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23):師尊法身幫我接骨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7日】

故事1:96歲老人念「法輪大法好」轉危為安

李大爺今年九十六歲了,家住重慶長江沿岸,很喜歡攝影,年輕時開過照像館。去年,一天上午他與老伴發生矛盾,他破口大罵老伴:「你眼睛瞎了……」這一下他自己的眼睛什麼也看不見了,這突然伸手不見五指,眼前一片漆黑。

李大爺著急了,給老伴說讓女兒把那個煉法輪功的妹妹叫到家裡來。妹妹到他家後問:「你怎麼了?是不是做錯什麼事了?」李大爺老伴趕緊回答:「上午他罵我眼睛瞎了,下午他自己眼睛就瞎了。」妹妹說:「你趕快求大法師父救你,快點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大爺又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啊,念啊,白天念,晚上念,半夜醒來又念大法好!一天、二天過去了,李大爺的眼睛能看到光了。

幾天後,李大爺眼睛好了,恢復了正常,他高興的不知說什麼好,只是感恩大法師父救了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發動了對億萬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的迫害,並利用其控制的輿論工具在電視上顛倒黑白、製造謊言、惡毒的攻擊法輪佛法,致使很多受騙的中國人民仇恨法輪佛法。當年七十多歲的李大爺同樣受到中共謊言的毒害。

李大爺有一個修煉法輪功的親戚曾經給他講法輪功遭中共打壓迫害的真相,但他受中共謊言欺騙很深,不願了解,也不想信。有一次,李大爺問他親戚妹妹:「你姐煉法輪功,法輪功給她多少錢?」他妹說:「姐想要錢的話,辦一個英語補習班,一個小時就是幾百元錢,但她沒有去做。她身體的病是用多少錢都治不好的,就因為煉法輪功沒交一分錢,身體的病全好了,法輪功不收任何人的錢。」

李大爺九十歲那年,出現老年痴呆,兩個手不聽使喚,自己的褲子帶都不能系,走路要人攙扶,口水流在嘴邊也無法擦。他的那個親戚妹妹告訴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他的命。

李大爺開始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家人也幫助他念。李大爺老年痴呆消失了,身體恢復健康了。

故事2:二姐夫:「這護身符真的靈驗啊!」

我修煉二十多年了,身邊的親人、朋友們很多人都有了真相護身符。在關鍵時刻,人們就會感受到護身符可是很有威力的。前一段時間,二姐到我家這邊來辦事。晚上睡覺前,她鄭重其事的把我叫到她的房間,說了一件事情:

二姐夫是在鐵礦上班的。礦場裡有很多高大的設施,其中一個是引水的泵,我也沒聽太明白這個水泵的用途。

一天,二姐夫要操作水泵,把水引到某個指定的地方。可能是由於強度調的有問題,水突然之間噴涌而出,而且直接噴到了二姐夫的身上。那個水壓當時應該是非常高的,噴出的水柱直接把二姐夫沖了出去,人飛出去有兩間房子那麼遠,而且二姐夫落地的時候,頭部撞到了一塊鐵上面。當時在場的人都嚇懵了。

可是,二姐夫落地之後,自己站了起來,人一點事都沒有。下班後,二姐夫正常的騎著自行車就回家了。

二姐夫到家後,說起這件事,他自己也覺的不可思議:水柱那麼大的力量,直接衝擊到自己身上,整個人都給沖飛了,那個力道可不小啊。而且二姐夫說自己的頭撞到一塊鐵上,怎麼也不疼?

二姐聽到這裡,後怕之餘,突然想起來說:「你是不是戴著真相護身符?」這時,二姐夫也是恍然大悟,說:「可不是嗎?!我天天戴著呢,這護身符真的靈驗啊!」

二姐跟我說,她當時就想著他,來我家的時候,一定要告訴我這件神奇的事情。我聽了也是嘖嘖稱奇,這可是救命的護身符啊!二姐和二姐夫從十幾年前就天天戴著護身符,特別是出遠門什麼的,那是必須把護身符戴在身上才安心。

二姐身體不太好,大概十多年前,做過一次手術,我那時候就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從手術室出來的時候,二姐就告訴我說,在手術過程中,她一直默念九字真言,就感到身上有小風車一樣的東西在旋轉。而且同樣的手術,她做的時間比別人短很多,還很成功。

二姐還帶了大法真相護身符回娘家,讓娘家人都戴上,而且她娘家的全家人也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故事3:醫生說活不過六年的兒子現在二十歲了

修煉法輪大法,使原本愁苦的我有了幸福生活。

醫生說活不過六年的兒子現在二十歲了

一九九六年我的兒子出生了。就在孩子出生後的第二年,醫生查出孩子患有先天性大腦發育不全。我和丈夫四處求醫,但孩子的病不但不見好轉,相反越來越嚴重。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大醫院的專家給孩子看,診斷結果後卻是:孩子這種情況世界上都沒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並說:孩子最多活不過六年。

