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是最幸福的事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無塵


【正見網2021年01月08日】

一、沐浴法光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當時我大姐、妹妹都在修煉。我那時在開飯店,只忙著賺錢,爭強好勝,對修煉根本不感興趣。由於常年的在生意場上忙碌、爭鬥,身體造的不象樣子。最嚴重的是膽囊炎、胃病、眼病、胳膊酸痛。查不出,治不好。大姐與妹妹勸我煉功,我不聽。妹妹說:你掙點錢都送醫院了,你先煉試試,好了就接著煉,不好就不煉。我聽著妹妹雖然說的直白,卻是真心為我好。我就說:我要煉就好好煉,不會半途而廢。我讓大姐幫我請一套書。我說:我後追,我一定會追上你們。   

大姐高興的跟同修說,老三得法了。我家老三可厲害了,可歪了,她能得法太不容易了。剛開始修煉,正趕上在學法點看師父講法錄象《紐西蘭法會講法》。我沒學過功,但不自覺的散盤著,手結著印。學《轉法輪》,看到第三講時,我開始消業。不停的吐,吐出來的東西象棍一樣立在地上。吐的實在沒力氣了,躺在衛生間起不來。我就叫丈夫,丈夫趕忙過來一看慌了,趕緊找朋友把我送到醫院。我說我不去,我這不是病。丈夫他們根本不聽,強行把我架上車拉到醫院。到醫院我已經上不去樓了,丈夫費盡力氣背上我上樓,我的身量比丈夫大,丈夫卻一口氣把我背上樓。醫院的大夫認識我,說:這不是飯店的老闆娘嗎?我開始發高燒,醫生趕緊給我打上針,也不知是什麼,還有成盒成盒的藥,那半宿花了五百多。我吐夠了,下半夜拔了針自己從醫院走回了家。回到家,我把藥全扔了。第二天早晨我一煉功,哪都不難受了。後來我又開始流鼻涕,流了三個月。三個月後,我真正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感覺,那是我此生從未感到過的輕鬆。

我與婆家矛盾很深,總認為婆婆對我不好。打坐時經常翻出這些亂七八糟的事,靜不下來。我想,我是修煉人,我應該對所有的人都好。對婆婆、公公更應該好。從那時起,我處處為他們著想,有不如意的事也不在意了,怨恨心沒了,心裡那個輕鬆啊。以前非常在意的不平衡的事也不在意了,我的心態全變了。兩個月後,我想他們與我這麼大的緣份,這麼好的法怎麼能不告訴他們呢,我得跟他們洪法。我告訴公公婆婆這個法有多好,希望他們也能修煉,他們也看到了我的變化,也看到了大法的好,公公、婆婆、大姑姐都走入了修煉。婆婆十幾年的高血壓好了,從那以後到現在再也沒吃過藥。以前我認為掙錢是最幸福的事,現在我認為修煉是最幸福的事,有不如意的事,有了矛盾,一向內找就全過去了。

二、騷擾

一九九九年七月一天,我們正在煉功點上晨煉,警察去了,統計煉功點上的人名。七.二零後,煉功點被強迫解散,以前的學法點不讓去了,我就讓同修到我家學法,有時一起打坐。有真相資料後,就到我家來拿資料。我丈夫雖然害怕,但他知道大法好,我們每天學法的時候他就去門衛坐著,與門衛嘮喀,其實就是給我們把風去了,直到我們學法結束,他才回家。二零零一年,師父教我們發正念,讓我們用功能解體邪惡。我們單元有個老頭,每當我們學法時就到小區門口坐著。我就每天先把家門打開,不讓同修敲門,告訴同修發正念清理操控老頭背後的邪惡,幾天後,老頭再也不去門口坐著了。這樣一直到我們幾年後搬家,這個學法組才解散。

