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當地的現世報實例對邪惡震懾很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08日】

師父在《精進要旨三》裡說:「揭露惡警壞人,在社會上公布其人的惡行,此做法對於那些沒有理性的惡人起到了極大的震懾作用,同時也是在對當地講清真相中引起民眾對邪惡迫害最直接的揭露與認識,同時也是救度被謊言毒害、欺騙的民眾的一種好辦法。希望大陸全體大法弟子與新學員都來做好此事。」

師父在《轉法輪》裡說:「每一種病都有每一種病的針對治療的功能,光治病的功能我說都有上千種,有多少種病就有多少種功能針對去治。沒有這個功能,你的手玩出花來它也不好使。」

最近在營救被非法綁架的同修過程中,我們充分利用本地現世報的實例給相關部門講真相,效果很好。就像唐僧西天取經拿到的通關文牒一樣,我們拿著這些實例打開了一道道看似很難打開的門,堂堂正正的在世間證實著法。

雖然想要被營救的同修暫時還沒有被營救出來,這跟同修本人的狀態也有很大關係,我們本著不執著結果,就利用這個契機救度家屬和一切有緣人,制止邪惡收到的效果很好。首先我們反覆的多次上門找被迫害的同修家屬和我們配合一起營救他們的家人,在面對不了解真相的家屬面前,我們一次次的遭受冷遇、一次次的被惡語相向我們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仍然堅持著,最終家屬被我們的誠摯所打動,同意和我們一起全力參與營救。

鼓勵家屬起來和我們一起反迫害這也是師父所要的,師父在《精進要旨二》-<我的一點感想>裡面說:「然而這上億的人哪個沒有家屬子女,親朋好友,這是一億人的問題嗎?」這麼多年我們卻忽視了這方面的努力,使這部份人沒有發揮他們應有的作用,也讓邪惡有機可趁更加肆無忌憚的迫害著大法弟子。

我們準備了一些資料給家屬看,給他們寫信多方面勸說,鼓勵他們的正氣,他們的正氣鼓勵起來之後,然後由同修帶著他們到公檢法等各單位去要人。一次同修的家屬到檢察院去要人,檢察院再三推諉,說這個不在、那個不在,然後有一個小伙子很猖狂的說:「法輪功是吧?把她們抓起來」。同修的家屬一聽這話不知哪來的勇氣,把桌子一拍,說:「誰來抓我試試看,憑什麼抓我,我犯了什麼法?這不是人民檢察院嗎?人民怎麼就不能進呢?你們什麼都打著人民的旗號;人民政府、人民公安……卻不給人民辦事,還欺壓人民,這是什麼人民檢察院?習近平都說了人民有信仰,你們憑什麼抓我的家人?你們到底在執行誰的政策?」她這一說那個小伙子蔫蔫的不作聲了,而且她這一拍一咋呼,本來待在辦公室的人都出來了,連樓上的都下來了很多,同去的同修就利用這個機會給他們發了本地遭現世報的實例真相資料和「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等資料,他們都接了,而且還當場退了幾個人,這是我們平時沒事想進去都做不到的事情,真是一切都在師父的巧妙安排之中,就看你去不去做了。去做的同修不但正念很足也很理智智慧,真的是很了不起,不得不讓公檢法的人都佩服。

他們就這樣陪著家屬敲開了一道道看似很難打開的門,給本地救度眾生、制止邪惡打開了一個突破口,他們還把這些現世報的實例資料親自送到派出所,派出所的人裡面本來就有很多遭報了,再加上這些原來在本市可是家喻戶曉的兩個政法委書記都遭報了,他們哪裡還敢行惡?以前有事無事派出所就會瘋狂的出動、大動干戈的開著警車呼嘯著直奔大法弟子家中,肆無忌憚的抄家、綁架、關押大法弟子,根本不管不顧法輪功弟子和家屬的感受,在社會上給大法弟子和家屬造成了極壞的影響。自從我們把這些本地遭報的資料發給他們和民眾之後對他們的震懾很大,現在派出所和本地「610」很少出來了,都是市局國保大隊的直接在幹了。

