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18)師父賜給了我一雙眼睛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12日】

故事1:師父賜給了我一雙眼睛

修煉法輪功前我兩腿水腫,走路沒勁,背疼,夜裡睡覺時只能躺一個多小時,還沒睡著呢,疼的就得坐起來。由於長期睡不好覺,導致我的脾氣越來越壞。有一天都半夜三更了,我依然睡不著,心煩意亂,看見丈夫和兒子睡的那麼香甜,我就沖他們大叫,見他們絲毫沒動,我就端了一盆涼水把他倆的被子澆透了。豈止如此,類似的事干過多次。

他們很怕我,即使這樣也不敢惹我。其實事後自己也後悔,可找不到出路,只是以此發泄自己的怨恨。可見我的妒嫉心、怨恨的心有多重!隨之病癒來愈多……

一九九六年年底,我遇到一個法輪功學員,她可能看我氣色不好,就給我介紹了法輪功。

第二天我就去了煉功點。煉功時我感覺後背暖暖的,很舒服,心裡莫名的有種美滋滋的感覺。我微微睜開眼睛,看見滿天都變成桔紅色,連我周圍都這樣。煉完功後身體輕鬆,全身疼痛緩解了許多,這是我有生以來從來沒有過的經歷。我立即請回了大法書。學法煉功的人越來越多,我家也成立了學法小組,學法煉功從不間斷。

我用大法要求自己做一個真正的好人。很快我就變了,性格內向的我變的開朗,有了笑容,不知不覺牙痛、遺傳性鼻竇炎等等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飛。丈夫和兒子看到我的變化,就都支持我修大法,維護大法。沐浴在法光中,我在大法中受益,我的家人也都得到了善報。大法在我地洪傳,很多人也跟著受益。

一、師父賜給了我一雙眼睛

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早上醒來,我的左眼癢的厲害,左眼球突出,整個左眼腫的像雞蛋大。丈夫強迫我到醫院檢查。幾個有名的專家診斷說是「紅膜炎」,眼底已腐爛,並且說來晚了,得馬上住院手術,立即把左眼球摘掉,切掉神經,這樣才能保護右眼睛。

當時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半天才回過神來,急忙問大夫以後我的眼睛還能不能看書?大夫失望的搖頭說,如果手術成功的話,右眼睛只能看到點亮光,以後你就靠用這點亮伴隨你的後半生了,看書是不可能了;如果手術失敗,那就是雙目失明。

丈夫排隊辦住院手續,我坐在一邊椅子上,心情煩躁,惶恐不安,心想,我馬上就沒眼睛了……,但突然有股力量讓我馬上離開醫院!我立即起身,左手捂著眼,右手推開人群,不顧一切的快步走出醫院大門,叫了一輛計程車回家了。剛到家,丈夫隨後也趕了回來,拽著我要我馬上住院做手術。我對他說即使死我也不去醫院!

丈夫打電話叫來娘家、婆家二十多人來勸我。親人們看了我的眼睛和醫院的診斷結果,都震驚了,哭著鬧著讓我去醫院做手術。我心裡明白醫院治不好我的眼睛,只有求師父和大法,別無選擇。我將手術後果告訴了大家,說服了家人及親朋好友不再逼迫我去做手術。我說在家學法煉功,眼睛一定會好的。

可是丈夫一連幾天都在鬧騰,堅持讓我去醫院做手術。這時娘家嫂子說:「今天是星期天,又是初一,沒有好大夫,再說她眼睛已經都這樣了,不是說手術成功也和雙眼瞎差不多嗎,她已決定不去醫院,你這麼鬧對她有什麼好處?眼睛最怕上火。」這是師父借她的嘴說服我丈夫,我立刻對丈夫說:「從修煉上講,這是在消業,師父給我淨化身體。這麼辦吧,給我兩天時間在家學法煉功,你不要管我。到星期二,如果我的眼睛好轉,就不去醫院;如果繼續惡化,我就去醫院做手術。」丈夫無奈,就說:「如果煉功能煉好了,我也煉法輪功。」

