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使我奇蹟般的祛除疾病



【正見網2005年05月16日】

我是師父家鄉的一名普通工人,是師父的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2005年2月20日的那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中覺得肚子疼,當晚沒吃飯,全家人也沒太注意。但是隨著夜幕的降臨,疼痛越來越重,簡直不能入睡,這時得法十年的妻子讓我默念「法輪大法好」,我就試著念了幾遍,但沒有什麼效果,疼痛仍然在繼續加劇,這時已是深夜。妻子見我被疼痛折磨著,心裡非常難受,於是她就拿出《轉法輪》念給我聽。我也是強忍劇痛聽得一知半解。十分鐘後,奇蹟真的出現了。我的疼痛明顯減輕了,妻子也感覺到了,她繼續往下念,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

21日凌晨起來,我剛吃過早飯,疼痛又在繼續加重。妻子陪我到醫院去看病,初步診斷是急性胃炎和胰腺炎。經過幾天打針吃藥的治療,病情非但沒有輕反而愈加嚴重。於是又到縣醫院去做檢查,結果出來以後,猶如青天霹靂。CT報告中寫到:IC線121.00mm-41.0mm層面肝右葉後段可見類固形低密度影,密度不均,其中可見更低密度區,大小9.5X9.5cm,境界較清晰,CT值22-44AU之間,局部向肝外突出,右腎輕度受壓。

這張報告單就等於醫院給寫的死亡判決書。醫院只給開了少量的止疼藥,並告訴我第二天拿身份證到醫院辦麻卡拿杜冷丁。當時我們全家都驚呆了,尤其是八十多歲的父親更是老淚縱橫。這時妻子在一旁鼓勵我說:別怕,現在科學不能完全相信。只要你堅修大法,師父就能救你。

就這樣,我開始得法修煉了。我將家中留作看病的錢,買了一台CD機,妻子又借來了師父的講法光碟。剛開始修煉的頭幾天,疼痛沒有明顯減輕,並且一口飯不敢吃,一口水不敢喝,吃進飯就疼得受不了,晚上成宿成宿睡不著覺,只有聽師父的講法碟,疼痛就能輕微減輕一點,就這樣,我每天幾乎24小時不停的看講法光碟和聽錄音帶,疼痛開始明顯減輕。3月2日的那天晚上,疼痛加重,整整一夜沒有停。這一夜妻子幫我向內找,找到了自己很多執著心和許多不修心性的地方,找到以後,早晨7點左右,疼痛明顯減輕,這更堅定了我修煉的決心。

3月4日,疼痛又突然加重,我忍著巨痛堅持聽法,但是疼痛依然折磨著我,時至深夜,我實在是忍受不住了,便對妻子喊到:媳婦,救救我。妻子說:我救不了你,只有師父的大法和你對佛法的堅信才能救你。這時妻子悟到並對我說:不對呀,如果師父給你消業,會在你承受的範圍內,不會讓你有生命危險的,這是邪惡的舊勢力在迫害你,取你命的,咱們一定要鏟除它、戰勝它。你不能被病魔折磨得沒有尊嚴,大法弟子在獄中被迫害,有的甚至付出生命都沒有妥協,你這點罪算什麼?躺下睡覺,不疼了。就在她語音剛落的一瞬間,疼痛立刻減輕了許多。我一下子驚呆了,慢慢的上床躺下,沒一會睡著了。次日早晨醒來感到渾身輕鬆了許多。我的親身經歷再一次證實了大法的神奇和偉大,大法弟子的正念真能在瞬間讓一切邪惡解體。

從這以後,我敢吃點東西了。我感到師父在管我。正如師父所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兩個多月了,我的身體基本恢復正常,準備再過幾天就上班了。看到我奇蹟般的好起來,我們全家及親戚朋友都震撼了。法輪大法實在太神奇了。

法輪大法的神奇不但使我的身體好了,就連我的家人也跟著一起受益。前半個月左右,我82歲的父親走到叉路口時,被迎面來的一輛小轎車給撞倒了,這可把人嚇壞了,前年他自己滑了一跤就造成左手碗骨折,何況這是汽車撞?司機趕緊下車扶起我父親問:怎麼樣?到醫院去看看吧。可是我父親卻說:沒事,你們走吧。後來司機看真的沒事,開車走了。圍觀的人都說:這老爺子積德啊,能活到一百歲。

這一切都得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是師父和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們附近的人看到我奇蹟般的好了,都說這法輪大法好。同時,我也奉勸沒有得法的善良的人們,在這末法時期,趕快修煉大法,因為法輪大法就是好!不管任何人、任何組織,以任何形式破壞大法,我們都應該堅信無疑,堅修到底!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家修煉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