聽到這種結果我的心好痛,可還是不想放棄,只要聽到哪裡有好的醫生或好的治療方法,就帶他去看,結果每次都是白跑,有時還會被騙。那些年為了孩子我們全家人沒少煩惱。

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我在外面無意中聽到兩人的對話,其中一人說:「法輪功能解除人的一切煩惱。」我就立即找到我村煉法輪功的人。那人給了我一本《轉法輪》,我就開始學法。

說來也奇怪,自從我學法後,不但我的偏頭疼、肩周炎等病都好了,身體變的無病一身輕,兒子的狀況也一天比一天好起來。這讓丈夫覺的不可思議,自然很支持我學大法。如今二十多年過去了,兒子仍活著。

師父給了我們一個健康可愛的女兒

我剛剛修煉大法不久,一九九九年中共對大法的迫害就開始了。我和全國的大法弟子一樣受到了嚴重迫害。那時兒子小,我時時帶在身邊。二零零三年,我又懷孕了。去做檢查後,計劃生育的人員說:五項有兩項不合格,逼我去打胎。我對丈夫說:「我學大法了,我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我們的孩子肯定沒事。你如果不放心,我們就去大醫院再細查一次。」當時我就求師父保護孩子。醫院檢查後說:「這孩子很健康。」丈夫還不放心,醫生就對他說:「你聽我的,這孩子一點毛病都沒有。」

就這樣,我的女兒順利出生了,健康可愛。後來也學了大法。直到現在我們全家四口沒再和醫院打過交道。

丈夫相信大法,五次車禍安然無恙

丈夫是個非常善良的人,看到大法給家中帶來的巨大變化,也非常相信大法。他也得到了福報。這些年來前後發生五次車禍,但都有驚無險,從沒去過一次醫院。有兩次他的車都撞壞了,但人卻一點皮都沒破。最後一次,他坐別人的車去拉鋼筋。他坐後排,一輛車追尾,衝著他坐的車就衝過來了。因車速很快,把他們的車衝出二十多米還轉了一個圈才停下,車報廢了,他和司機都沒事,連醫院門都沒進。他自己心裡很明白:是師父又一次救了他!

滾開的開水倒在腿上 三小時恢復正常

這是最近發生的事。晚飯時,爐子上的一壺水燒開了。我拿起壺要往杯子裡倒,壺把斷了,一壺開水全倒在我的兩條腿上。當時我就想到師父說過:「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1]我就說:「沒事!」並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看腿,什麼事都沒有,只是紅了一片,三個小時以後就恢復正常。

感謝師父給我化解了一難。

現在發現問題自己能向內找了,不管自己對與錯,向內找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問題,有自己要修的東西。我會用師父給我們的向內找這個法寶,好好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跟師父修到底。
感恩師尊!我們全家叩謝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師尊法身幫我接骨

二零二一年正月初二傍晚四點多,我看見落地窗簾第一個夾子沒有夾住窗簾,窗簾那個地方耷拉著。我拿來一個凳子站上去夠左手上方那個窗簾夾子。忽然我就莫名其妙的往右邊飄。我先看到右邊的玻璃櫃最上一層,然後看到第二層,我這才意識到凳子倒了!我慌忙張開雙臂想要抓住什麼。在凳子右邊有一張矮桌子,我掉下來右胳膊壓在桌子上往後背了一下,人掉到地上。

當時右肩膀就非常疼,我坐在地上用左手敲敲右肩。坐了一會,我就用右手拄著地要站起來,但右臂使不上勁了,改用左手拄地站起來了。這時發現右肩膀耷拉著,不會動了。心想:可能是今天早上沒有好好煉功,才摔的吧!那就煉功吧,煉完功就能好的吧!

我拿來播放器準備煉功。我站在地上往右邊扭動了一下身子,忽然一股力量把我往回推了一下,只聽的右肩膀的骨頭「卡」的一聲響。我一聽,心想:「完啦,脫臼了!」我馬上又想:「不對,這不是脫臼,這是師父給我接上了!之前的狀態才是脫臼啊!我突然淚流滿面,雙手合十:「謝謝師尊!」

接著按下播放器,在師尊的口令下,緩緩的煉起功來。雖然右臂動作不到位,我堅持煉完動功。

晚上,躺在床上找自己:我哪裡出了問題?噢,用手機看小視頻,不知不覺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明知道不對卻管不住自己,浪費了師父給弟子們延續來的修煉提高和講真相救人的時間。我在心裡對師父說:「弟子知錯,立即改正!」並坐起來發正念,清除一切邪惡因素對自己的干擾!弟子有業力該消的就消,但不承認任何邪惡的迫害!