我靜下心來,雙手捧起寶書《轉法輪》,左眼睜不開,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用右眼看書很是費力,我就叫侄女讀給我聽。聽得出侄女是含著淚一句一句的在讀,越讀越不成句子,哭一會兒,讀一會兒。我叫她停下來說:「你不能這樣,要想讓我的眼睛好,就要相信師父,相信大法,那樣才能出現神奇。你們都要配合我,這是真正的佛法啊!」

我們的心平靜下來。聽著侄女讀法,我感覺我的眼球在轉,很舒服,不難受了。

晚上安靜下來後,我覺的有好多話要跟師父說,於是我捧起《轉法輪》放在桌子上,雙腿跪下,對師父說:「請師父救我,請師父救我,請師父賜給我兩隻眼睛吧。我才四十三歲,修煉的路很長,還有多少個日日夜夜、春夏秋冬需要我走下去……」然後我雙盤打坐,很難受時我就心裡默念:「難忍能忍,難行能行」[1]。

當夜一覺醒來,頓感頭腦清晰,左眼能睜開一個小縫了,也不流淚。我到煉功點煉功。當煉第一套功法「羅漢背山」時,覺的身體飄了起來,睜眼一看,大概飄起一尺多高,看見同修們的頭頂排的整整齊齊,煉到第二套功法兩側抱輪時,感覺有人給我糾正動作,心想,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呢。

學法讓我明白了,「病」是因為自身業力造成的,吃苦才能消業,還要不斷提高心性。

半個多月後我的雙眼恢復如初,家人和親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許多人請了《轉法輪》,走進大法修煉。

二十多天後,左眼出現反覆,紅腫了十天左右,以後反覆過幾次,丈夫仍然有想讓我去醫院的想法。

我就不斷的向內找:是啊,我關心體貼丈夫了嗎?我那頑固的自我,什麼都是我說了算,沒理也得讓他認錯才算完。不失不得啊!明白法理後,丈夫再也沒提過上醫院的事,我的眼睛再也沒反覆過。修煉二十多年來沒住過一次醫院,沒有花過一分錢的醫藥費。

叩謝師父,是偉大的師尊賜給了我兩隻眼睛,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二、支持我修煉 丈夫得福報

自從我修煉以來,丈夫從各方面都支持我。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邪惡江澤民利用中共邪黨公開鋪天蓋地的開始鎮壓法輪功和法輪功弟子,丈夫從家中拿出兩萬塊錢支持我和同修去北京上訪;學法小組一直在我家集體學法,大、小型交流會很多也都是在我家開,他在外面為我們站崗放哨;流離失所的同修來我家住,他都熱情招待,從不計較個人得失。

丈夫患有腰痛病,嚴重時最多能站立十多分鐘。經多方醫治,不見效果。二零一零年到醫院診治,診斷為:腰椎管狹窄。醫生建議做手術。兒子從北京請來專家給他醫治,丈夫讓我給他準備住院所需的衣物和日用品,準備住醫院做手術。

我問:「醫生保證手術能成功嗎?」丈夫說:「誰能保證?」我說:「大法能保證,你也見證了我身體的神奇變化。」丈夫生氣的說:「你不伺候我,我找保姆!」氣沖沖的提著包走了。

我立即發正念並求師父救救他,別讓他做手術。大概兩個小時後,丈夫象沒事一樣拎著包回來了。見我就說:「你是不是給我發正念了?」他說專家建議保守治療,說腰部手術要求密度高,如果手術不成功,會終身癱瘓。我說:「看你轉了一大圈,還是不做手術,學法煉功吧!」丈夫說也只能這樣了。

自此丈夫捧起《轉法輪》,每天學一講,其它時間看真相資料,有時也煉功。也就半個多月後,他的腰痛不治而愈,連其它疾病也不見了蹤影。

直到現在他的身體都很好。只是恐懼邪黨的鎮壓,至今沒正式走入大法修煉。

三、師父救了兒子的命

一天我兒子去游泳,穿越了警示標誌區,還一直往前游,感覺身體向下沉,越游越往下沉,還喝了幾口水,他心想:「完了!」心裡喊著:「媽媽!媽媽!」身體仍然向下沉。危急中,忽然想起了我平時經常講的:「誠念法輪大法好,危難來時命能保」,想起了師父,想起了大法,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一連念了幾遍後頓時感到身體往上飄了,終於飄上來了,趕快游到岸邊,扶著欄杆,連聲說:「謝謝師父救了我!謝謝師父救了我!」

類似這樣有驚無險的事發生過幾次。叩謝師父對兒子的護佑!

