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34)黑社會老大轉變的故事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22日】

故事1:念「法輪大法好」 年輕女子得福報

我是做裁縫服務生意的,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每個來找我做衣服或改衣服的顧客,我都會儘量去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的真相,有時人多,講不過來,我就把真相資料放到做好的衣服口袋裡,讓每個有緣相見的顧客回去都認真看下資料,明白真相。

有一天,來了一位很年輕的女顧客,我給她講完真相,她「三退」後,我還告訴她真心敬念九字真言,能遇事吉祥。

她很相信我講的話,說自己結婚六年多了,因患有宮寒病,導致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懷孕。丈夫一家人對自己很好,覺得對不起他們,為了能給丈夫生個一男半女,六年來一直奔走在大小醫院,包括中、西醫都看過了,還是沒有懷孕,現在還服藥呢!

我說:「不怕,只要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用心敬念,一定會有奇蹟的。」她說會聽我的。

她回去認真敬念九字真言。隔了一個月,她來告訴我說,她不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把護身符上面的字都背會了。

她是做美容美甲生意的,鋪位在三樓。自從她念了九字真言後,生意很好,月收入有八千元。看她很開心的樣子,我也笑著說:「繼續念,會有更大的奇蹟出現。」她也開心的說會繼續念,希望早點懷孕。

又過了一個月,她再次來到我攤位,告訴我說:「感覺真是懷孕了。」我叫她去醫院讓醫生檢查是否懷孕。她從醫院回到我的攤位說:「醫生檢查後,確診懷孕四十天了。」

到年尾的時候,她再次找到我,並拿出手機,指著手機裡孩子的照片說:「看,這就是我的兒子,生時六斤四兩。真是太謝謝你了。」我說:「不用謝我,我什麼都沒做,要謝就謝大法師父吧。」她說:「謝謝大法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還拿出一個紅包,要我一定要收下。我不要,她就把紅包甩到我做工的檯面上,開車走了。我對面的同事說:「傻佬啊!有錢也不要。」我笑笑說,不想要。最後,我只好把紅包拿去真相資料點,做資料用。

故事2:170斤的大箱子砸在頭上 他說:沒事

李剛(化名)在一家百貨公司工作。有一天,來了一輛大貨車,車上裝滿了洗衣機、電冰箱等很重的東西。有人在車上卸貨,李剛在車下接貨。突然,一個大箱子掉了下來,不偏不倚的砸在他的頭上!要知道那可是一個裝著170斤重的洗衣機的大箱子啊,這還不得把他的頭砸扁了!

在場的人又驚又嚇,都嚇呆了……有人突然回過神來,大聲說:「趕快送到醫院看看!」這時大家才醒過來一樣忙著找車,送他到醫院。

可李剛自己卻象沒事人似的,說:「沒事!沒事!」說是沒事,可他的右邊半邊臉和右眼都變青了。大家怎麼勸他去醫院檢查他就是無動於衷。呆了一會,看他好像真沒大事,同事們也就放心了。他自己沒做任何處理。

李剛咋這麼幸運!原因是:李剛的媽媽是位法輪大法弟子,李剛小時候跟著媽媽學過《轉法輪》,煉過法輪功,後來禍首江澤民和中共相互利用瘋狂迫害法輪功,他不學了,可是他一直相信法輪大法是好的,支持媽媽修煉。在這次突發事故中,他心中一直默默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天後,他右臉和眼睛上的淤青就不見了。

故事3:黑社會老大轉變的故事

我的房東叫東東,原來是這個地區的黑社會老大。用他妻子的話講,啥壞事都干過,經常被討債人追殺,他妻子說:那時的日子過得整天提心弔膽,我提出離婚,東東說你要離婚我先把你殺了。後來,在中國呆不下去了,他去日本做生意,因出了命案,被遣送回國,用四十萬元錢找人托關係,被判了四年,於二零一九年底出獄,回家時一瘸一拐的走路。面相很兇,人人看他都有一種畏懼感。

東東回來後,幾天不見他人,我問他妻子(已三退)東東忙啥去了?她說住院了,做脈管瘤手術。我說你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了嗎?阿姨,他那種人特別犟,不會相信的。我問什麼時候出院?她說就這一兩天。

