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憶師恩》七二零有感

北京大法弟子 白蓮花


【正見網2021年07月26日】

無限大穹外,一念正法成。
師尊慈悲度,萬物沐春風。[1]

一位身邊的老大法弟子告訴我,明慧網的廣播節目《憶師恩》特別好,建議我聽一聽。於是我買了收音機、內存卡,讓這位老大法弟子幫我下載了所有的內容。當時我心裡就想,晚上和丈夫一起聽,讓不修煉的丈夫和我一起分享大法的美好。晚上,我們就一起聽了《憶師恩》。

第二天早晨,丈夫告訴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特別清楚的夢,有個人在他的後背擠出了好多好多的髒東西。丈夫不修煉,抽菸、喝酒,愛吃海鮮,後背經常發癢,長黑點兒。我聽了很高興,告訴丈夫:「好事兒啊!我師父幫你清理身體了。」師父就在身邊,我心裡所思所想師父盡知,圓了我的心願。

連續聽了幾天,有一天丈夫回家說,單位後面的流浪狗生小狗了,丈夫單位的看門人嫌流浪狗吵鬧,經常拿大石頭砸它們。丈夫就對他說:「你別傷害那些小狗崽兒,那也是一條生命啊!」我問丈夫,你怎麼會這樣說了?丈夫說:「你們師父說了,不能殺生!那小狗崽兒還站不起來,萬一被看門人打死了怎麼辦?」以前看門人拿石頭砸流浪狗,我曾讓丈夫勸說,那時候丈夫說:管這閒事!突然間丈夫的心性就改變了,這就是大法的力量,師父的慈悲救度!

每天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就聽《憶師恩》。我是2016年開始修煉的大法弟子,沒參加過師父辦的班,是我心裡的遺憾,特別羨慕當年那些能跟隨師父聽課的大法弟子。聽著聽著《憶師恩》,我就沒了那些「遺憾」、「羨慕」的人心,因為我身臨其境,置身在內了,和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一起流淚,一起歡笑,一起感受師父的慈悲偉大。

慈悲的恩師,想念您,《憶師恩》圓了我的心願!

惟願全世界的眾生都能明白真相,遠離中共邪黨的謊言,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和中共邪黨決裂,抹去獸印,讓自己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法輪大法是正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是指引人修心向善,提高人心性的大法,願有緣人能在師父的指引下,早日走入修煉正法的隊伍!

今天是2021年7月20日,邪惡迫害大法22周年,我向1999年7月20日以來,用生命捍衛大法的老大法弟子們致敬!

叩拜恩師!

註:
[1] 明慧網廣播節目《憶師恩》開篇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