兒子是個孝子,邪黨多次騷擾我和我的家人,他從沒說過一句埋怨的話,還經常鼓勵我實修。他有時也看大法書,明白一些法理,但和他爸爸一樣,也因害怕邪黨的鎮壓,至今沒正式走入大法修煉。

四、母親多次轉危為安

母親六十二歲時得了一場大病:做膽結石手術失敗,水米不進,生命垂危,醫生束手無策,最後被院方推出醫院,讓家人準備後事。絕望中,我只能求師父救母親,就播放師父的講法錄音讓母親聽。

當天的晚上,母親要水喝,第二天就能吃飯了。過了幾天,身體開始慢慢恢復,最終逃過這一生死大劫。

母親原本就非常認同大法。二零零一年,我從母親家遭邪警綁架,母親對現場的警察說:「看你們誰敢動我的女兒,我的女兒煉法輪功做好人,違犯了哪條法律了?」還說:「法輪功沒有槍炮子彈,如果有槍炮子彈你們也不敢鎮壓。」意思是說警察抓的都是些手無寸鐵的老實人,好人。

還有一次,家族一個侄子用小刀刮大法真相不干貼,母親嚴厲的制止了他。二零零四至二零零六年,母親曾幾次住院,醫生都下過病危書。每次我都是讓她聽師父講法,念「法輪大法好」,多次轉危為安。母親不修煉,但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最終在八十八歲高齡安詳離世。

五、妹妹家的神奇事

妹妹一家人都看過大法書。妹妹有時還和我一起出去發大法真相資料,在多種場合證實大法。自從邪惡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我曾多次被騷擾,妹妹多次替我保護大法書、真相資料和耗材。

二零一一年,正值秋收,外甥女在房頂曬玉米,一不小心從房頂上掉下來,房頂離地面四、五米高,還是水泥地面,就聽孩子喊了一聲:「媽媽!」家人都嚇呆了。妹妹立即念:「法輪大法好!」讓孩子也快默念「法輪大法好!」叫全家人都念「法輪大法好」,妹妹對孩子說:「你三姨是煉法輪功的,你也知道大法好,你一定沒事的,別怕。」外甥女慢慢從地上爬了起來,哪兒都沒大傷著,全家人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一一年的一天晚上,妹夫背痛的厲害,去醫院掛急診。醫院診斷為突發性心臟病,需做搭橋手術。因病情嚴重,醫生建議去北京治療。在去北京的路上,妹夫一直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到了北京的醫院還在不停的念。醫生說:「念吧,只要能減輕疼痛就念。」

主治醫生讓馬上準備十五萬元錢,說要等主任簽字後就立即做手術。當時主任不在醫院,妹妹就給我打電話說明情況。我說:「快念『九字真言』,三天就回家!」

正好主任第三天來上班。給妹夫檢查後建議他做保守治療,說因病情太嚴重,做手術怕下不了手術台。觀察幾天後再做決定。

妹夫聽妹妹轉達我的話,相信大法能救他,就要求出院。一回家就學法煉功。二十多天後,心臟病好了。至今幾年過去了,一次也沒犯過。遺憾的是,也因邪黨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他始終沒敢正式走入大法修煉。

我的家人中還有很多人在大法中受益的神奇事,此處不贅述。

萬分感謝師父對弟子及家人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2:我在單位大會上退黨

一九九六年初,我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的前後,我在本市的建築工程公司工作,曾多年在公司二級單位擔任著領導副職、正職的職務。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我們本地區基本上就失去了戶外煉功的合法修煉環境。但我還是堅定的修煉著。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我們去北京天安門證實法回來,被當地公安分局和國安迫害,把我非法關押在當地的看守所27天。

