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錢時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2月30日】

又到了我們單位發津貼的時侯了。所以下課後,我就去領自己的那一份了。

當時那兒有好幾個人在領錢,我就先等了一會兒。當輪到我時,一看我的數額,發錢的會計都打了個驚:呀,怎麼這麼多?! 我心裡馬上想到是師父的給予。

站在旁邊讓我先領錢的副校長忙解釋說:人家現在在為我校挑大樑呢!人家在帶跨班,當然要待遇高呢!

會計馬上明白了,什麼都不說了。

想當初,邪惡企圖在大陸用卡我們大法弟子經濟,把我們給卡死。當時,我被停發過工資、得過學校最低的待遇、甚至動員我的家人將我經濟控制死,等等。我就是信師信法,不為一切所動,一直不承認舊勢力的種種安排。同時悟到:是師父的安排,讓我們為自己的最後回歸新宇,了結人間的淵怨,那就一定坦然面對。

近十年的風雨路,自己走過來了,也讓我們修煉人正的一面讓世人理解了,所以,我就一下子又回到了講台上,而且被信任的安排帶了兩個年級的課程,即所謂的帶跨班。因此,我的課時津貼除了一個人外,一下子被增加到了我們單位排名第二,每月總數比前幾年多好幾倍。

借元旦節之際,謝謝師父幫我破除了邪惡對我的經濟迫害!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