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十年的我學法後迅速戒菸的神奇經歷

一蓮


【正見網2005年05月08日】

以前,我的菸癮特別大,每天至少要吸一包煙,遇到有事或來了客人、朋友,更是吸得厲害,一年少說也是一千多元就不見了。自己心裡知道吸菸有害健康,又浪費錢財,也下決心戒過多次,但都以失敗告終。而且出現不少笑話,好幾次賭咒發誓不吸了,好不容易戒了兩天,可看見別人吸,心裡就像鉤子在勾一樣,特別難受,結果別人散給我,我又吸起來。曾有幾次,我把煙甩到房子上去了,可菸癮來的時候,竟用竹竿扒下來,沒臉沒皮地又吸起來。妻子曾說我:「要你把煙戒了,只有等你鼻子不出氣的時候!」

1999年,在大法弟子的幫助下,我有幸讀到了《轉法輪》這本奇書。不過當我讀到關於戒菸那一節時,還是不太相信書中說的:「真想修煉的從現在開始你把煙戒了,保證你能戒得了。在這個學習班的場上沒有人想到抽菸,你要想忌,保證你能忌,你再拿起煙抽就不是滋味。你看書看這一講,也會起這個作用。」我想:為了戒菸,我什麼辦法都用了,結果還是不起作用,就這麼幾句輕描淡寫的話,就能把煙戒了,也說得太輕鬆了吧!可後來發生的事,大大出乎我的想像,

我剛看了書的第二天,妻子因岳父疝氣手術去照看他,我一個人在家忙裡忙外,又要工作還要照看女兒上學。就這樣,我居然有兩天忘記了吸菸,這對於有十多年煙齡的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當我目光落在煙盒上時,我自己都感到驚訝。我像以往一樣,又點上一支吸起來,可只吸了兩口,就覺得不對勁,又辣又澀,還嗆人,跟最初學吸菸的感覺一模一樣,清口水一泡一泡的,吐了一地。我心裡猛地一驚,這是師父幫我戒菸了!於是我趕緊把煙掐滅了。更令我感到驚奇的是,從此,無論什麼時候看到別人吸菸,我心裡再沒有以前那種特別想吸的慾望了。在事實面前,我不得不口服心服。

一個星期後,妻子回來了,她對我突然戒掉菸癮也覺得不可思議。

過了二十多天,我和一個同事因工作加班到晚上十二點,他不停地吸菸「提神」,他看我打哈欠,也遞給我一支,我不要,他說都十多年了,哪能說戒就戒了?經不住他的誘惑,最後我也點上了一支,與上次一樣,只吸了兩口,嘴裡就不是滋味,再沒有以前那種舒服的感覺了,而且清口水特別多,地上吐了一大攤。我再一次意識到,這是師父真正在幫我戒菸啊,我怎麼能這樣辜負師父的慈悲呢?於是,我毅然把手上的煙掐滅了。就這樣,我這難以戒掉的十多年的菸癮,在師父洪大慈悲之下徹底戒了,一直到現在,我再沒有吸過半支煙。

通過看《轉法輪》,我不僅戒了煙,而且多年久治不愈的B肝也徹底好了。

這是我的親身例子。其實有成千上萬的人,都通過學法看書達到了道德昇華、身體健康!不清醒的人們,快快警醒吧!千萬不要錯過了這萬古機緣,這機緣對每個生命來說,只有一次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