回家後,我所在地的公安分局、派出所和街道辦人員多次來找我,和我談放棄修煉法輪功的問題。上級公司也給我本人和單位施加壓力,他們都讓我放棄修煉,但是這些都被我斷然拒絕了。他們這樣翻來覆去折騰幾次後,看對我採取的什麼措施都沒有用,又怕影響到單位的考核達標,企業晉級等,就將我的情況上報到市組織部門。

一段時間後,我工作單位的書記來找我,對我說;市裡組織部讓我一定退出法輪功的修煉和一切活動,否則就降職降薪,甚至開除我的(邪黨)黨籍。他又跟我說,我現在可以給你頂著不辦,實在頂不住的時候,那怎麼辦?因為我曾多次和這位書記講過法輪功的真相,他也認為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我對他說;你也不要在我的這件事情上有什麼壓力,我既沒做壞事,又沒違反國家哪條法律,法律上明文規定信仰自由。法輪功我是堂堂正正的修定了,我絕不放棄,本地區就剩一個修煉法輪功的人,那就是我了。

在這期間,基於上面的壓力,單位免去我的辦公室主任的職務,降為一般科員,我的工資也降為科員的工資。

這樣一直拖到二零零一年大年過後三月份的一天,單位的書記又來找我說;市組織部來電話,又催這件事情了,讓我們趕快拿出處理你的意見。我是頂不住了,我要不處理你,組織部他們就要處理我們了。我對他說,謝謝你了!你已經盡到責任了,我不會連累你的。我要退黨,我要退出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他當時聽了很吃驚!沉默一會兒,他說;那你就寫個退黨申請吧!我說;不!我不寫申請,我要寫退黨聲明!

在三月中旬的一天上午,單位召開機關黨員大會,專題討論我的聲明退黨的問題。參加會議的黨員和職工大體上有四十人左右。單位的書記親自主持會。在會上,由我先發言。我首先宣讀了我的退黨聲明書。之後,我又進一步的說明我退黨的理由。我首先向大家介紹我為什麼修煉法輪功,法輪功是什麼;其次我又向大家介紹了我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情況;再次我又向大家說明黨組織強行逼我在法輪功和黨籍上做出選擇。最後我說:我選擇修煉法輪大法是我今生做的最對的一件事情。我懂得了人生真正的意義,我沒有枉生一回,永不後悔,我非常的欣慰與自豪。黨組織硬逼我做出選擇,那我首先選擇的就是:法輪大法,我今生今世修定了,至死不渝,永不放棄!我在這裡再一次聲明:我退出中共黨組織,從現在開始和它沒有任何關係了。最後我又說,我也建議在座的各位同仁們、同事們,都能利用一點兒時間拜讀一下《轉法輪》這本書,能了解到書上都寫了些什麼!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兒,首先要親口嘗一嘗,然後再評論。如果要能夠修煉法輪功,那最好的了,「機緣只有一次,放不下的夢幻一過,方知失去的是什麼。」[1]

我發言後,參加會的部份黨員和職工也發表了一些看法。有的說,你是多年領導幹部,不讓煉就別煉了,你也擰不過人家,不能和組織對著幹吧;有的說,法輪功好能祛病健身,上面不讓煉,那你就改練別的功法唄,不也能祛病健身嗎?也有的說,你是多年的老黨員幹部了,要是什麼都沒有了,這不可惜嗎?今後你的孩子怎麼辦,家庭怎麼辦?……

最後主持會議的書記說:大家都熟悉和了解林峰,他是一個組織能力、工作能力都很強的幹部,不存在其它的問題,就是在煉法輪功這個問題上不轉彎兒,別不過勁兒來。市裡組織部都不讓煉,那我們也沒有辦法,他既然決心要退黨,那就讓他這樣選擇吧!

