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不孝逆子遭雷擊(兩則)

德惠


【正見網2021年08月18日】

中華文化特彆強調孝,古籍裡、傳說中不孝之人遭天打雷劈的事例非常多。我認為這也是中華文化要人知道不孝逆子會遭天殺這樣的後果。今天就說說發生在南宋的兩則事例。

南宋高宗紹興年間(公元1131-1162年),吳縣(今蘇州市吳中區和相城區)光福鎮雅宜山有個村夫,平時因為某事對母親心懷怨恨,竟然暗中謀劃殺害母親。在甲寅年(公元1134年)七月十四日那天他準備動手了,懷揣利刃藉口和母親一起出去走親戚,半路上請母親喝酒,想讓母親醉酒後再謀殺。當時天色晴朗,突然間陰雲驟起,只聽雷霆大震,一道天雷將他擊斃在路邊。母親收斂兒子遺體時發現了懷中利刃,當初只覺的奇怪。後來有知道他陰謀的人,將此事告知其母,事情方為大眾所知。

南宋孝宗乾道年間(公元1165-1173年),長洲縣北原村有個叫謝三二的農夫,其人平日就不尊敬母親,動不動就口出辱罵忤逆之言。庚寅(公元1170年)五月某日,雨過天晴,他預備給田地放水,不知什麼原因,他又是對母親破口大罵著出了門。他才走到田地邊,就被雷打死。

其實母親不僅有個體的母親,母親一詞作為象徵意義,也常用來形容祖國、傳統的文化,以及孕育我們文明的大江大河等。我們的祖國母親是至少有五千歲的古老中國,祖國的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歷來都是以有神論為基礎,重德性講禮儀的。而共產主義是從歐洲傳來的外來極端思想,信奉無神論,完全與中華文化背道而馳,根本就不屬於中國。而且中共統治中國後用無神論給人民強制洗腦,破壞文化、道德、禮儀,修大壩斬斷大江大河。中共的種種所為都告訴我們:它對祖國母親這樣的蹂躪,一定會遭天殺的,現在「天滅中共」的預言廣泛流傳絕非偶然,而是上天真的要滅它了。現在災難頻發,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趕快退出中共保平安才是正確的選擇。

資料來源:《睽車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