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的菸癮一天就戒掉了



【正見網2005年04月03日】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那年是鬧饑荒的60年,我出生在一個陰冷的冬天。我全家六口人,只有父親工作,月工資才多60元,生活比較艱辛。我小時候因感冒高燒,燒成了肺炎,以後打針吃藥就像吃飯一樣,非常痛苦。後來家裡被下放到農村,我在農村長大。

1980 的時候我參加了工作,成為一名煤礦工人,在井下工作了五年,井下的條件十分艱苦,吃黑麵包喝頂板水。因此落下了一身病,膝關節以下冰涼的,冬天睡覺時腿上蓋兩層被子,睡醒覺後一摸還是冰涼的。花了不少錢,也沒治好。再加上原來還有肺炎、心臟病、氣管炎,大藥小藥吃起來都嚇人,找了許多有名的中醫、西醫也沒治好我的病。這些病的併發症導致腎衰竭、肌肉萎縮,我想我是沒有多大壽命了,就等死吧!身心都非常痛苦,很憂鬱。

忽然有一天,一位鍊氣功的人叫我去聽氣功講座,說是李洪志老師講的。我很愛聽,越聽越愛聽,覺得很有道理。當聽到第二盤錄像帶的時候,講到了戒菸問題。以前我吸了二十多年的煙,我也想戒掉它。結果第二天真的神奇的把它戒掉了,再也不想吸了。法輪功的法理深深的吸引著我,我知道了病的來源;如何做一個重德的人;如何做一個比好人還好的人;如何做一個修煉的人。

在師父的加持下,我走過了不平凡的八年,現在身體都好了,精神也都好了。法輪功使我重新獲得新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