就這樣,在二零零一年三月份,我退出共產黨這個邪惡的組織。從那一刻開始,我的心裡非常的痛快,思想上非常的輕鬆,減少了許多雜念,執著心,就一心想好好的修煉。

我深知這是師父在加持我,把中共邪黨控制多年的邪惡因素給拿掉了。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退休再煉〉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故事3:看新唐人節目 丈夫徹底明白了真相

二零二零年過年前夕,我想安裝一個鍋(衛星天線),為那年看神韻晚會做準備。

我跟丈夫說了這件事情,他感到很突然,剛開始對我的態度也不好,盯著眼睛板著臉不同意,他也害怕。我也被他的情緒帶動,有了顧慮心:想起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我被關押時公安警察、邪惡六一零、派出所、街道、社區到我家,把家裡抄得亂七八糟,翻箱倒櫃,搶奪我的大法書籍和電腦私人物品等東西。孩子被單位開除等等。接連不斷事情對丈夫的精神打擊太大,給孩子和丈夫身心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想著想著,我也不很想裝鍋了。

轉念又一想,這是一種干擾,邪惡的干擾,我怎麼能這樣想呢,想就是求。師父說:「好壞出自一念」[1]。我馬上意識到了,發正念不斷的排除它、清除它,清除外來一切不好的因素,清除怕的物質,全盤否定邪惡干擾。
吃過午飯後,我明顯感到師父在加持我的正念。這是機會,師父在點化我這是個機會。我對丈夫說:你看安鍋的人都來了,這是個機會。每年的神韻晚會我都是去同修家裡去看,今年我要在自己家裡看。同時我也向他發一念:我們家人都看。我考慮他擔心的樣子,我又說:我把神韻看了,你再把線抽掉也不遲。我給他留有餘地,他不感到壓力了。就這樣,我們家看到了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

播放時,新唐人電視台幾個字伴隨著音樂出現在眼前,我很興奮,也感到震撼。畫面色彩柔和鮮艷,正能量場強。開始丈夫就是不靠邊,也不看,也不讓我把聲音放大,幾天都是這樣,他從客廳裡走到臥室裡,走來走去。我想,他接受也有個過程,我開玩笑的說,你走累了,就坐下來休息一下。他也隨便坐在沙發上休息。如果我直接叫他看,他會逆反的,原來叫他看真相碟子時,他就非常反感。現在我就改變了一下方法,說話的語氣我也不帶強求,很隨意。他面子上也過得去。

幾天後,我們地區突然封城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來勢兇猛,不知道怎麼回事。開始還可以出門,後來就封路口、封街道口,封宿舍大門,而且都有穿防護衣的人蹲點。

不讓出門的時候,恰巧我們就在家裡看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丈夫從臘月三十新唐人電視台直播的神韻、正月十五的神韻都看了。

丈夫漸漸對新唐人電視台節目感興趣了,各項媒體播音員的真實講解、互動、追蹤報導、大法洪傳場面等等節目,他深受啟發。他完全換了一個人一樣,明白了真相。原來他對法輪功的偏見和誤解及仇恨,他長期以來受中共殃視、報紙的假新聞宣傳的毒害,都在新唐人電視節目裡,看到了媒體報導的事實真相,使中共一個個謊言不攻自破。

丈夫精神面貌都煥然一新,他不再看「殃視」假新聞了。他專一的看新唐人電視了,每個節目都喜聞樂見,他都愛看。開始時是我打開他看,後來他自己主動打開,每天早晨起床後就打開看。比我看得還專心,因為我還有我救人的事要做。

在瘟疫期間,我們一起看師父講法,看了三、四遍。師父給他清理身體,拉肚子,他還不懂,我就告訴他:這是師父在給你淨化身體,是好事,你不要怕是得病了。他默認了。

後來《明慧週刊》及真相冊子他都主動拿著看,自己翻牆看動態網。每天早晨,他雙盤打坐一小時(他一盤腿就盤上了),打坐的時候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後來,我又為他準備了兩個播放小機子,一個是師父廣州講法、大連講法、濟南講法。一個是大法弟子唱的歌曲和讚頌師父的詩篇,聽得他很震撼。他身心變化的不可思議,真是感動於大法的無所不能,法力無邊。他還沒體悟到他是多麼幸運。一個生命得救了,真值得高興。

