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多名官員遭惡報在告訴人們什麼?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9月02日】

據近日明慧網報導,自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氏一夥發動對法輪功的滅絕性的迫害以來,河北省衡水市的官場,歷經八任市委書記,其中已知的有六任市委書記遭惡報,歷經七任市長,已知有四任遭惡報,七任市政法委書記,其中四任遭惡報,七任公安局長,已知有三任遭惡報。在無官不貪的中共官場,究其因果,是他們慫恿相關人員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必然結果。(詳情見明慧網文章《迫害法輪功 河北衡水多名官員遭惡報》)

這些遭惡報的人包括市委書記、市長、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等,有的人數甚至占半數以上,這些人可以說是一個地區最有權勢的人之一,他們用人民賦予他們的權力反過來欺壓、蹂躪、迫害人民,做著傷天害理的事,成為迫害人民的兇手。還有些人暫時還沒有遭報,是時辰未到而已。

在中國大陸據說已經遭到惡報的已有兩萬餘人,上至周永康等副國級下至普通中共官員,他們無論過去職務多高現在都成了階下囚,淪為中共的陪葬品。他們中有的還苟且在人世,有的已是地獄之鬼,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俗話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你在人間幹了什麼,老天都在記著帳呢,誰能逃的過呢!河北衡水多名官員遭惡報的事實,在驚醒著所有在位的中共官員,千萬別再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了,因為他們都是修佛的人,自古迫害修佛之人是犯了天大的罪,十惡不赦,是一定要遭報的,因為天理不容!

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象河北省衡水市的某些官員那樣一朝權在手,便把令來行,壞事做盡,自遭報應,落得個身敗名裂的可悲下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