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13)九十一歲老母親返老還童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05日】

故事1:迫害不得人心 警察主動放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一位八十多歲的農村大法弟子,在集市上,發放大法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人向村幹部惡意舉報。村幹部又向鄉公安派出所舉報。

然後,村幹部去集市上,找到老年大法弟子,詢問是哪村的人等信息,老人告訴村幹部說:「你不要幹壞事,要行善積德,才有福報。」這時圍了一大群人看熱鬧。

說話間,來了一輛警車,下來四、五個警察把老年大法弟子圍住,其中一個警察抓起老人三輪車上裝真相資料的兜子,說:「這是從哪兒來的?」老人說:「我就是不會告訴你從哪兒來的。」

這時,為首的警察一口一個「老爺子」的喊著,對老人說:「老爺子,上車吧,跟我去趟派出所。」

老人說:「不管《憲法》也好,別的法律也好,你說,我違反哪條了?有話你就在這兒說吧。」

警察說:「這兒沒有辦公桌,我得有辦公桌才能說了。」

老人不去,他又說:「老爺子,你放心,跟我們去趟吧,沒事。」老人見他們並無惡意,就上了警車。

警車開出集市,避開人群後,停下。幾個警察下車商量一下,然後對老人說:「老爺子,下車吧。」

老人說:「我上來了,就不下去了。」

為首的警察說:「老爺子,集市上那麼一大群人,我們怎麼放你?自己快回家吧!」

老人下了車,堂堂正正的又回到集市上。那群人還沒散盡,有人問:「你怎麼回來了?」老人說:「我救人干好事,又不犯法,就回來唄!」

過後,警察打電話把老年大法弟子的兒子叫到鄉派出所,對他兒子說:「以後,讓老爺子別白天在集市上發了,晚上隨便,願上哪兒發,就上哪兒發。」

中共迫害二十一年來,隨著大法弟子的講真相救人,各界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這場迫害越來越維持不下去了。明白真相的人都不願再參與迫害,都在為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未來。

故事2:叛逆少年改變命運

二零一三年,處於青春叛逆期的晨晨多次逃學,父母花了很多錢通過關係安排多個地區的學校,希望晨晨能繼續上學,但是每一次都是幾個月後再次逃離學校。

晨晨的父母是做大生意的人,每次找一位算命先生都能很準的算出一些即將出現的危機。晨晨的父母找這位算命先生給晨晨算卦,算命先生說:「你這兒子就是高中二年級的命,上不了大學,要是過繼給別人,可能還有救。」晨晨的父母當然捨不得將自己的孩子過繼給別人。

二零一四年,晨晨的父母輾轉找到一位專門安裝新唐人電視接收器(俗稱「大鍋」)的大法弟子,希望他能帶晨晨在烈日下去安裝大鍋,讓孩子吃點苦,受不了的時候自然知道讀書的珍貴,就會願意去上學。

當時這位大法弟子就答應了。晨晨興高采烈的跟著那位大法弟子為各家安裝觀看新唐人電視的大鍋。大法弟子告訴晨晨:「學徒期沒有工資,每天就是下午下班,有安裝的活就安裝,沒有安裝的活就去想辦法做廣告找客戶。」

於是,一輛三輪載著這位青春叛逆期的少年穿梭在城市與顛簸的鄉村路上去粘貼安裝新唐人電視接收器的廣告。一個月、兩個月,晨晨絲毫沒有怕烈日怕苦的樣子。晨晨的父母又再次托人花大錢安排了一所學校讓晨晨去上學。在大法弟子的多次勸說下,晨晨極不情願的去了學校。

二零二零年,多次輟學的晨晨,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省內的某重點大學,而且是在眾多考分相同只錄取兩名的情況下直接被錄取。

這讓原本對算命極其相信的晨晨的父母對算命產生了疑惑,為什麼這次給自己的孩子算的就不准了呢?

