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 滅掉色慾心的干擾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8日】

我和男同修Z認識十多年,但只有幾面之緣,十多年來對Z的印象和其他同修一樣,平平常常。男同修Z比我大八、九歲,疫情大背景下,醫院嚴密封鎖,Z在醫院命懸一線之際,我曾正念闖過保安、管理人員的層層封鎖進入醫院去看他,關鍵時刻幫了他。Z誤認為是我救了他一命,其實真正救他命的是師父,根本就不是我,因為沒有師父的加持,這種封閉特別嚴的大醫院,就憑我根本進不去,Z卻對我非常感激!

此後,Z對我全方位照顧有加,幫我在他上班的地方找了一份比較輕鬆的工作,因我家離上班的地方太遠,因Z是單身,Z把他個人住屋、所有用品和食品等屋內一切全免費給我用,他拎一個包搬出去了,我想應為自己和同修修煉負責,因此拒絕了工作和他的好意,離開了。

近幾天,我的思想好像被什麼東西控制了,頭腦中總是圍繞著Z浮想聯翩,學法也不靜,挺鬧心,有一種邪念控制我總想去Z那裡。我就抑制、排斥這些不好的想法,但收效甚微,這些不好的想法依舊象波浪起伏,源源不斷。師父點悟我要多發正念,於是,我就加長時間發正念,一次,我清晰的看見一條不太大的綠色帶黑色斑點的蛇,被封閉在一個透明有蓋的玻璃瓶子裡,正在朝我看。我一下子明白了,那些不好的色慾想法和邪念都是這條蛇打到我思想中想出來的,我卻分不清。我加長時間發正念:解體色慾心、淫慾心、對男女相戀的執著,解體打給我邪念的邪靈綠蛇,解體對錢財的貪婪心(因為Z經濟條件挺好)。這樣發正念發了兩、三天,那些源源不斷的色慾想法和控制我總想去找Z的邪念突然消失不見了,從未有過的釋然。

由此可見,長時間發正念,可以幫助修煉人滅掉色慾心的干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