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人都明真相是我的心願

北京大法弟子 心明


【正見網2018年07月20日】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一九五二年生人,今年六十七歲,趕上了共產黨無神論,毛澤東發動的三年大饑荒,文化大革命等運動。在那種環境下,沒能安心讀書上學,知識很少,頭腦也很簡單,無知的做了很多壞事,搞得病魔纏身,痛苦難忍的度過了大半生。

一九九七年十月份,在我村得到萬古不遇的法輪大法,別提多高興了。在煉功點上看師父講法錄像,集體學法、煉功,幸福極了,不知不覺中,胃病、腰、腿痛和鼻炎等疾病不翼而飛,無病一身輕。經常和大家去鄰村洪揚大法,高興的度過每一天,那時我們村有四十多人學煉法輪功。

一九九九年江澤民發動迫害政策,打壓法輪功,大部分人不煉了,有的走向了邪悟,只剩下我一個人了,那時的心情太難過了,整天淚流滿面。沒有了修煉環境,緊張氣氛使我日夜難眠,心裡不明白,這麼好的大法教人心向善,做好人哪裡錯了?我忍不住到縣城找同修一起去找政府評理去。

我們大家都說到北京信訪局上訪,證實大法,站出來捍衛大法,讓他們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給我們煉功環境。那時我有一念,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中南海和平上訪,我也去了北京。七二零大抓捕後,我多次被當地公安局持續迫害,多次被非法行政、刑事拘留,二零零一年至二零一零年三次被綁架勞教所迫害。在中共及其瘋狂的鎮壓中,最終承受不了酷刑折磨,怕心又重,沒有正念,三次勞教都違心的寫了所謂的三書,回來又寫嚴正聲明,聲明作廢。我痛恨自己,做不到堂堂正正證實大法反迫害,不配做師父的弟子,對不起師尊的慈悲苦度。

磕磕絆絆的走到現在,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得不好,救人很少,主要還是沒修好自己,沒有做到靜心學法,法理不清,正念不強,比修的好的同修差太遠了。這幾年我自己也知道著急了,加強學師父的講法,看明慧網發表的文章,使我受益匪淺,在法中提高了心性。

我經常主動的出去發真相救人資料。二零一四年,邪惡敏感日的一個星期天上午,我去集市發真相資料,被我村看道口的人舉報,給村主任打電話。村主任立刻帶上幾個人開著車來到集市,沒找到我,又到我娘家弟弟妹妹家去找。那天我就在集市上,他們沒找到我,當時所發生的事我一點都不知道。過了幾天,我聽說那天他們追到一零一公路上,車被紅燈截住了。聽說了此事,我真感到後怕,也明白了是師父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弟子,化解了這一難,謝謝師尊!

我還經常和同修兌換真相幣,再換給做生意的人,能夠流通快一些,讓世人都看到真相從而得救是我的心願。師父說:「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1] 我要在大法中精進實修,兌現自己的誓約,向修得好的同修學習,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感謝同修的幫助!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五日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