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喜得大法百病消



【正見網2005年10月06日】

我是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名年過七旬的老人,得法兩年來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很感謝李老師。我真的是太激動了,不知從哪說起,我由衷的告訴大家:大法太神奇了!是大法把我從病魔的苦海中解脫出來,讓我感受到無病一身輕的滋味。

我得法比較晚,當初我身患膽囊炎、淚腺炎、冠心病、神經性風濕、胃酸等多種疾病,真可謂百病纏身。每每犯病我都痛苦長嘆,真是生不如死。在病魔的折磨下,我對生活失去了信心,覺著活著太受罪了,真不如一死了之。由於年歲一年比一年大,身體一年比一年衰老,喪失了勞動能力,給兒女們增添了很多負擔。後來在好心人的勸說下,我開始學大法。因為我鬥大的字不識一個,兩眼漆黑,這給我學法帶來諸多不便,但我並未灰心,別人學大法都能堅持,我也能克服困難,只要我橫下心來,認真的學法,把心思都放在大法上,聽老師的話,相信一定會有收穫的。

由於學法不深,開始我曾對大法產生懷疑:我滿身是病,醫院都治不好,學大法就能好病?於是我邊學法煉功邊吃藥。這些病當中尤其是我的眼睛常年發炎,膿血不斷,因此我不願意到人群中呆著,心裡很是煩惱。國產藥不好使,我就吃進口的,錢花了很多卻沒起多大作用,而且越吃好藥我的淚腺發炎越重。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我是煉功人,老師說修煉人是沒有病的。於是我忍著疼痛不吃藥了。

說來也怪,我每次淚腺發炎時都高燒小半月,吃不下飯,睡不好覺,這次卻兩三天就過去了。李老師說的真對,只要把自己視為煉功人,每次磨難都是過關,只要提高心性這一關很快就過去。

一連幾個月我過了很多身體病業的關,拉肚子、胃酸、膽囊炎,以前有過的病現在都返出來了。隨著學法深入,我改變了原來的態度。我對大法深信不疑,儘管有各種壓力,都不會阻止我修煉。漸漸的我的身體越來越好,別人見到我都說我越活越年輕。精神狀態也很好,往日的愁心都散了,既節省了醫藥費,又少給兒女們添麻煩。在今後的學法中我要再上一個新台階。

再次感謝李老師,感謝大法。如今我身體健康是大法帶給我的福份,同時也是兒女們的福份,我真希望更多的人能學大法,從中受益,這是我最大的心願。願天下的好人都得好報。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