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骨中間的「坎」沒有了 痛苦也消失了

大陸大法學員 寒梅


【正見網2005年03月30日】

當我在充滿名、利、情的茫茫人海中掙扎得身心疲憊時,有一天坐在椅子上想:出家的人多好啊,脫離人世。此念一出,馬上就想起了三年前朋友介紹過的法輪功,當時單位正好有人在學大法,馬上就去找來大法書籍。那是1998年。

我手捧《轉法輪》寶書,連續半個月,白天,黑夜不停的看書,連續三遍,至今已經達200遍以上,當時真有晚了三年一定要加倍趕上的迫切心理,半月後心想還要煉功啊,於是找到煉功點,自報姓名要求學功。被人問我有什麼病,我說不是來治病的。也許正因為我煉功不是為了治病,所以效果特別好,感覺滿身大大小小的法輪有無數個,大的比身體大,整個人被圈在裡面隨著轉,小的如豆粒大,在眉毛處,眼睛裡,內臟處,小腹部,無處不在。有天晚上,我被額前小法輪轉動發出的徐徐涼風吹醒,驚喜幸福的眼淚奪眶而出;天目打開後,我隨時都能看到周圍一群群大大小小的法輪,我坐車他在汽車的前方,我騎車他在我的周圍。

我以前在一次車禍中兩節脊椎骨的下一節硬鑽入上一節中,背脊骨中間從此有了一道「坎」,當時來自體內傳到耳朵的骨折聲音記憶猶新,幾個月後站了起來,但醫生說以後有癱瘓的危險,隨之骨質增生帶來的痛苦常年不停,痛苦不堪。煉功兩個月後,有一天中午午休時打坐,突然聽到脊椎骨被拉出的聲音和當初壓進去的聲音一樣清脆,然後感覺有兩人在背後幫我按摩復位,大約半個小時,脊椎骨中間的「坎」沒有了,痛苦也消失。這是所謂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當時,我發自內心感謝師父的淚水怎麼也止不住。我知道這是慈悲的師父為大法弟子通周天。

還有一次,我騎摩托車搭兒子回家,按正確交通規則過路時,突然一輛小車從背後疾馳而來,在將要撞車的一瞬間,忽然感覺右肩上有人猛推一把,化險為夷,司機急剎車的尖叫聲,至今令人心顫。是師父救了我和我兒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