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修大法 斷腿復原

北京大法弟子 寒梅


【正見網2021年08月02日】

我今年70歲,是北京山區的一個農民,1998年春天開始學大法。99年江澤民邪惡政治集團開始迫害大法後,我曾去國家信訪辦為大法說公道話,被非法拘留10天。

2018年9月7日,我突然摔了一跤,左腿小腿迎面骨骨折,骨頭支起來了,起不來,開始沒有告訴家人,後來家人看到我的腿傷之後,很生氣,問我是自己養著還是上醫院。我心裡沒底了,兒子非要我上醫院,在醫院小腿打了鋼板,我站不起來了,家人把我抬回家。回來後我繼續學法,但是家人反對的聲音不絕於耳,要我選擇是繼續煉功,還是要這個家。我說,我離不開這個法。10月8日,兒子一家人賭氣都走了,親戚也不理睬我了,就留我一個人在家,沒有人管我。我閨女來陪我住一宿也走了,又讓我放棄大法。我心想:不管咋樣,我就是離不開這個法。

那個時候,住在附近的同修和一個好朋友細心地照顧我,給我送飯。10月10日,同村的三個同修和我一起學法、發正念。一個同修說:你站起來。我說,那我就試試,然後我就站起來了,慢慢挪步。幾天之後就能走了,一個月後就能出門了。家人看到我的變化,都不反對我學大法了,對同修也很尊敬。

我經常出去講真相救人。有一次,我在公交車上給一男子講真相,他當時就罵我,我心裡沒動心。原來打坐一小時,我的腿都很疼,當天晚上再打坐,一小時下來腿一點也不疼了。

今後,我會繼續堅定學煉大法,遇事找自己,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感謝師父給我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