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見證神奇,我走入大法

小敏口述 紫蓮整理


【正見網2021年11月01日】

從四十歲起,我開始喜歡求神拜佛,去廟裡皈依過,也從廟裡請過佛像。還上過教堂,看著唱詩班在那兒唱歌,不知為什麼我就不知不覺的流下了眼淚。但看著那些修煉人的言談舉止,干什麼都要錢,不是修佛,而是求這個求那個,我怎麼都覺得不是那麼回事,一直也走不進去。可是,親眼看到修煉法輪大法的妹妹身邊發生的一件件「神奇事兒」,卻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體會到佛法的殊勝和美好,我終於走入了「法輪大法」……

妹妹一直體弱多病,青光眼、心臟病、頸椎炎、懷孕後又得了嚴重的婦科病……各種病讓她每天都痛苦、難過,身體弱,幹不了活,生活也沒有著落,那心情就更不用說了。自從學了法輪功以後,她的身體一天天變好了。讓我感到神奇的是,她那麼多種病,只煉了一次靜功,就都好轉了。這個事兒不是親身經歷,誰也不能相信。妹妹還說過,有一次她頸椎病又犯了,脖子根本就不能動,活兒都在那兒堆著也沒辦法。低不下頭,幹不了!她就想先煉煉功吧!第一套動功「佛展千手法」,只剛這麼一抻,哎,脖子不疼了!病好了!啥事兒都沒有了!原來,我每天都聽她叨咕,不是這兒疼,就是那兒難受。不是心要跳出了,就是肚子疼。大過年的,別人都過年呢。她也得去打滴流。現在再沒聽她喊難受了,天天唱歌。以前的她每天穿得厚厚的,還覺得冷,現在大冷天大開著窗戶,別人都覺得冷,她卻沒感覺。她的脾氣變好了,皮膚也變得白裡透紅,明顯比同齡人年輕。在她的身上,我真的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有一天一大早,妹妹隔壁商鋪裡五歲的小男孩兒就走丟了。家裡人急得夠嗆,發動大家四處找孩子。足足找了一上午,周圍的店面都找遍了,也沒找到,孩子的媽媽都要急瘋了!我妹妹和我聽說了,也很著急,妹妹不由得在嘴裡念叨:「求誰都沒有用,求求我師父把孩子送回來吧。」話音剛落,小男孩就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給我們嚇了一跳!那不是那個孩子嗎?太好了!孩子終於找到了!我可是當時親眼看到的,這孩子不是一步步走過來的,而是突然間就站在我們面前了,就好像從天上掉下來的一樣!當時我就想,」這要不是我親眼看著,我可真不相信啊!這孩子可不是自己走回來的,是大法師父給送回來的!這可太神了!」

下一個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在我們媽媽的身上。媽媽脾氣大,愛罵人,什麼也不信。她有嚴重的心衰,犯起病來上不來氣,必須二十四小時吸氧,每天只能坐著睡覺,什麼時候氣喘順當了,才能趴在被摞上歇一會兒。她自己痛苦,別人看著也難受。別人說什麼她都不聽,可是妹妹是家裡最小的,也是她最心疼、最喜歡的。妹妹就求媽媽,「媽,求求你,你就是為了我,你就念念九字真言試試吧!」 怕她記不住,就寫個小紙條放到她的衣兜裡。這次媽媽聽話了,真念了。這一念,沒想到,真好使了!媽媽的病不那麼嚴重了,每天也不那麼難受了。剛開始我不知道,還覺得奇怪,問媽媽,「你的病怎麼好啦?」媽媽說,「你不知道啊!我煉法輪功啦!」這「法輪大法」真的就這麼好!

臨終前的那段日子裡,媽媽住進了醫院。和她對床的老太太是哮喘,整天喘不過氣來,憋得難受,喘氣時聲音很大,照顧她的家人也跟著忙活的夠嗆。我媽媽是嚴重心衰,比她那個應該還厲害。可是她卻啥事兒沒有,也不難受,也不憋得慌,每天都平心靜氣的。老人家最後就這麼平靜的、乾乾淨淨的走了。一翻兜兒,小紙條還好好的在兜裡放著呢。兩邊一對比,我心裡明白,要是沒有大法保佑,媽媽和我們娘兒幾個還不知道得多遭多少罪呢!

這幾次親身經歷的神奇事,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法輪大法真神啊!這可真是佛法啊!是來度人來的!」我也要學法!從妹妹那兒拿來書,我也看起來。不過一看到什麼分子啊、粒子啊、科學啊……我就有點迷糊,這也不是原來佛教中講的那些啊。看不懂,也看不明白,一本《轉法輪》看了一年,我才看完。但是,不知不覺間我發現得了多年的高血壓好了。頭不暈、不疼了。有一天一量血壓,高壓119,低壓78,這可是醫學上號稱的「黃金血壓」呀!要不是學了法輪大法,我這六十歲的人了,能這樣嗎?這大法我是學定了!