解封後,以往丈夫訂的報紙,送報紙的人插到報箱上,我問他看不看?他說不看,你明天跟送報紙的人講一下,瘟疫期間,以後不要給我們家送報紙了。他自己戒了,象戒毒品一樣戒了。以往我提醒他不要看這些假新聞時,他就煩了,氣憤的說:我看我的,你搞你的,你不要管我的事。他對我逆反心很重,對我說話都是嗆嗆嗆的;現在就不一樣了。

還有一件事,原來他每天到醫院量血壓,我說也說不住他,不放心他就是要去量血壓。自從解封後丈夫再也沒去醫院量血壓了,心情舒暢了。他每天的事情就是看新唐人電視節目或上動態網看。有時也幫我做一點救人的事。

藉此機緣,我代丈夫向慈悲的師尊雙手合十!感謝師父的點化,一切都在師父的安排之中。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我替丈夫謝謝新唐人、大紀元媒體及台後的所有參與者,你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起到了巨大的正面作用。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願中國廣大的民眾早日看到《新唐人電視台》節目——全球最敢講真相的頂尖媒體。

在寫這篇交流稿件過程中,邪惡干擾也很大,我的腰痛的坐也坐不住,寫一會兒,就在床上躺一會兒,繼續寫,決不能讓邪惡得逞。邪惡被正法修煉者的正念擊敗了、滅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誠念「法輪大法好」 病痛消失

我是中國四川的一位普通農民,二零二零年身體出現了腸胃疼痛,經過中醫吃藥、針灸、西藥,每天吃很多的藥,五十來歲成了個藥罐子。儘管吃了好多藥,還是不見好,每天晚上胃還是痛,而且痛的難以入睡。要過年了,胃病這麼嚴重,什麼東西都不能吃,唯一的就是藥,怎麼過年哦!

我老婆是煉法輪功的,她以前也給我講過真相;她見我被胃病折磨,就教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我剛開始還是半信半疑的心態,念了一晚上感覺還是沒有什麼好轉。老婆告訴我不要只是嘴裡念,心裡面還要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住這幾個字是怎麼寫的,要牢記心中。我就抱著試一試的心,讓自己記住這九個字,並不斷的念。

奇蹟真的就出現了,一下子就不疼了!就這樣我第二天、第三天晚上都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剛剛念了三個晚上,就是在第三個夜間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大法師父在我的身上抓了一下,抓出來一個東西,一下子把我從夢中驚醒了,我身體一下子感覺輕鬆了,到了白天胃再也不疼了,真是神奇呀!

這次病痛的折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脆弱渺小、無常;我也知道了法輪大法才是真正治病救人的好功法。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為我淨化身體去掉病痛,使我感受到無病一身輕的喜悅。今後我一定要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趕緊去告訴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勸世人要儘快相信法輪大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使人成為一個身心健康的人。

新年即將來臨,在此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好!願所有大法弟子們新年快樂!

新學員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我是一名剛得法三個月的新學員。三個月前我剛從天津大醫院回家,家人不敢告訴我病情的嚴重性。後來聽說:醫院診斷我左腦壞死,右腦也有些堵。說白了,就是沒救了。

一天,巧遇一親戚,她看我的樣子,很是憐憫。她問我:你願意修煉法輪功嗎?我說願意。

就這樣她教我煉功動作,給我放師父講法錄像。我左手和左腿都不聽使喚,不識字,一天學都沒上過。她很耐心,叫我一字一句念《洪吟》、念「論語」。現在「論語」我基本上能念下來了,《洪吟》念會三十二首詩了。

師父每天都給我清理身體。有時左腳疼、左腿疼、左胳膊疼(但都能過得去),就這樣換著位的疼,一次煉抱輪時,左肋就像有人從肋下往出揪一根繩似的,很疼。我知道是師父給我調整身體了,我咬牙堅持到最後。

我剛煉功十幾天的時候,一親戚過生日,我去參加了,剛要吃飯時,我就難受起來了,飯也吃不了了。我心裡說,老師,俺怎麼這麼難受啊,是老師給消業吧?說話間難受的不得了,我叫丈夫:咱們回家吧,俺很難受!他問我:怎麼個難受?我說不上來的好難受!我心裡求師父(那時還不知道叫師父,還叫老師):老師啊,別叫我這麼難受了!說著我就和丈夫往外走,剛走到樓道裡就不難受了,太神奇了!