放完年假我照常去上班。我是某大型歌廳的早班保潔員。歌廳有五層樓,共五個保潔員,一人負責一層。我負責一樓加二樓的四個房間。我跟其他保潔員講了前一天晚上發生的奇事,為的是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鋪路。從摔倒到上班幹活,我從沒休息,也沒去醫院用吊臂帶,這讓那幾個保潔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說:「這要是不修大法,人要傷筋動骨得一百天吧?不能動,還要打弔帶,我一天也沒耽誤,啥都能幹,超常不?」她們都認同大法好。

年前,我就給了她們真相檯曆,前幾天還給她們每人一雙pvc手套,比橡膠手套結實。她們很感謝我。聽了我講真相,二樓、三樓保潔員都退出了各自加入的中共組織。

四樓保潔員是黨員還沒完全明白,需要深入講真相。這個單位的所有能接觸到的工人和主管,他們都是有緣人,我會抓緊時間給他們講真相,讓他們都得到大法的救度。

故事5:警察說:「大叔,你走吧!」

警察請大姐求師父保護他們

楊大姐是山東省壽光市侯鎮法輪功學員。今年三月十一日中午,楊大姐在自家門口被侯鎮派出所警察綁架。
楊大姐在派出所給警察們講了法輪大法真相,沒想到警察都喊:「法輪大法好!」然後把大姐送出大門口,並和她握手,親切的說:「大姐!你說的我們都記住了,災難來時,你一定要求師父保護俺們。」大姐說:「相信法輪大法好,師父一定保護你們!」

警察們要開車送大姐回家。大姐說:「不用,不用。」自己回家了。

警察說:「大叔,你走吧!」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末的傍晚,我正走在人行道上,看到前面有一個男士,我加快腳步跟了上去。一看,是個三十多歲的年輕人,就和他打招呼說:「小伙子,身體不錯呀!」他說:「還行。」我說:「健康是福。十年前,我差一點死了。我嚴重的心衰,醫生說我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讓我安心臟起搏器,我沒安。神奇的是,煉了法輪功後心臟病徹底好了。真是彌勒下世有神功,太神奇了。」我接著說,「天安門廣場那麼大,是全世界最大的首都廣場,可發生自焚了,一分鐘不到,那麼多警察人人手裡都拿著滅火器來滅火。這些滅火器哪裡來的?這就是自編自演的一場偽火!法輪大法是佛法,迫害神佛和修煉人會遭惡報的。」那人一直沒吱聲。我接著問:「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我也是黨員,我已經退黨了。你也三退保平安吧。」

這時那人火了,說:「我是警察,我抓你!」說著就掏出手機。我笑著說:「我告訴你法輪功真相,法輪功的美好,不是為我個人的任何私利。因為咱們都是炎黃子孫,你的平安幸福是我的心願,這點你應該懂得啊。」
警察瞅瞅我,把手機放回兜裡,對我說:「大叔,你走吧。」

大法弟子說話是有能量的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下午三點多鐘,我正在學法,突然有三人來到我家,說他們分別是本市、區政府和社區的。

寒暄一陣後,他們吞吞吐吐的要求我在一張表上簽字,並讓我看政法委下發的什麼文件,說簽了字就把我從黑名單上去掉。

我斬釘截鐵的說:字我不會簽,文件我也不會看。我們大法修煉者是按照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做人,做一個超好的人。當幹部的修煉法輪功會做一個好幹部;當工人的修煉法輪功會做一個好工人;當老百姓的修煉法輪功會做一個好老百姓。大事、小事、做任何事處處為別人著想。大壞事、小壞事、再小的壞事修大法的人都不會去做,對世人平和謙讓。我們法輪功修煉者對國家的貢獻是巨大的:為國家節省了不可估量的醫藥費用;對全民道德素質提高起到了巨大的表率作用。共產黨的高官們他們誰能在行動上真正的按中國傳統文化去做?中國的傳統文化要求當官的要兩袖清風,中共的官員哪一個敢說自己兩袖清風?哪一個敢說自己不腐敗,哪一個敢說自己不五毒俱全?又有哪一個敢公開自己的家產?江澤民小肚雞腸,出於極度的嫉妒之心,瘋狂的獨斷專行,製造假新聞,惡毒誣陷法輪功和大法弟子,栽贓陷害法輪功。無數的造假的事情被揭露,不必在此累述。江澤民挑動不明真相的全國乃至世界的善良民眾仇視法輪功,詆毀我們的師尊,為達到其目地竭盡全力扶植了一大批心狠手辣的腐敗分子,為他搖旗吶喊,動用國家機器,利用國家大量的財力、物力、人力,殘酷的、滅絕人性的手段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甚至使用了這個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手段活摘法輪功修煉者人體器官牟取暴利!

我一口氣說了很多大法真相。他們聽後說:「你說的我們都知道,主要是上面要我們幹的。你不簽就不簽,不願看文件就不看,你以後要煉就在家煉,不要出去。」說完他們就走了。

師父說過:「我們煉功人身體是有能量的。」[1]在師父的加持下,我的正念很強,否定了邪惡的干擾、迫害,闖過了這一關。

大家知道在五、六十年代,在農村,晚間每家每戶點的都是煤油燈。在油盡枯竭後的那一瞬間,那個燈是非常亮的。不明此理的人會驚呼:「哎呀,今晚的燈特別亮!」亮字還未出口,燈立刻熄了,四周一片漆黑,萬分寧靜!中共的何謂「清零」,就是那油盡燈枯的表現。

「清零」就是邪黨在寒冷刺骨的冬夜滑向冰冷漆黑的懸崖斜坡時再塗上一層高效潤滑油,讓它自己加速解體!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