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中的兩大「酷吏」

石銘


【正見網2021年10月06日】

9月30日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雙開,緊接著10月2日前公安部副部長、「610」主任傅政華被調查,在中共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任上落馬。之後這兩大迫害法輪功中的 「酷吏」即將被繩之以法,遭到人間的惡報。

孫力軍歷任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黨委委員、一局局長、二十六局局長、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公安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是公安部舉足輕重的重要人物,其於2020年4月19日落馬。到今年9月30日,中共公安部前黨委委員、副部長孫力軍被雙開,並被立案調查。

據中共媒體報導,傅政華,男,1955年3月生,66歲,河北灤縣人。2010年至2015年2月,任中共北京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副局長、局長,北京市政法委副書記;2015年1月至2018年2月,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中央政法委委員、「全國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610」辦公室主任;2018年3月至2020年4月,任中共司法部黨組副書記、部長。落馬前是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十月四日報導了傅政華在迫害法輪功中所犯的主要罪惡,指出:犯罪人員傅政華,作為原中央610頭目、江氏犯罪集團成員,因參與迫害遭到惡報被審查,將面臨法律的嚴懲和國際社會的制裁以及歷史和天理的大審判。

法輪功學員們都清楚傅政華和孫力軍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兇手之一,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兩大「酷吏」,他們都背負著殺害法輪功學員的許多命案,雙手沾滿了鮮血,惡貫滿盈,死有餘辜。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同時,也在鎮壓迫害其他民眾,特別是對維權律師的迫害,(包括對高智晟律師的迫害)傅政華是主要兇手之一。

連日來媒體都報導了傅政華和孫力軍的消息,大有拍手稱快、大快人心之說,包括警察等體制內人員,可見是非善惡民心民意是衡量對錯的標準。傅政華和孫力軍的下場與影響不止如此,很可能會在中共的政法系統產生一定的震動或影響,特別是那些曾經與傅政華和孫力軍有牽連或交集的人,包括他們的上級上上級可能有人會心驚膽顫、坐立不安,擔心厄運的到來。

中國有幾句俗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為人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叫門。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老百姓說陽間報應不完,陰間還在等著呢,意思勸人別存僥倖心理。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別再繼續一意孤行甘做中共的陪葬品,落得個千古罪名下場,周永康、李東生包括傅政華和孫力軍就是前車之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