帶著這個疑惑,晨晨的父母再次找到算命先生,算命先生還是堅持,晨晨的生辰八字不可能上大學,他命中沒有上大學的命。可事實是晨晨已經在大學的教室裡安心的上課了。

晨晨的父母又找了多個算命先生給兒子算命,人人說的都一樣:晨晨的生辰八字不可能上大學。

後來,晨晨的父母帶著這個問題去問那位安裝新唐人電視接收器的大法弟子。這位大法弟子告訴她:「新唐人是救人的電視台。在這中共謊言欺騙中國人的時候,幫助推廣新唐人電視會有大福德,直至改變命運。」

這件事,在晨晨的親戚間一時傳為佳話。

曉陽得福報

二零一二年,我的一位朋友曉陽遭遇車禍撞斷了一隻腳的腳筋,在醫院做手術失敗,腳筋沒能接上。他成了殘疾人,不能正常工作。

那時曉陽結婚不久,孩子剛剛滿月,經濟壓力和心理壓力很大。為了幫助這位朋友度過難關,我在三輪車上鋪上被子,拉著他在寒冷的雪天去安裝接收新唐人電視節目的大鍋。因為他不能爬高,就讓他在地上拄著雙拐,幫我遞個天線、配件什麼的輕活。

每天下午我都給他發八十元工資,同時給他買些奶粉、牛奶等再將他送回家。這樣一起幹了二十八天。

第二十九天我再去接他時,他說:「我的腿好了!」我一驚,看我好像不相信,他就在客廳來回走了幾圈,兩條腿一樣高了,真的完全好了!

我說:「傷筋動骨一百天,你怎麼好的這麼快?」他說他也不知道,只是今天早晨突然發現自己的腳不疼了,好像恢復正常了。走走看,果然完全正常了。

幾天後,他告訴我,我得去找個廠子幹活了,得賺錢養家了。

不久,我因為有事去外地呆了幾個月。中秋節的前三天我才回到家。當晚在睡夢中被敲門聲驚醒。一開門看到曉陽一臉的興奮問我:「有沒有時間?幫我去拉冰箱。」

我開車和他上路了。他突然問我:「我為什麼干什麼什麼順?」我問:「什麼好事?」

他說,在離開我進廠後,不幾天上海的大老闆來廠視察,直接指定要他去做一個有幾千工人的大廠的技術人員。「我去後工資不斷提高,最後工資居然跟車間主任一樣高。這一次,總公司組織一次三千多人的抽獎活動,唯一的一個一等獎——一台大冰箱讓我抽到了!昨天母親還讓我幫她買一台小冰箱呢,這下正好,這台大冰箱我留下,小冰箱送回家給母親。」他興奮的告訴我他的這些故事。

我高興的說:「你是得了福報啦!」

到曉陽家,他的媳婦見到我也很高興,我就藉機告訴他們全家:為什麼這麼順?這是你們得福報了!大法弟子在講真相、發傳單、安裝新唐人,都是在救人。曉陽參與了安裝新唐人,就是在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期間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也是直接參與了救人。法輪大法就會給你大福份作為回報。這也是為什麼大法弟子告訴民眾要「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的緣故啊!

這時,他們夫婦倆就退出了共產黨組織。要知道,以前講了幾年他們就是不明白,一直都沒有退。

不久,他們又添了一個女兒,兒女雙全,很快就換了新樓。

幾年後,他突然問我:「我只是幫你遞個天線什麼的就得了這麼多福報,你安裝了那麼多新唐人,為什麼就沒有得到多大的福報呢?」

我告訴他,我是修煉人,我的福報更多更大。那是用來長功的。通過吃苦修煉最後功成圓滿,得正果。大法對修煉人的要求更高,和對常人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只要你們能平安、健康,我們就安心,放心。他微笑著頻頻點頭。

在此說明:出於安全考慮,以上兩個人的名字採用的是化名。

故事3:九十一歲老母親返老還童

隆冬十二月,滿目白雪皚皚,真是天寒地凍,在溫暖明亮的臥室內,老奶奶正倚在沙發上安詳的打著盹,臉龐紅潤,嘴唇通紅,看樣子七十來歲。她女兒說她屬羊,今年九十一歲了,是中共建政前的老軍醫,退休前是內科主任醫師。

老人的女兒是大法弟子,老人來女兒家,對大法有了正念,跟著學法煉功,在老人身上發生了很多神奇事,篇幅有限,僅舉兩例。

以下奶奶女兒口述:

1、師父給母親換了一個藍色的心臟

這是四年前的事了。母親來家裡住,心臟有病,帶著心臟病的藥來了。

母親很有緣份,來了就跟我們學大法,不被中共對法輪功抹黑宣傳所迷惑,始終堅信法輪大法好!有一次睡醒後跟我說:做夢看見師父了,問我有兩條魚要不要,我想母親已學了大法,還沒煉功,兩條魚是不是點化動功和靜功?我說:「媽,師父給的要啊。」母親馬上說:「要!」我又說:「煉功抱輪能堅持嗎?」母親信心十足說:「能!」