現在我身體的變化很大,有些白髮也變黑了。感謝師父救命之恩,我一定要勇猛精進,聽師父的話,堅修大法,一修到底!

故事5:在大型娛樂場工作救人

我從二零一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通過學法,我明白了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不僅是自己修煉,同時也肩負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我得法晚,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才能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所以,在這幾年中,我除了認真學法、重視發正念外,在講真相救人方面也很用心。看到眾生急切盼得救的那一幕幕感人的情景,更加激勵著我加快講真相救人的步伐。

「如果都煉法輪功,世界就好了」

去年秋後,我去一個建築工地幹活。我在努力干好工作的同時,只要我能接觸上的人,我都會抓住機會給他們講真相。他們也都信任我,對我講的真相幾乎都認可接受,並痛快的做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我也真心為他們的生命得救而高興。

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工地上的所有的人都明真相得救了,時間緊迫,我要去其它的地方救人。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打了辭職報告。老闆挽留我,希望我能繼續留在那裡工作,被我謝絕了。

我離開的當天,老闆就發給了我工資。我一看,多了一天的工資,我就對老闆說:「你發給我的工資不對。」老闆說:「給你少了嗎?」我說:「不是少了,而是多了。」他說:「多了多少?」我說:「你多發給了我一天的錢。」老闆說:「多一天不要緊,不多,你就拿著吧!」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是按照真善忍做人的,要實事求是,不能多要你的錢。」老闆看著我,態度很認真的說:「煉法輪功的人就是不一樣,如果都能修煉法輪功,世界也就好了。」知道老闆當天就發給了我工資,其他人都說:「老闆從來沒有這樣做過,有的離去好幾個月還不給工資,對你真不錯。」

眾生都是來明真相盼得救的

我很快又找到了一個大型娛樂場的工作。去的第二天,因為我是個女的,領導叫我在屋裡發雪板,叫幾個男的都去外面露天去發。我在屋裡只呆了一天,學會了在娛樂場應注意的幾方面基本常識。我一看在屋裡能接觸的人太少,不利於我講真相救人,我找工作的目地就是為了抓緊時間趕快救人,不能貪圖舒服。

我找到領導,提出我要到外面發雪板。領導有些不解的對我說:「人家都想在屋裡發,你為什麼要到外面發呢?」因為我剛去,彼此都不熟悉,怕說出真實原因領導不理解,我就找了個藉口說:「屋內煙味太嗆人,我有點受不了。」領導說:「正好外邊有一人要求到屋裡干,你和他換一下吧。」我去外面見到那個男的,說了一下我的想法,他高興的說:「你一個女的,在外面又累又凍的,你真的願意嗎?」我痛快的回答:「我願意。」於是,我們就換了過來。

我去了沒幾天,就到元旦了。那幾天,去娛樂場玩耍的人特別多,學生也多。望著一波波絡繹不絕的人群,我心裡非常的感慨:師父看到弟子救人心切,就把有緣人都帶到了我的身旁。於是我一個人一個人的不浪費一點時間的趕快講,三退的人很多,我自己有點忙不過來,就打電話叫來了同修幫忙記三退名字。同修也可能有其它需要做的事情,來了一天後就沒再來,我就自己抓緊時間做。