東東出院後,我和他聊法輪功,我一提法輪功,他說:阿姨,我了解,我日本的姨夫就是煉法輪功的。我問你姨父給你講三退了嗎?他說:沒講,講我也不退!看他神叨叨的我不願理他。

我一聽,看來他受邪黨毒害的不淺啊,人的觀念還挺重!我邊說邊發正念,請師父加持弟子,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清除他背後人的觀念和外來干擾以及共產邪靈對他的操控,讓那些壞東西解體滅盡,讓他聽真相得救度。

這時他妻子對東東說:阿姨就是煉法輪功的,你不在家這幾年多虧阿姨幫忙照顧旅店,打掃衛生,招收房客,收費,還得照顧小妹吃飯等等,我出差不在家都是阿姨管理。我想不到的阿姨都給想到了做好了。咱家的東西,我找不到的時候問阿姨保證能找到。 我們家八個房間出租十多年了,有一個象阿姨這樣的房客嗎?沒有!有阿姨在,我感覺特別安全,有一種家的感覺。

東東說:我明白了,阿姨因為煉法輪功才變的這麼慈悲善良和藹可親?

我說對呀!師父說:「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所以我只是做了那麼一點點,離大法師父的要求還差的很遠。

東東馬上說:阿姨,看你我就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啥也別說了,幫我退了吧!黨團隊我都入過。

感謝師父的慈悲加持,這個罪業極重的生命得救了。是師父的慈悲普度,使東東能沐浴在法光中,叩拜恩師!

二零二零年二月的一天傍晚,東東突然叫起來,我正在房間裡學法,就聽外邊人吵吵嚷嚷的說快拿藥來,他妻子說:我去買!他妻子也顧不上換衣服,大冬天穿著拖鞋就跑出去買藥,等藥買回來,東東疼的已是大汗淋淋,似要虛脫,有人說不行快上醫院吧!

我一聽問題嚴重,出去看看,果然東東的牙疼的厲害,我說東東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管用的!他說:哎呀,阿姨我怎麼忘了呢!我說你真心念誦,你會睡個好覺!他說:好,阿姨!

等我再去看他時,他興奮的說:阿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靈,比吃藥快多了。家人和房客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八日晚上九點多,東東突然和妻子說:我感覺後背哪都疼,心臟也不舒服,帶我去醫院看看吧?妻子說:好啊!當遛彎了,她家離中醫院很近,兩人騎一個小摩托車一溜煙就到了中醫院。醫生檢查後說可能是心梗,趕緊轉市一大醫院,我們做不了心臟搭橋手術。

到了市一大醫院急診室檢查後,醫生說需要馬上住院做心臟搭橋手術,否則有生命危險,他妻子馬上給我們打電話借住院費和手術費,我們立即用微信把錢和九字真言發過去 。很快東東上了手術台,但手術中途停止了(說缺少什麼東西),得第二天接著做,即使是這樣,東東從重症監護室,只住了五天就接回家了,醫生不允許他出院,說這樣太危險了,讓家屬簽字出了問題自負。

剛到家,醫生就打來電話詢問病人的情況,第二、三天接連打電話追蹤東東的病情。家屬和東東都告訴醫生放心吧,恢復的很好。那是因為東東回家後就開始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

很快東東的身體變好了,心態變好了,面相也變的善良了,紅光滿面,家庭環境變的清新了(供的佛像也送出去了)。人人看他也沒有懼怕感了,都誇他變好了。

故事4:腦出血快速康復

我是一名農村婦女,常年一個人在家干農活,去年四月二十五日晚後半夜嘔吐的厲害,後來睡著了,一直到第二天晚上也沒見怎麼好轉,就去了同村姐姐家說了此事。外甥媳婦就給我的二女兒打了電話。接著外甥開車把我送到醫院做了CT,結果下來把我嚇了一跳,竟然是腦出血。

二女兒還沒到家就在電話中告訴外甥直接打120急救。我被拉到市裡大醫院,檢查後說我毛細血管滲血,開始三個出血點,後來四個,醫生說沒見過這種病例,血管像篩子一樣很糟。沒多久我就不省人事了,被送進了重症監護室搶救。