我們開始煉功了。正煉法輪功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第一次抱輪,抱輪時間是半個小時。八十多歲的母親表現的毫不退卻,忽然母親激動的沖我說:「看見師父了!」我心想,母親真有緣份,一煉功天目就開了,還看見師父了。

母親接著說:「師父來了,給了個藍色的心臟,要不要?」「師父給的要啊!」我說。就這樣母親在第一次煉功師父就給換了一個藍色的心臟。從此母親嚴重的心臟病不藥而愈。

2、母親專一修煉法輪大法,師父再次給淨化身體

母親曾是佛教徒,來我們這裡就跟我們學大法、煉功。母親去年又來我家了,這次母親能嚴肅的對待不二法門的問題了,把所有佛教的東西全部清理掉了,還處理了邪黨的徽章。用她自己的話說:「我現在心裡只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別的都沒有了。」母親信師信法的心更堅定了。我們每天一起學法煉功。

這次來之前,在食道上查出不好的東西了。這個歲數,不適合動手術了,保守治療。拿著大包的藥來了。母親經常咳出血絲,紫色的。有時吐一口、兩口血。今年七月份的一天晚上九點多,保姆喊:快來呀!媽媽吐血了(保姆稱呼母親)!我過去一看,吐了一小盆血,紫色的。保姆抱著母親,摸脈,左胳膊已摸不著脈了,右胳膊脈微弱,吐了血的母親顯得氣息微弱。紫色的血還在從嘴裡往出涌。我心裡不害怕,我想:母親學法煉功很認真,心性上提高了,也做到了不二法門,這是師父給淨化身體,人神一念之差。跟媽媽說:「媽,我說話你聽到了嗎?」母親示意聽到了。我大聲說:「媽,快求師父!我說一句,你說一句。」我說:「師父救我!」「師父救我!」母親說。

我再說:「師父救我!」「師父救我!」母親跟著說。

我第三次說:「師父救我!」「師父救我!」母親跟著說。

這樣重複了三遍,一聲比一聲大,一聲比一聲堅定,一聲比一聲信心十足!

母親第三遍剛說完,咯血戛然而止。母親馬上一遍接一遍的高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整個庭院迴蕩著母親洪亮清脆的聲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當晚,兩個外地的姐姐和妹妹趕過來了,母親已睡著了。看到媽媽吐了一小盆血,小妹妹嚇的哭了,以為媽媽九十一歲了,夠嗆了。妹妹未修煉大法,這樣想也屬正常。

第二天早晨,保姆看媽媽醒來了,就說:「媽,起來吃飯吧。」媽媽說:「好吧。」

就這樣,紅光滿面、精神頭十足的母親呈現在我的姐姐、妹妹和保姆面前。所有在場的人都驚呆了,這是奇蹟啊,不是親眼所見,怎麼相信哪!她的神態不是一個老人,不是一個病人,充滿著活力,喜悅,幸福和健康!
是慈悲的師父給母親淨化了身體。所有在場的人都見證了師父的洪恩浩蕩!

母親現在變化很大,自從過了這一關,也不用藥了,每天心情愉悅,思維敏捷,吃得香、睡得著。頭髮變黑了很多,面容白裡透紅,嘴唇紅潤。手腳麻利,原先用尿不濕,現在能憋住尿了,再也不用尿不濕了。大夫說母親的脈跳動有勁,心臟跳動有勁。母親是返老還童了。

對於母親的變化所有親人包括保姆都有目共睹,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偉大。人們紛紛退出中共邪黨組織,三退保平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師父的洪恩,雙手合十!

故事4:念九字真言 神跡顯

二零二一年元旦回老家,老家的親人給我講了幾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顯神跡的小故事,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一、孫兒四十度高燒 一宿體溫恢復正常

弟媳的孫子六歲,元旦前患感冒,高燒四十多度,他爸爸要送他到醫院打針退燒。孩子說:他不去醫院。晚上因為他高燒,很難入睡,開始翻來覆去睡不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孩子睡著了。

第二天,弟媳看到孩子小臉蛋紅撲撲的,很精神,再一看,孩子脖子上戴著一個真相護身符(上面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弟媳問孩子是咋回事?孩子說:我睡不著覺,不知道咋的,就摸到了我過去戴過的真相護身符。我把護身符戴在脖子上,我就在心裡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然後,我就睡著了,這不,我就不發燒了。

