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是拯救

陸文


【正見網2021年12月05日】

在當下的中國,疫苗可以造假,食品可以摻假,礦難可以瞞報,疫情可以掩蓋。媒體上謊話連篇,商品裡假貨泛濫,國人既憂心忡忡又無可奈何。好在還有正直的人敢於披露真相,給社會帶來一絲光明。毒疫苗真相的揭開,使孩子免遭毒疫苗之害,而且引發了公眾對藥品安全的質疑,以及國家對醫藥質量的檢查。非典疫情真相的披露,引發了世界的關注與政府的重視,遏制了疫情向世界的蔓延,拯救了人類。

2003年,蔣彥永醫生的良知使他不再保持沉默,醫生的責任讓他把真相公布於眾。記者在採訪時,看到了他禁不住流下的眼淚。「不這樣做,中國可能會多感染很多人,是要死人的。」「我是為了國家的利益,為了老百姓的利益。SARS也絕不是中國一個國家的事情。如果不能迅速控制,受害的不只是北京、中國,也是全世界,所以我一定要說這個問題。」「我是一名醫生,看到人命關天的事,我就要管。」

2020年,武漢醫生在疫情的初始披露了真相,發出了病毒的傳染高風險訊號。可惜的是「醫生根據臨床作出的預警也要在毫無醫學知識的警察面前寫訓誡書」。他們先被官方定為造謠者,後被民眾視為英雄。當真相被扼殺,瘟疫就開始蔓延,現在已經禍亂了整個世界。

其實,在中國的紅色恐怖與暴力壓力下,每一個冒著風險敢於說真話的人,都是英雄。如果沒有他們,弄虛作假就會舉不勝舉;如果沒有他們,假貨假藥就會暢通無阻;如果沒有他們,造謠中傷就會毒害眾生。雖然瘟疫很可怕,但是有人絲毫不害怕,還在救度世人。他們就是自身正在被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在告訴人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在瘟疫中轉危為安。這是真的嗎?

中國古代的《黃帝內經》中記載,軒轅黃帝向岐伯問疫。岐伯說,不被感染的人,通常是正氣存於體內,邪氣也就無法侵入。其實,古人所稱的「氣」不僅是物質,還帶有能量,所以正氣是正物質正能量,邪氣就是負物質負能量,例如風、寒、暑、濕、燥、火,或是看不到的病毒、細菌等,都在古人的邪氣概念中。正氣的能量可以抵禦或消滅邪氣,所以,岐伯才說:「正氣存內,邪不可干。」

現代醫學所了解的病毒一般只有50nm至100nm,其構造是一個蛋白質外殼裡面含了一種核酸(DNA或RNA),這核酸包含了一組對細胞實施破壞操作的信息。目前消滅病毒的一般物理辦法就是使用紫外線,因為紫外線的波長10-400nm且單個光子攜帶的能量很大,可以破壞細菌和病毒的核酸,核酸被破壞了,也就意味著核酸所攜帶的操作信息被破壞,就無法實現病毒的預定功能。夏天人穿短袖曝光在強太陽光下會感到皮膚灼熱,甚至很痛,這就是紫外線所攜帶的能量正在使人皮膚細胞的蛋白質發生變化所致。而氣功裡面的功,其實就帶有一種像光一樣的高能量物質,它具有放射性,也具有殺菌的作用。

2005年4月14日,山東濟南的法輪功學員,在體檢時,醫生使用一種叫做「MDI多功能顯微診斷儀」的儀器,對其血液進行分析發現,法輪功學員的活細胞分布均勻,細胞非常活躍,細胞間質間無任何沉積物,棘形細胞幾乎沒有,更令人稱奇的是每個細胞周圈從裡到外均有紫、藍、黃、白的光環,從電腦螢幕上看起來晶瑩剔透,非常美麗。而一般人的活細胞玻片上的細胞分布極不規則,活動力差,視野中遍布許多碎片和黑圈、黑點、沉積物,而且每個細胞周圍有黑圈。這些現象均證實了法輪大法的超常。所以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的身體也可以產生出正氣正能量。

各種科學實驗都證明,心存善念,口念正言,就會產生正的能量,起到扶正祛邪的作用。2020年2月5日,明慧網刊登了武漢染肺炎的民眾通過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言在幾天內痊癒的案例。可見,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治癒瘟疫,這並不是迷信,而是真正的科學,這已被很多科學實驗與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所證實。

法輪功修煉者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下,冒著危險在告訴人救命真言,就是在瘟疫中挽救生命。上天有好生之德,修煉者有悲憫之心。眼見瘟疫肆虐,生命危在旦夕,修煉者的悲憫,使他們無法停下救人的腳步。雖然打壓恐怖,雖然瘟疫無情,然而心懷眾生,就會救人不怠。

真言有法力無邊,真言是千金良方。一個人相信真言,一人得救;一萬人相信真言,萬人得福;眾生相信真言,眾生有望。所以,傳播真言,就是在挽救生命。如果人人相信佛法無邊,人人誠念佛法真言,人間正氣就會上升,瘟疫邪氣就會下降,瘟神就無計可施,春滿人間就會到來。

人間瘟疫期,世界危難時,每個人都盡微薄之力,傳遞真言真相,就是對親人的厚愛,就是對社會的奉獻。相信佛法無邊,相信真言力量,相信你的善良。真言是拯救,您相信了嗎?你告訴他人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