從二零一九年的冬天,同修開始帶我去學法小組學法。「集體學法是我給大家留下來的,集體煉功是我給大家留下來的,除了迫害極其嚴重的情況下,中國大陸之外其它地區都得這樣做。沒有理由不做,它關係到未來人得法修煉的問題,所以呢,集體煉功學法是不能沒有的。」(1)我個人體會,師父說的集體學法真的是潛移默化的在改變人。應該說從那時候開始,我正式的走入了「法輪大法」。但是讀法對我來說,就更有難度了。因為十多年前和前夫吵架、鬧離婚,我的精神和頭腦都受到很大的傷害。拿起一張報紙來,我念了半天,也念不下來,也根本不知道念的是啥,是什麼意思。更別說讀書了。去學法小組學法,每個人都要讀一段,我也跟著念。剛開始我根本不知道讀的是啥,「那」和「哪」分不清,一句話半天讀不下來,丟字、錯字嚴重。但是我沒有面子心,就是認認真真的讀。同修糾正我,我就改過來。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哎!我好像能分清『那』和『哪』的區別了,也能讀成句了!」我的腦子變好使了!僅僅幾個月的時間,我基本上就能夠順利的讀法了!真的象師父說的:「你們肯定有很多問題,我想,通過學法呀,你們也都能夠解決。很多具體問題,你們只要去學法,也都能解決;」(2)這是師父看到我確實想要學法,幫我開智開慧了!現在的我越來越願意讀法了!集體學法的時候,經常是同修讀一段,我就讀兩段。

隨著學法,我也不斷的遇到各種心性關。一天,我和丈夫因為家庭瑣事吵架了。不久,我就發現雙臂和身體上突然長出大片大片紅色扁平的疙瘩,又癢又疼。這應該是風疹。這個毛病我二十年前犯過,當時中醫藥全吃了,最後吃的激素藥。可還是癢痛的難受,折騰了一個多月才好。第一天,我還沒明白過來。第二天我悟到,為什麼出現這個情況?應該是我心性上出問題了,不應該動心發脾氣,所以才會這樣。我立刻就去向丈夫道歉,說「我錯了,不應該這樣對你。大法弟子怎麼還能發脾氣呢?你看現在我就這樣了。我向你道歉。」晚上,我坐在床上煉靜功。剛往那兒一坐,就覺得兩隻胳膊和身體都發冷,一直在刷刷的往外冒涼氣!當時我還想,」怎麼這麼冷呢?」煉完功,我就睡覺了。第二天早上,一睜眼,我胳膊和身上的疙瘩全沒了!太神奇啦!上一次可是折騰了一個多月才好啊!這次因為找到心性上的問題,一煉功,兩天我就全好了!就像《轉法輪》師尊中講到的,「我們人類發展到今天這樣一個成度,幾乎人人都是業滾業滾來的,人身上都有相當大的業力。所以往往在業力轉化問題上會出現這個情況,你在長功的同時,心性提高的同時,你的業力也在同時消,同時轉化。在遇到矛盾時,可能就會表現在人與人之間心性魔煉當中,你能忍的住,你的業力也消了,你的心性也提高上來了,你的功也長上去了,它們就熔合在一起了。」實際上,我的心性提高了,師父就在幫我消業,給我清理身體啊!謝謝師父!我讓丈夫看,他也覺得不可思議。

不知不覺間,我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沒修煉前的我,爭強好勝,脾氣倔犟,說話沖。身體不好、生活艱難、孩子、家庭事事不如意、生活中的難題、大難、小難不斷。搞得我每天都沒有笑模樣,也沒有什麼事情能讓我覺得開心的。別人都說我的臉都是黑青色的,每天苦著臉,看什麼都不順眼。現在的我,身體健康,什麼煩心事都不象以前那樣放在心上了。也不愁了!朋友們都說我變化很大,有笑模樣了,皮膚變得細膩、緊緻、人變得年輕、好看了!同修們也都說,得法後的我變化很大!

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還有情、有想過好日子的心,但我儘量的多學法,兜裡總揣著隨身聽,有時間就聽」同修切磋文章」「明慧廣播」,遇到問題也知道向內找、修心性了。我講真相講的還不好,但買東西我都用真相幣,隨身帶著真相不乾膠,樓道裡、共享單車上,走到哪兒貼到哪兒。

我知道我正走在神的路上,大法的神奇也一直在我的身邊展現……

    
(1)《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2)《各地講法二》<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