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黨的預兆:歌曲「萬疆」

德惠


【正見網2021年10月13日】

今年(2021年)出現了一首名為《萬疆》的歌曲,看介紹是所謂中共團組織為了慶祝中共邪黨百年而搞出的賀壽歌曲。聽其歌詞,雖未直接提及中共,但其中的意象處處都是把中共與中國之間畫等號,將民族文化、血脈、大好河山與為禍中華百年的中共惡黨混為一談,妄圖利用人們的愛國情感去維護中共。其實細看此歌,就會發現它是亡黨的徵兆。為何如此說:請看我分析。

首先看歌名,「萬疆」顯的不倫不類,日常生活中根本就沒有這個詞,完全是為了給中共賀壽而強行生造出來的,影影綽綽讓人聯想起文革中常用的「萬壽無疆」。會猜謎的人知道,有一種猜謎方法叫「漏補法」:謎面故意漏缺的部分就是謎底,或揭曉謎底的關鍵。如果把「萬疆」作為謎面,那麼就是萬壽無疆少了「壽無」兩個字,用漏補法分析可知,謎底就是:壽無!中共惡黨的壽命到此為止,再也沒有了!

看歌詞部分,內容都是極力混淆中國與中共,但其中一句話引起了我的注意:「難同當 福共享」。中共幾十年的執政歷史告訴我們:有福了,從來都是中共及其高官享受,普通百姓生活依舊艱難,「福共享」從來都是中共騙人的鬼話。遇到困難了,中共它拿百姓的命去填,末了還不忘假惺惺說幾句「多難興邦」之類的話,不忘給自己塗脂抹粉。可是現在不一樣了,真正懂修煉、明天象的人都知道:當今是「天滅中共」的天象,中共邪黨必將因為它百年來的一切罪行而被上天消滅。所有跟著中共走到底的人,堅持為中共站隊者屆時都將被大瘟疫等天災清除,真的在滅共的大災難中與中共「難同當」了。這是最可悲的命運。

如何擺脫這可怕的厄運,方法就是一個:遠離中共,絕不跟中共走,絕不再為中共站隊,如果你曾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就必須真心實意的表態退出。當你不是中共的成員了,你厭惡、唾棄中共了,滅共的大災難自然就與你無關了,你就可以平安度過此劫了。為了給中共百年祝壽,一幫馬屁文人拼湊出《萬疆》來,殊不知以此為謎面,謎底竟是「壽無」二字。這本身就是天意的明示,是慈悲的上天在告誡世人:中共氣數已盡,趕快退出黨團隊。不管中共在人間還能苟延殘喘多少日子,那都是上蒼為了世人平安度過此劫而延續來的,儘快退出中共才是世人應當關注的,切莫再遲疑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