一天我背著真相資料要出去發,突然抬頭看到有三個穿警服的人站在小區裡,正好擋著我要出去的路。我剛想回家,轉念一想,我為什麼要怕他們。我跟師父說:我不要這個魔難,做大法的事是最正的事,誰也干擾不了。我不回去,我衝著那三個人就走了過去,走到他們跟前,他們自動的讓開路,我問他們:干什麼,這麼晚了。他們說:找人。我說:怎么半夜找人。我就出去發真相資料了。

一天片警到我家,讓我寫「保證書」(保證不煉法輪功)。我不寫,我說:誰保證給我開資,誰保證我不得病?警察說是為了工作。我說:我不管你們的事。他們走了,當晚我做了個夢,夢見我丈夫從三樓往下走,開始放屁,一直放到一樓。第二天,警察又來了,我依舊不寫,丈夫把我勸進屋,他在「保證書」上籤了字。我這才明白昨天做的夢,原來是說這件事。警察走時,我說:你們不要再上我家,我不歡迎你們。從那以後警察再也沒來過。

本地的資料點屢次遭到破壞,同修被迫害。明慧網交流希望資料點遍地開花。我搬到新居後,我想我也應該自己做資料,我請同修幫我買了電腦、印表機,教我學會上網、下載、列印,丈夫經常幫我把做好的資料裝袋。這樣我就可以用自己做的真相資料去發了,有同修需要資料時,也幫同修做。保證學法,一天三講。

一天我沒在家,鄰居同修被綁架,門衛告訴丈夫一會要上我家,丈夫嚇的把大法書收好讓小叔子拿走。把印表機的線扯斷從後窗戶扔了出去,弄的到處都是墨。把師父的法像團在一起扔在一邊。打電話沒讓我回家,我住在了朋友家。兒子的女朋友因我跟她講過大法真相,看到我不能回家,就經常去給我送衣服、送吃的。過幾天我回家後發現被丈夫扔在一邊的師父法像,非常難過,讓丈夫在明慧上發表「鄭重聲明」,聲明幫我寫「保證書」,扔師父法像的不敬師不敬法的言行全部作廢,堅信法輪大法好。

三、講真相

我家那裡住的房子離學校很近,我招了五個住宿生。每個在這住的學生我都跟他們講大法真相,做三退。家長來看望學生,本來他們可以住在旅店,我都邀請他們吃、住在我家,我跟他們講大法真相,幫他們做「三退」。所有的人都高高興興的退出邪黨組織。

我也配合同修下鄉發真相資料、打真相電話。打電話我一般是晚上出去,因為這時人們忙完了一天的工作,吃完了晚飯,有時間聽真相,也不會打擾了人們的工作。經常有三退的,就是不退的我也給他們加持善念,我想即使沒退的也是給以後同修給他們講真相做了鋪墊,機緣到時就會得救。

買菜時我就給鄉下來賣菜的人講真相,幾乎是講一個退一個。到年底,我面對面發檯曆,一天,離老遠一個不認識的人沖我笑,我就送給她一個檯曆,她高興的接了,原來有緣人她們都在自己找真相。

一次我出門去講真相,走在一條沒走過的路上,看到在一家門口坐著老倆口,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真相,送給他們護身符,老太太很高興的接了,直說謝謝。老頭坐在那低頭不吱聲。我說:這條路我從未走過,今天不知為什麼會從這走,見到你們我明白了是因為我們有緣,你們是有福之人,在這等著我給你們講真相得救的,你還不退嗎?老頭聽到我發自真心的肺腑之言也退出了邪黨組織。

兒子、兒媳結婚後,兒媳領回家的朋友我都幫她們做了三退。一天兒媳說:一個同修到他們單位講真相,兒媳說她已經知道了,讓那個同修不要講了。回來告訴我,我說:你知道了,可你的同事不知道,他再去講真相,你應該讓你的同事都來聽。兒媳記住了。後來那個同修真的又去了他們單位,兒媳找來同事聽同修講真相。回家來告訴我,場面老壯觀了,同修講的真好,十幾個人圍著聽。我說這也是你的福份。