只一夜,我就清醒過來了,清醒後第一念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到出院,外甥開車把我接回。
回到村裡,鄰居們來看我,看見我沒有任何後遺症,胳膊、腿都好使,都感到很震驚,無不稱奇,都為我高興。我就把師父講的一段法背給他們聽:「腦血栓這麼快就好了?今天他要不學法輪大法,一個跟頭栽下去,說不定就死在那裡了,也許永遠癱瘓下去,真的得腦血栓了。」[1]鄰居們都說法輪大法好。

師父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我要把法輪大法好告訴遇見的每一個人。昨天下午去醫院看望了一位得了癌症的同學,並講明了真相,她退出了邪黨的組織,答應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來迴路上,也都跟司機師傅講明了真相。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八十多歲的人了 他咋就不老呢?」

同修老畢今年八十二歲,我七十六歲。可他看起來比我年輕很多。人家都說我顯得年輕,不像個七十六歲的人,那老畢就更不像八十二歲的老人了,真的是顯得很年輕。他騎著一輛自行車,上下車動作敏捷,平時走路輕盈靈活,比我強多了。

老畢是一九九五年開始煉法輪功的。煉功前他患有嚴重的支氣管哮喘,煉法輪功後全好了。二零零零年,他住在北京兒子家。當他出去跟人打招呼時,人家都說他年輕,他就說他是煉法輪功的,煉法輪功煉的年輕了。沒想到只因一句大實話,就被什麼人舉報到公安部門,警察就來把他抓走了。他的兒子給那個抓老人的部門的局長送了一台電視機,老人回家了。

認識老畢,是因有一年剛過完年沒幾天,我去公園參加為被關在監獄的大法弟子集體發正念,他也去了。見面後我們相互自我介紹了一下。發完正念後我問他:「你看上去顯得非常年輕,有什麼秘訣嗎?」他說:「沒有什麼秘訣,就是按師父的要求做,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

從此,我特別關注老畢是怎麼做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的。

第一件事是學好法。他每天都學一講《轉法輪》,背《論語》、《洪吟》,聽師父的講法錄音。

他第一次來我家的時候 ,他看了我家牆上貼的字畫和沙發後面牆上貼的我用隸書寫的《論語》。過了一會兒他說:「你落了兩個字,都是中字。『而又能實實在在反映到人類現實中來的現象』,這個中字落下了。『在過去人類社會中也多次出現過半神半人的文化』,這裡的中字也落下了。」我心裡想,不能吧,我一個字一個字照著《轉法輪》上寫的,連標點符號都是用心抄的。貼在牆上好幾個月了,我也看了好幾個月了,沒發現有掉字啊。我急忙去查《轉法輪》中的《論語》,哎呀,真的落了這兩個中字!我趕緊用油筆添上,準備以後從新寫。師父寫的經文和經書,一個字、一個標點符號也不能錯。可見老畢對《論語》背的多麼準確,每個字都能浮現在他的眼前!我問他:「你怎麼記得這麼准?」他說:「每天都看、背好幾遍,能記不住嗎?」

天長日久,我懷疑自己的煉功動作不准,我問老畢:「雙龍下海和菩薩扶蓮你做做我看看。」他開始給我做示範,我看到他做的很準確。

第二件事發正念。老畢說發正念很重要,四個整點一定要發,而且他每次最少發半小時,遇到魔難過關時隨時發,必要時一定求師父幫助。每次學法小組集體發正念都能看到老畢的身影。

第三件事講真相。老畢說他每天都騎著自行車出去講真相。遇到過路的人就說:「告訴你一個避難的好方法,誠念『法輪大法好』就能躲過災難。」大多數人不相信,轉身就走,只有少數人願意聽,這時他就給願意聽的人講「三退」保平安,勸對方退出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

有一天老畢來了,要跟我學怎樣上網到大紀元網站做三退。那天他勸退了三個人。我就讓他在電腦上自己操作,這樣記的住。告訴他怎樣打開電腦,怎樣上大紀元網站,點「我要退黨團隊」,以後按表格要求填就行了。第一次他在姓名處把人名打多了,人數也打多了,提交沒成功。他又認真的重打。第二次在人數上他打的是「3人」,多打了個「人」字,要求只打阿拉伯數字3,提交又沒成功。老畢又開始重打,那麼認真,真讓人佩服。第三次提交出現了三人的三退編碼,終於成功了。老畢說:「這下會了,謝謝你!」我說:「不用謝,我在你身上學了好多!」

同修一天到晚都在法中修,能老嗎?能不年輕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