弟媳又說:孫子還會教別人念這九個字呢。前兩天,感冒好了,到理髮店理髮,跟人家理髮的阿姨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靈了。還說他自己高燒就是念好的,還讓那個阿姨也好好的念,還把自己脖子上戴的護身符給阿姨看。阿姨誇他真是個好孩子。是啊!這九字真言可真靈啊。只要誠心默念,就會得到福報的。

二、一家人全感冒,只靠念九字真言全好

弟媳說:元旦前幾天,我們一家六口全感冒了。別人家感冒都上醫院打針吃藥,還不好。可我們家都念九字真言,一個個先後都好了。現在只有兒媳婦還有點咳嗽。

這時,我看到她兒媳是有點咳。我對她說:你就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好的。她兒媳說:我一直在心裡不停的念呢。還說:別看我咳嗽,我一點也不難受。大法真是很神奇的,只要相信,他就會給人帶來福報。

三、信佛的人也念九字真言

弟媳還說了這麼一件事:我們村有個信佛的,天天念咒。後來,接受了真相護身符後,開始誠信默念九字真言。現在,她逢人就說:真相護身符能保人平安,念九字真言會身體健康。弟媳說:每次我回家帶的護身符,都會給她留一個的。去年這個信佛的來弟媳家,問了好幾次,叮嚀等她再帶回家的好東西一定給她留一份。我和弟媳說:這次你把躲過大瘟疫秘訣護身符給她一個,再給她真相看看,讓她真正得救。弟媳說:我一定會馬上給她送去的。

四、得不治之症的人念九字真言 仍活的好好的

二零一五年九月,我和一個親戚在一起做客。看到親戚的臉有點蠟黃的,我就問她:身體怎麼了?她說:得了不治之症,活一天算一天的。我說:有辦法,你只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會有福報的。當時我就給了她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她非常高興的接受了,並答應一定會誠心默念的。

這五年多的時間裡,每年她都會得到真相材料,她已經真正明白大法真相了。所以,現在她活得好好的,就是因為她相信「法輪大法好」並且真念了,大法給了她福報。

大法洪福無邊,只要真信就會得到大法的保護,只要真心念真言,就會避過天災人禍。

故事5:修大法 工程師人生帶來新氣象

 「我雖然不是一個壞小孩,卻是一個非常喜歡玩的小孩……認為人活著就應該吃喝玩樂,活在當下。」今年三十五歲的工程師連文源,如此形容十一年前的自己。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十一年前的一場車禍,改變他的人生軌道,因緣際會修煉法輪功,給他的人生帶來新氣象。

享樂主義 健康亮紅燈

想起十一年前,自己還沒有修煉法輪大法的時候,文源形容自己當時就覺得人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追求享樂,抽菸、喝酒啊等等,貪玩讓他捨不得遺漏每一通電話,也因此睡眠不好,還有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的問題。解決方法就是照胃鏡吃藥。雖然年紀輕輕,但腰已經有傷,常常酸痛無法久站,非常困擾。

「回過頭來看就會覺得,當你真的遇到了沒有辦法解決事情的時候,會讓你開始去思考。」文源說。

是什麼緣份,讓享樂至上的連文源走入修煉法輪功的行列呢?

二零一零年的一場車禍,讓他有後遺症。出院後的十個月,連文源持續頭暈,於是不斷去看醫生,西醫看了檢查不出問題,轉看中醫,看了兩個月後基本上也沒有什麼變化。二十五、六歲的年輕小伙子,身體健康卻亮起紅燈。

因禍得福

那時候,公司有一名年輕同事,問他要不要煉法輪功?雖然文源之前聽那位同事提過法輪功,但一直沒有興趣想學,儘管他知道這位年輕的同事原本身體欠安,修煉法輪功後而好轉了。此時,同事再度提起,文源內心有一個直覺:「我感覺到只剩法輪功可以救我了。」

在那之前,他曾接觸不一樣的法門,「其它法門都告訴我,要怎麼樣讓我的身體變好,而法輪功卻一直叫我要學法、打坐、吃苦、修煉,不太一樣。」這讓文源印象深刻。此外,文源也發現:法輪功義務教功,不收一毛錢。一位學員曾說過:「不能說要錢的不好,我敢說不要你的錢一定是最正的。」如今回想起來,他非常認同。

然而,文源一開始以為就是練氣功,沒想到同事隔天拿了《轉法輪》給他,乍看之時,滿腦子的疑問,覺得這書雖然很好,但不是他要走的路,因為他放不下人中的追求,「還有很多事情想做想嘗試,就是還想奔奔」,就將《轉法輪》束之高閣,只是跟著同事學功法動作。身體不見好轉,又繼續去找醫生,依然沒有見好……「繞了一圈最後發現真的沒招了。好吧!真的橫下一條心走進來修煉看看」,這才讓他真的下定決心學法修煉。真正走入修煉後,給他的人生帶來新氣象。文源表示,現在回過頭來看,覺得自己真的是因禍得福。