中共瘟疫期間。兒媳的姥姥八十二歲,得了心臟病住院。每天都發燒。兒媳的舅舅護理。在醫院不讓出來,家人每天送飯,舅舅怕家人太麻煩,一天讓家人送一次飯,他與母親吃一天。住了十七天院也不見好,人卻瘦了不少,就出院了。家人聽到舅舅與姥姥在醫院的艱苦都掉淚了。舅舅回家後大病了一場。後來把姥姥的X光片子拿到北京診斷為主動脈瘤。舅舅找算卦的給姥姥算卦說是姥姥六月份到壽。

我跟兒媳說,我要去看看她姥姥,兒媳怕我還得花錢,不讓我去。我跟兒媳說這是禮數,不去不好。我買了東西帶著孩子,就跟兒媳去了她姥姥家。我嘮了會兒家常就跟姥姥講真相,一問姥姥還入過團。我問姥姥叫什麼名,她大聲的把全名告訴了我。我告訴姥姥,她的病是邪靈干擾,你退出了團,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會保護你的。就不允許不好的東西再害人。姥姥當場就念出了聲。有時念著念著就忘了,兒媳的媽媽就把這幾個字輸在姥姥的手機裡,讓她照著念。

一週後,兒媳說,她姥姥時而燒、時而不燒。我說:那就是你姥姥沒有經常念、誠心念,告訴老人家誠心念才好使。姥姥從那以後每天誠心敬念。一個月後,全好了。兒媳的母親說:比以前還好呢,要謝謝我。我說應該謝謝大法師父。兒媳的全家都非常相信大法,說算卦的也不准了。

一天去同修家,晚上十點多,大門鎖上了,同修的家人說,出不去了,我說:我能出去。剛走到大鐵門前,從外面回來一個人說:我能打開這個門,看門的人告訴過我。我看他很費勁的擰開門上的鐵絲。他進來,我就出去了。還有一次也是這個點從這個同修家出來,我想我會開門,就是不知能不能擰動那個鐵絲。剛到門前想試著擰鐵絲,一陣風來,竟然把門吹開了。原來我們修煉人的一念就好使。

四、心性關

我修煉這麼多年了,和丈夫的心性關一直過不去,我倆相識是朋友介紹的,他第一次在我家吃飯時,我親眼看到他是右手使筷子吃的飯。怎麼結婚後又變成左手了,其時我對這事是很在意的。他一用左手幹活我看了就彆扭。特別拿菜刀切菜。拎起刀那種形像,我一看心裡老沒縫了。他想事也是反的,幹活也是反著的。幹啥都是反的。和人不一樣。彆扭著呢。

這個心性關在他身上老是過不去,看不上他,促成他到現在還挑飯。這不吃,那不吃,我就更來氣。最後導致我罵他難聽話,壞思想就上來了。說他活不願干,飯也不好好吃,我看人間飯吃到頭了,把眼一閉愛哪去哪去吧。罵完了想起自己不對了。趕快給師父承認錯誤,我說師父我錯了。再也不說這種話了。這不是我是壞思想。可一生氣的時候還是說,一直到現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讓丈夫辦件事,辦成回來我們都很高興。丈夫說我,你還說我把眼一閉愛去哪去哪。我說,我說的是氣話,我跟師父認錯好幾回了,一過關時就過不去。這就叫屢教不改,你放心我一定把這不好的東西修去。

和丈夫交流後,我向內找,丈夫的缺點不正是我要修去的執著心嗎?他是幫助我修煉的,丈夫為了我修煉也吃了不少苦,承受了不少驚嚇。說起來真得好好謝謝他。給了我提高的機會和幫助。前幾天,親戚給捎來的菜我讓他去接站。他不願去,要是平時我就開罵了。這次我沒在意,知道他不高興了,我心裡想一會煉完功我自己去接。剛想完,就聽門響丈夫去接站了。我就想起師父說的。向內找是法寶。修煉到了最後,寫這篇文章和同修交流真的對我是一個很大的提高。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