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放真相二維碼卡的時效提醒

淨蓮


【正見網2021年08月02日】

真相二維碼卡裡救人的內容很豐富,每天更新,救人的力度很大,但是,他的時效隨時都會受到限制。

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得知這個卡隨時都有可能被禁網封殺。有一次,我剛領到三十多張真相掃碼卡,到家用手機一掃,結果這批所有卡都均顯示被禁網,不能用了,最後把這三十多張全部扔了。心裡很不是滋味,為此在心裡還產生了埋怨同修做事不認真的想法,責怪同修在做之前為什麼不事先掃一下,看是否有效呢?(事後知道自己錯怪了同修)。從此,我每次出門去之前,都事先用自己的手機掃一掃,看看是否顯示有效。

六月初,我在另一位同修那裡又領到一批,並問同修是否檢查有效,同修說:剛做好的,有效。我晚上出去發之前,還是習慣的先掃一下是否有效,結果所有都顯示無效,已禁網。我立即找到這位同修,告訴她上午領的卡不能用,問她是怎麼回事?同修說:這個卡今天被禁,說明有人得到卡以後,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了,就會被禁網,但是禁網時效一過,這張卡就會顯示又有效,所以叫我不要扔,我感到很吃驚,我還是第一次知道禁網不是終結制,而是暫時的,我很後悔自己的無知而把上次那一批三十多張全部給扔掉了,好可惜啊!她說:她也是在實踐中摸索出來的。所以,她叫我遇到這種情況後,不要扔,放在那裡,暫時等一兩天,等有效了再發出去就行了。

這不,三天前領了三十張,發了兩天都有效,昨天晚上出門前一掃,又被禁網了,所以昨天晚上就暫時沒有發,剛才去掃,沒發出去的又全部有效了,今天晚上又可以出去發了。

通過這一個多月的實踐證明,有時上午出去發放還有效,晚上出去發放時,掃一下可能就被禁網了,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就放家裡,等一兩天,直到檢查到有效了再出去發。

為此,提醒同修,發放真相二維碼卡之前,請一定注意:

1、出去發放之前,一定要用自己的手機事先掃一下(檢查一下),是否有效;不要怕麻煩,要不然可能就會做無用功。

2、如果無效,放在家裡,等一兩天,直到檢查到有效時,再發出去,不要隨便扔掉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