針對這種情況家屬已經把控告書和舉報信送到了相關單位,有的單位給家屬出主意,說去找誰誰會管用,他們也鼓勵家屬天天去找有關人士。目前有個同修的案子已經退回了公安局,這是以前沒有的事。後來家屬又去找檢察院,檢察院的人說案子已經給你退回去了還告什麼?雖然案子退回了公安局,可是公安局國保大隊仍不肯放人,還在到處張羅證據想加害被關押的法輪功弟子。 所以接下來我們還要鼓勵同修家屬繼續去控告國保大隊的人。

還有一次也很有意思,同修帶著家屬到市政府找市長,因為疫情不讓進,但他們把資料拿出來請他們代交,守門的特警不讓進也不接,叫同修和家屬去信訪辦。同修和家屬就聽他們的到了信訪辦,可是信訪辦的人不肯接資料,正在這時,在市政府守門的一個特警驅車兩三裡趕到了信訪辦,正好看到信訪辦的人不接資料,他說給我,「我幫你們交」。就這樣同修和家屬把控告書和舉報信,還有本地遭報的有圖有真相的資料交給了他,這都不是偶然的,這些年特警也盲目的多次參與綁架大法弟子,讓他們看看曾經指揮他們瘋狂迫害法輪功的頂頭上司遭報的下場也許會叫醒他們不要再助紂為虐。

通過這段時間做營救同修的事總結以下幾點:

一、建議大陸同修掌握一定的反迫害的法律常識,即使一時沒掌握也不要在思想裡覺得法律無用,這樣就上了舊勢力的當,叫我們大法弟子都不要去精通法律,然後他就用法律把我們玩得一愣一愣的,想怎麼迫害就怎麼迫害,這是舊勢力的陰謀。大家想想,將來大魔頭是要被送上審判台的,不得用人間的法律嗎?所以把人間的法律糾正過來正用,既能減少甚至停止迫害,也為將來公審江澤民和那些參與者做好準備。

二、師父在迫害發生後多次講過「看似無序,實際上是有序的」法( 《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最近我突然悟到,既然師父已經給弟子指明都是有序的安排,那麼必然有破解之法,我們大法弟子為什麼沒在這上面用心去悟?師父說:「宇宙運動也是有規律的」(《轉法輪》)。我們為什麼沒有去按照常人社會這個運行規律將計就計的去救人?反應在常人社會就是下面得無條件的聽上面的,這就是執行警察常常說的「上面叫乾的」,用相生相剋就可以破了此招。我們受欺負的時候為什麼不去找他的上級?官場上經常流行一句話說:「官大一級壓死人」。那現任當權者是不是就是他們的老師和家長?而且到目前為止現任當權者從未在公開場所或文字上有褻瀆法輪功的任何舉動,反而在加大力度的清洗政法系統,大肆抓捕「610」的頭子們,各地「610」頭子政法委書記紛紛落馬。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時談到這個問題時說「如果讚揚他把貪官壞人抓起來,這應該沒問題的。」而我這裡既不是讚揚也不是貶低,只是利用。因為在常人社會的符合常人這層理啊,對吧?

師父在《轉法輪》裡說:「拔牙時,把藥水瓶蓋打開,從外面隔著腮幫子對著壞牙,讓人嘬幾口黃藥水的氣,藥水都沒怎麼消耗,蓋起來放那兒。從兜裡摸出一根火柴棍來,一邊講著他的藥,一邊拿火柴棍對著牙一撥拉,牙就下來了,也不痛,帶一點血絲,也不出血。大家想,火柴棍若用勁大了可折呀,他卻用火柴棍把牙一撥拉下來了。」其實就是這樣的,當他們蠻橫不講理時只需輕輕的自言自語的說一聲,你們這是在執行誰的政策,習近平不是倡導人民有信仰嗎?也可以把習近平的那段「實際上那些錯誤執行者,他也是有一本帳的,這個帳是記在那兒的。一旦他出事了,這個帳全給你拉出來了」說給他們聽。我有一次就是被他們綁架了,然後把這段話背出來,那個警察說,是的是習近平說的。我說你都知道是習近平說的還這樣干,不是在跟自己的前程過不去嗎?有誰看到鹹魚翻身的?」就這麼輕而易舉的闖過了這關。這不就是只讓他嘬了點「黃氣」嗎?這也叫四兩撥千斤。在常人社會來看,我們就是那根火柴棍,誰看我們都是弱勢群體,說我們胳膊擰不過大腿。可誰知道我們是有智慧的,而且是有大智慧的。法中都給我們指明了,我們卻不知道去運用,卻傻傻的硬生生的用肉身接住邪惡打來的棍子,我覺得這不是師父所要的。

