而今在中共惡黨即將徹底崩盤之際,世間種種異象,加之紛至沓來的民意“洪峰”,豈不是“天人合一”的神傳文化之最新傑作嗎?!500年前因山石崩裂而突現的千古預言——“中國共產黨亡”——難道僅靠任何一介蚍蜉之力能將其稍稍撼動嗎?!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歷史性的選擇無情的拷問著每個世人,何去何從,正嚴格衡量著世人的覺醒程度。神州民意不可欺。是做堂堂正正的中華兒女,還是做千古罵名的馬列子孫?“人在做,神在看”。或許,通過對正定縣703鄉親手印事件的認真剖析,你能得出自己明晰而正確的認知和結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