戒掉十年的菸癮 不再失眠

本來就有抽菸跟喝酒習慣的他,因為車禍導致頭暈,就戒掉喝酒,但是抽菸一直都戒不掉。當看到《轉法輪》〈第七講〉,李洪志師父講到抽菸那段,他心想:「真的嗎?」「怎麼可能?」,沒想到,再抽菸就真的覺得那個味道跟以前不一樣,覺得噁心,於是就把煙丟掉了。但是,好奇心驅使下,想:「怎麼可能?再抽一支」,就感覺真沒那個勁,不知不覺就把菸癮戒掉了;之後再聞到煙味,會覺得煙原來這麼臭。

文源表示,他自高中十六歲起就開始抽菸了,學法大約半年左右就覺得煙味不是滋味了。他說:「有戒過煙的人就會知道,一個星期不抽還行,但是要維持一直不抽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原來,他之前有嘗試過戒菸,但最終宣告失敗。每當和身邊的朋友分享戒菸心得,都會讓他們很驚訝法輪功的信仰力量。

修煉法輪大法後,文源不只是頭暈狀況逐漸好轉,其它身體方面隨著煉功也慢慢調整,打坐後一陣子,腰酸的情況完全好了,也可以久站。而耳朵不適睡不著,乾脆就沉浸於看書學法中,他感受到耳朵有法輪在轉,自此耳朵不適的症狀就緩解下來。

最近有一個廠商長期失眠,文源就和他分享,自己以前也是,明明很累躺下了,可是頭腦還在轉,就是睡不著。但修煉法輪功十一年以來,睡眠品質變好。因為修煉學法後感受到非常寧靜的力量,內心很平淡、平靜,變得心平氣和,不容易受到波動,自然而然,整個睡眠品質改善、睡得很好。

放下怨恨心 父子關係變好

「我覺得(修煉後)很大不一樣,對我爸的觀念本來是非常的埋怨,從小我就覺得他虧欠我很多。」修煉後,文源挖掘到深藏內心對父親的怨恨,用修煉人的慈悲善解,連帶家庭親子關係也得到改善。

他回憶,自己剛得法之後,就知道「怨恨」這個東西要不斷的放下,可是放的不是很快。有一次父親想要買車,沒和兒子們商量就自己跑去買車,訂金還是母親付的。文源分享自己當時的改變:「以前會跟他對著幹。這次我告訴自己,要用慈悲的角度去跟他談,為什麼現在不適合買車子,為什麼要先把車子退掉。最後,順利幫他把車子退掉。」

事過五年後,去年父親又想買車子,他就跟母親抱怨說,兒子都不帶他去看車,還說,「不帶我去看也沒有關係,叫兒子不用擔心,不會要拿他的錢……」這次,文源很快向內找自己。心裡反省著:「爸爸會這樣講,反映出自己對爸爸的怨恨心還在,由於父親對我成長的一些影響,導致我不想賺錢給他,不想要幫他負擔這些費用。我很清楚感受到我並沒有完全化解開這個怨恨心。」

文源告訴自己:「修煉大法了,我要把所有觀念、矛盾做一個了結,修煉才能突破。」於是他跟父親說:「我明天帶你去看車子。」並站在父親的立場去思考:家裡的車真的開了很久了呢,對他安全上也是有一些憂慮。所以帶父親去看車子,二手車、新車都去看了,最後把車子訂下來。

「所有的一切反映,是讓我的心性提升。以前是繞開走,這次是真正完完全全的面對它,然後把那個心放下,所以我覺得我在變的時候,爸媽其實也感受得到。」這讓文源更深切體會到大法中說的:「法輪他會內旋度己,外旋度人。」[1]

結語

「如果沒有修煉的話,很難想像我的道德今天會走到什麼樣的一個程度。現在回過頭來看才明白,修煉讓自身變得比較沉穩。」而自身的轉變,也會在適當的時候,協助他人。

文源表示,「當同事,或朋友在遇到任何的困難的時候,都會找我聊天,我可以從修煉的角度去跟他們分享,怎麼去看待事情,他們會聽我給他們的一些建議。」這是他修煉後的另一改變,自己受惠、也嘉惠他人。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