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隱藏的色慾之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1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同修們好,我今天要交流的題目是「去掉隱藏的色慾之心」。

其實修煉以來,自己曾經在色的這個問題上犯忌,也就是在思想中產生常人說的意淫的邪念。那時因為不想放棄修煉,於是趕緊剎車,所以沒有行為上的出軌。

記得那年是我剛到景點講真相。自己本來就愛美,愛打扮,加上師父曾講過:「如果所有的華人學員都能在平時的行為中注意一些、整潔一些,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別人,才是大法弟子的風範。」(《精進要旨三》〈評語〉),所以每次出門前,我都會以「聽師父的話」為藉口花心思在裝扮上。

有一天正在穿衣服,我的腦中閃出一句話「女為悅己者容」。我知道我那陣子,要去景點前要先打扮自己,心情就像以前談戀愛去約會,其實是為了吸引景點的男同修。我從沒告訴任何人這個心裡的秘密,這多不象樣啊!我的孩子都那麼大了,我怎麼還有這種企圖吸引異性的念頭呢?何況我還是個修煉人。

當時因為剛去景點,我還不太敢開口,所以在景點感覺時間很難熬。有個男同修常找我說話,幾次下來,我覺的這個同修囉嗦又愛損人,這點跟自己的先生還真有點像。後來跟他不那麼生疏了,我也會不甘示弱回他幾句,感覺在景點的時間在「打情罵俏」中一下子就過去了。

直到有一天他要給我東西時突然用力摸了我的手。我真的很吃驚,但故作鎮定。當下的心情是複雜的,有憤怒,有竊喜,也有懊悔。憤怒的是覺的那男同修太為所欲為,竊喜的是證明了自己還有魅力,但更多的是懊惱和後悔。

後來我去發正念,但靜不下來,只知道自己做的事情見不得人,更非修煉人所為。雖然不說也沒人知道,但那種偷偷摸摸的心理讓我很難受。發完正念,我告訴了一位與那位男同修相熟的女同修,我帶著生氣的口吻說:他剛才居然摸我的手。她聽後安慰我,說會去制止該男同修。

之後我再去景點時,就不跟那位男同修說話了,他問我事情我也不搭理。後來我想鼓起勇氣跟他道歉,並對他坦白自己對他的邪念,但再也沒在景點見過他。

最近有同修談起男女同修之間的情與色的問題,我這才回想起來,我當時沒有嚴肅對待這件事情,沒有發正念清除色魔,也沒有向內找自己有什麼要去掉的人心。

在整理多年前自己經歷的事件中,我發現從前對舊勢力的理解不夠深入,也沒有嚴肅的按照師父講的法來對照自己的一言一行,掉入了舊勢力安排的陷阱而不知,還一味的陶醉在那所謂「美好」的假像中。

師父開示:「剛才我講的意思就是告訴大家,思想它的來源實際上是極其複雜的。人在世間上,他只是享受著生命過程,我過去說人很可憐,人在這個世間上他只享受著生活過程中給人帶來的感受。我這個說法比較準確了。什麼意思呢?人覺的自己在主宰自己、我想干什麼,其實是在後天養成的一種喜好中的習慣與執著,在追求感受,僅此而已;而真正起作用要干什麼的背後因素,就利用著人的習慣、執著、觀念、慾望這些東西在起作用。」(《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回顧過往的經歷,那時我雖然去第一線講真相,表面上是聽師父的話去講真相,實際上卻被色慾心操縱,在景點上和男同修搞曖昧。不但真相沒講好,也使那整個空間場也變的不純淨。難怪後來真的招來了邪惡,「愛國同心會」的幾個小丑經常來鬧場。但那時我還是不知道找自己。

直到這次寫這篇交流稿時,我才發正念清理了自己不好的思想念頭。我不要那個想要「偷腥」的色慾,不要舊勢力過去的安排,也不要這一世裡遇到的人、看過的書刊、影視和唱過的情歌等所帶來的思想業和色慾的因素。我要滅盡那些敗壞的物質,讓我身體各個部位全部歸正,無條件同化大法。

同時,我也慢慢的在學法中用法對照自己,讀明慧交流文章與同修們比學比修。現在我可以坦然面對自己曾經做過的放縱魔性的事。其實那些想法根本不是真正的自己,不是先天的純淨的真我。

師父,謝謝您!通過這次向內找,我才猛然醒悟,體悟到了您說的「修煉如初」在我現有的層次中的內涵,我想起了自己修煉的初衷。當初看《轉法輪》就是「返本歸真」這四個字感動了我,人活著就應該始終如一的抱著那麼純的心念。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