從法中我們都知道了我們這種修煉方法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我們是在開闢、開創一條正確的修煉之路,就像一個人想從原始森林走出去沒有路,到處充滿了荊棘,如果只用手、肉身去闖,出來時一定是血肉模糊。如果用工具去砍掉那些荊棘是不是輕而易舉就能毫髮無損的走出來呢?我悟到這才是師父想要的。師父在《轉法輪》裡說了:「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就憑這誰敢動我們?

俗話說:「明師出高徒,不看僧面看佛面」。我們是主佛的弟子誰敢動?可是我們光看書卻不知道在闖過時怎樣在現實社會中去運用,反應到常人社會就是被人打得無還手之力,常常被打得鼻青臉腫還說自己是某某名師的弟子,這不是給名師抹黑嗎?那些荊棘就是迫害我們的被舊勢力利用的公檢法司的人,工具就是法律和現任當權者說的對我們有用的話。師父還說:「大帽子一旦扣上就和科學對立起來了,就可以大打出手了。」哦!就信他給我們戴大帽子?我們為什麼不反過來給打我們的人也戴個大帽子呢?而且現在形式的發展很利於我們給那些還在行惡的人戴大帽子,就是利用習、江的權力爭鬥,習近平正在清洗江、周流毒,打擊異己,用不同方式在打擊江派餘孽,我們就將計就計的給那些還在助紂為虐的人戴個大帽子他就不敢動了,真的很管用。因為經歷了歷次運動的中國人都是很變態的心理,小心翼翼的時刻都在防著別人,生怕自己受傷害,他給你戴大帽子的時候很順手、很得意,一旦你反過來給他戴個大帽子他會嚇得魂不附體,真的一點都不誇張。你看郭聲琨和周強,誰都知道他們是江澤民、曾慶紅的人,可是他們現在不得不高喊「要絕對的忠誠、絕對的純潔、絕對的服從」。這時如果有人揭發說他在反習他們會嚇個半死。中共的「文化大革命」就是這樣搞起來的,多少人就是被人家戴個大帽子被冤死的。我們並不是要冤死、整死誰,只是借這種方式叫那些還在作惡的人趕快停止作惡,給他們指明一條真正的出路,當事者迷,旁觀者清,就是這個目地。這些海外大法弟子可能理解不了。

現在在我這個層次上也明白了些許師父講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主體在中國」(《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的一層含義,就是我們生活在大陸,和邪惡處在一個環境中,對他們了如指掌,俗話說:「知已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就像孫悟空鑽到鐵扇公主肚子裡一樣,只要一跺腳叫她怎麼做就得怎麼做。我們大陸弟子利用這些完全可以降伏這些妖魔。利用法律是符合常人這層理,利用習、江鬥是用相生相剋的理和物質運行的規律。有同修說利用習近平的話是在指望常人,還有人說習近平怎麼怎麼壞等等,我覺得這都是自己陷在人中在說人的事。習近平怎麼好怎麼壞那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如果變得像川普那樣那才真是違背了天理就不會還在那個位置上了,早就下去了,他扮演的就是這個角色,他一邊死命的把中共邪惡往地獄裡帶,他又一邊猛力清洗政法系統裡面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的人,而這個正好能被我們利用打擊邪惡、喚醒還能被救度的人,何樂而不為呢?

我們在人世間證實法的弟子就像在和舊勢力下一盤棋一樣,人世間所有的一切都是為我們講真相救眾生而存在,無論是誰都是我們這個棋盤上的一顆棋子,上到國家領導人、下到一般百姓都是這個棋盤上的一顆棋子,到了哪一步需要用什麼去降伏什麼師父早就給我們安排好了。因為我們是主角,選用什麼道具就看我們需不需要,只要能救眾生想怎麼用就怎麼用,這是我們必須具備的胸懷和氣概,這種胸懷才配是主佛的弟子應有的狀態,才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這個偉大稱號,才能讓舊勢力和眾神佩服、眼氣和服氣,有了這個胸懷和氣勢就能達到師父在《轉法輪》裡面說的那樣「還沒有走到跟前,電子筆馬上急速的畫出一種曲線來,人在害怕時才能畫出的這種曲線」。如果都能這樣,邪惡還敢迫害你嗎?