那時一天下來最多能退五、六十個人,那些日子講真相真是順利,不管是學生還是成年人,只要開口講,他們都表示相信,很多人都會痛快的三退。前後有近一個月的時間,每天都有不少的人去玩,也有不少人明真相得救了。在那裡工作幾年的工作人員都說:「娛樂場建立以來,從來也沒有象今年這麼多的人來遊玩的。」我心裡清楚:「修在自己,功在師父。」[1]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功勞,我只是有救人的這個願望,真正救人的是師父。

女孩子的覺醒讓我止不住流淚

在娛樂場,我還得負責一些區域的衛生工作,我和另一個男工人負責其中一個大轉盤的衛生。為了便於多接觸人講真相,我主動要求承擔起轉盤的清掃工作。

一天,我剛做完轉盤上的衛生,正向南面走著,看見有兩個十七、八歲高中生模樣的小姑娘,手裡拿著滑雪板慢慢的在路上走著。我幾步趕上她們,問:「為什麼不去滑雪啊?」其中一個回答:「摔的全身疼,不想滑了。」我告訴她們如何滑才能避免摔跤,她們認真的聽著。

說完後,我拿出了真相護身符,問她們:「你們聽說過『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嗎?」其中一個女孩說她是武漢人,我問:「相距那麼遠,為什麼來這裡滑雪?」她說:「武漢鬧瘟疫。」她和母親是來這裡避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瘟疫的,她爸爸自己在武漢,還說她爸爸在電話中好像也和她講過法輪大法的事情,但她沒往心裡去。說完她就有些急切的說:「阿姨,您快給我們講講,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就把大法的真相及三退保平安的事情和她倆詳細的講了一下,她們都聽明白了。那個武漢女孩接過護身符,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聲音嘹亮,震撼人心,並用真名退出她加入過的中共組織,那個本地女孩用化名退了。

我們和她倆剛分開不長時間,只見那個武漢小姑娘急匆匆的又跑了過來。我問:「你還有什麼事嗎?」她說:「阿姨,我領來了十二個同學,我想讓她們都能聽聽您講的真相,都能三退,讓她們都能得救。」我一聽,激動的差點流下了眼淚,趕忙說:「太好了!孩子,你做的太好了!趕快把她們都叫過來吧。」

一會兒,十二個小姑娘都到了我跟前,我把她們叫到了能避開攝像頭的地方,先給她們講了真相,她們都很接受。凡是加入過團、隊的都痛快的退出了團和隊,沒入團的退隊。我把筆給了那個武漢女孩,讓她把十二個女孩的名字記了下來,她們都是用真名退的。隨後,我又給了每人一個真相護身符,她們都高興的拿著放到了兜裡,又都高興的滑雪去了。

那個武漢女孩就開始往坡下走,因為滑雪板挺大,小姑娘拿不動,我就主動幫她拿。看到我拿著兩塊滑雪板,還提著一個垃圾桶走到了山坡下,小女孩很感動的對我說:「阿姨,您真好,謝謝您!」我說:「謝謝大法師父吧!是大法師父讓我們這樣做的。」她趕快說:「謝謝大法師父!」然後,她認真的對我說:「阿姨,我以後還想再能見到您。我想叫我們全班五、六十個同學都能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的邪黨組織,生命有個好的未來。」我聽後,淚水止不住的一下子流了出來,望著眼前這個可愛又可貴的生命,我一時不知說什麼好。

我平復了一下激動的心情,望著她說:「你真是一個善良正義的好孩子,你想讓你的同學們都明真相得救,這可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功德無量的大好事。咱們有緣,以後會再見面的。也希望你回到學校後,抓緊時間把大法的真相告訴你所有同學,讓他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能救命的九字真言。如果再有大法弟子給他們講真相,一定要抓緊時間趕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也可以通過翻牆軟體自己去國外大紀元網站三退。」女孩鄭重的點了一下頭,然後說了一聲:「阿姨再見!」轉身離開了我。

望著女孩漸漸離去的背影,我再一次流出了感動的淚水——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也真切的感受到了眾生急迫的盼得救,也更加感受到了自己肩負的責任重大。我在心裡暗暗的對師父說:「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會更加精進,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多救人,快救人,絕不辜負師父對我的慈悲苦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