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法輪功使我的淋巴結核痊癒了



【正見網2005年06月09日】

煉法輪功使我的淋巴結核痊癒了

2001年初,我脖子上長了個小包,沒有引起我的注意,加之家庭困難,沒錢醫治,以為一挺了之,結果小包越來越大,經大夫看說是淋巴結核,找了一些偏方,不見效,又買了膏藥貼上,雖然出了頭,但又從旁邊的地方又鼓起了包,就這樣接二連三的貼了接近一年半時間的膏藥,也沒有徹底好,這時我身體逐漸消瘦,體重下降到90多斤,到了零三年秋,自己覺得四肢無力,簡直走路的勁都沒有,臉色灰暗,骨瘦如柴。

當時我家四口人,父親六十多歲,身體多病,女兒在小學讀書,母親外出打工,當保姆。眼看著我的病情越來越重,我父親找了鄰居領我去舒蘭醫院檢查一下,結果是淋巴結核,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病魔的折磨,思想的壓力交織一起,我簡直站不起來了,走一裡的路程得歇幾氣,屯裡人十人見我,有九人認為我活不了。母親回來看我這樣,內心又悲痛又著急,急忙買了打針的藥,青黴素過敏,只好打鏈黴素,不幾天耳朵發聾,只好停針,只能吃藥,身體恢復相當緩慢,因沒錢買藥,吃藥也停了。

2003年冬,一個偶然的機會,經他人說,法輪功有祛病的奇效,於是喚起了我煉法輪功的強烈願望,我主動找他人借《轉法輪》認真的讀書,並按書的要求去做,本著「真、善、忍」做好人,加之煉功,奇蹟發生了,不到一個月,我的病全消失了,身體逐漸胖了,到現在體重達一百六十多斤,食慾增強了,什麼活都能幹,全家人又有了歡笑。

煉法輪功使我的淋巴結核痊癒了,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我感謝師父又給我一次生命。在此,我衷心的告訴大家這是個真實的事情,我深深的感受生命需要「真、善、忍」。

河北青年學大法起死回生

河北省豐寧縣一男青年,2002年患病毒性B型肝炎,三年多來,花費醫療費萬元之多,對一個山區農村貧困家庭來說,已經是難以承受的壓力了。雖然經多方醫治,只見惡化、不見好轉。到2004年冬,經黑山嘴醫院確診為肝硬化腹水後期,肚子漲大的比孕產婦還大,全身浮腫,生活不能自理,全家人走投無路,只是坐等死神,只要聽說或目睹的人都說沒救了。

正在危在旦夕之際,於農曆2004年臘月十四,開始學煉法輪大法,希望在絕路之中闖逢生之路。經多方引導,去掉有求之心,樹立真修之念,放下生死之念。十多天後,上身的浮腫全消了,浮腫退到了腹部及下身了。學到一個月,兩腎和兩腿處從汗毛孔流水,後又破皮流水。到了今天,全身浮腫消退,兩腎處已經不流水了,兩腿仍有少量水流出。由以前不進食、少進食、不能吃這不能吃那,現在變得什麼都能吃了,每頓能吃一碗半到兩碗飯。

這一奇蹟震動了全村160戶700多口人。很多人都說法輪大法真神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