三、這些經驗我們這次在實際應用中都嘗試著應用了,不光是這次,我自己經歷了好幾關都是這樣走過來的。這次是整體試用也初見成效,因為在這麼邪惡的環境中同修要冒險陪同家屬去那些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去要人,首先必須保證陪同去的同修的人身安全,不然的話那個沒救出來這個又進去了那就得不償失了,所以我們必須要保證陪同去的同修能夠毫髮無損的全身而退,就必須要有一個破此妖陣的計策才能阻止邪惡不能輕舉妄動、也不敢輕舉妄動,恰到好處的利用相生相剋的理就能制約住他們,這樣我們就會越做越勇,路越走越寬。我認為這就是在運用理智和智慧對症下藥,並且能夠起到藥到病除的抑制作用。如果大陸的同修都這樣做,法律不就被我們糾正過來正用了嗎?公審江澤民就水到渠成順理成章了。這不都是我們在做嗎?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營救同修的經歷,雖然還沒成功救出同修,但是參與的同修在這次營救中法理上得到了昇華,法律上也能運用自如,其實也不需要掌握那麼多,熟知那幾條就足以讓那些搞法律的人不得不刮目相看了,就不敢隨便再糊弄我們了。

四、還有一點要強調的就是,要營救同修,救度眾生就要熟練的運用好法律,「公義論壇」(天地行論壇)裡面都是大法弟子的法律精英組成,他們能及時的給我們提供各方面的法律援助,快捷、及時、全面,而且很熱心周到,我們就是得到了他們無私的幫助才做的這麼順暢。在這裡也再次感謝「公義論壇」的同修們的無私幫助。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收穫。這只是我個人目前這個層次上所悟,不見得對,有不在法上的請及時指正。謝謝!
 

附錄:


 

又一拔栽倒在「610死亡位置」上的人

——原咸寧市政法委書記龔道安在上海被逮捕
 
2019年12月,黃岡市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濫用職權罪、受賄罪、貪污罪對董國祥作出逮捕決定。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董國祥、龔道安都曾經是咸寧市的政法委書記兼「610」辦公室工作處處長,正是這個被稱為「死亡職位」的工作把他們分別拉下馬來,這個邪惡的機構是江澤民時期專門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凌駕一切法律之上的邪惡組織,類似「文革小組、納粹的蓋世太保」。

在中共中紀委對落馬官員通報中,近幾個月「610」的曝光度罕見大增。專家分析,可能是習向外界釋放切割信息。當局想用這種方式在一定程度上來切割自己對迫害法輪功的責任,避免將來再因迫害法輪功問題被制裁。

習近平在政法工作會議上早就警告過公安幹警:「實際上那些錯誤執行者他也是有一本帳的,這個帳是記在那的,一旦他出事了,這個帳全給你拉出來了,別看你今天鬧得歡,小心今後拉清單。三尺頭上有神靈,這都得應驗的,一定要有敬畏之心。」習倡導:「人民有信仰 民族有希望 國家有力量」現在的政法幹警大清洗以及新增的舉報平台12337,你懂得的……

什麼是錯誤執行者?《刑法》第三條規定:「法律明文規定為犯罪行為的,依照法律定罪處刑;法律沒有明文規定為犯罪行為的,不得定罪處刑」。「法無明文不為罪」,這是刑法的最基本原則,即「罪刑法定原則」。到目前為止,在中國現行法律中,沒有一條行之有效的正規法律說修煉法輪功違法。公安部認定的14種邪教組織中根本就沒有法輪功。【立法法】第四十五條: 法律解釋權屬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所以「兩高的解釋是越權的、違憲違法的」。也就是說這麼多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全部都是違法違憲的,參與迫害者處處觸碰的都是法律紅線,以周永康為首的參與迫害者都是在以身試法,周永康等被打下馬來的所有政法委書記、610頭子等公安政法幹警都成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炮灰,那些還在沒有底線盲目跟風執行錯誤決定的趕快醒醒吧。以史為鑑,是運動就有結束的時候,那時你家人卻要承受你執行錯誤決定時所種下的苦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