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以盲目發誓言

喚醒


【正見網2021年10月28日】

古時候,有個叫堰典的人,做事情有點盲目。他的妻子曾經與人私通,還偷過鄰居家一條手巾。鄰居家人因此事怒罵。

堰典不去了解事情的原委,盲目地袒護妻子,不僅自咒還咒他人說:「我的妻子如果真的與他人私通,並且偷拿你的手巾,我願意被雷擊,否則你被雷擊。」

沒過多久,一個雷雨天中,堰典死於雷劈,脅下有四個字:「痴人保妻。」他的妻子也被雷震死,脅下也有四個字:「行奸為盜。」

老百姓中口耳相傳一句話:「頭上三尺有神靈。」人間的任何事,哪怕被認為如何機密的事,都逃不過三尺頭上的神靈。堰典的妻子違背倫理,與人私通,並且有偷盜行為,並沒有瞞過神靈的眼睛;堰典不了解實際情況,盲目發誓言,遭受雷劈的行為,對今天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啟示?!

發誓發給了誰?誰在鑒誓?在古人看來,當然是人眼看不到的神佛了。古人有傳統文化的教育,而且很多這樣的故事又在驗證著善惡必報的天理,同時不斷充實著人的善念與佛性。今天大陸的中國人認識不到輕發誓言的後果,當成了玩笑話,是因為否定神佛與天理的黨文化灌輸、毒害。所以,中共蠱惑誘導人在加入黨團隊時,面對中共的隊旗、團旗、黨旗發出「把生命獻給黨」的毒誓時,心裡沒有在意,覺的是走個形式,但是神佛不這樣看問題。

人面對中共血旗發獻身毒誓,是發給了另外空間的共產邪靈,中共是它在人間的化身,代表它在人間執行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這個毒誓是捆綁人的毒誓,是個賣身契。人不明白,是中共不敢叫人明白,就像騙子騙人,靠的是謊言,真相一旦被人明白,誰還會再去上當受騙?!所以中共不斷變換謊言騙人,希望永遠把人蒙在鼓裡,一直騙到人被毀滅的那一天。

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為什麼至今都沒有放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是因為法輪功學員戳穿了中共的謊言,揭穿了中共的魔鬼真面目,向世人揭示了中共毀滅人類的手段與終極目的,而且給了世人一次抹除這個賣身毒誓,選擇美好未來的機會。

聽取法輪功真相,明白真相,相信真相,生命就能夠擺脫被中共繼續操縱、走向毀滅的命運,就看世人在真相與謊言面前如何選擇了。

事據《太上感應篇彙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